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很清新,像是被阳光晒过的清新。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老父亲的味道真清纯
  闵沣言:希望你以后也能这么说
  感谢在2021-08-08 12:18:49~2021-08-08 21:53: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颗南瓜  5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赢了
  今天回去的时候,柯澄又换了新说辞,说贝霄今天太菜了,人就在他身边都没反应过来,要多练习枪法和反应速度,多去自闭城自闭几局。
  贝霄麻木地听训,感觉今晚是他菜了,这都能没反应过来被人阴了一把。
  不过这次柯澄说的不久,老章就来叫他们去吃夜宵。
  欧德第一个冲出去,直奔夜宵。
  这次的夜宵又换了个花样,是小龙虾。
  欧德连手套都来不及拿就在剥虾,一边剥一边口齿不清地说:“我爱PICO,我生是PICO的人,死是PICO的鬼,伙食真的太赞了,就算为了伙食我也要死磕PICO,老板我爱你,我赞美你的夜宵。”
  “老板没在。”老章在旁边说,“你表白的不是时候。”
  “啊,老板居然没在么?”欧德惊讶问:“震惊,这是给我们点了夜宵就走,做好事不留名的……神仙老板?”
  “我去拿的外卖,老板在自己家里,好像有点事。”
  柯澄哼了一声,“他不在正好,免得我每次有事请批评队员他总来插-手。”
  贝霄:“……”
  总感觉是在暗示他。
  **
  季后赛连打五天,为了保证选手的状态,很多队伍都会有人员的轮换,PICO这边在第三天上了替补落地窗,一共上了六局,让其他人有轮换休息的时间。
  很快就来到季后赛最后一天,此时PICO的排名依旧是第二,差此时的第一名MST三分,第三名KII跟他们相差也只不过五分。
  还是那句话,一切皆有可能,电子竞技的迷人之处大约就在于,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也不知道谁会获得冠军。
  前面三局艾伦格地图,他们的成绩不好不坏,从米拉玛地图开始,运气之神似乎就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前面两局,就没有一次的跳点在圈里面,每次都要找车转移,过点一旦有问题就要减人。
  打了两局之后,PICO的名次甚至掉到了第三,第一依旧是MST,第二变成了KII。
  第五局结束的时候,贝霄坐在椅子上,看着观众席有的人欢呼,有的人垂头丧气,他就像是一个圈外人一样冷静地看着这一切。
  比赛只剩下一局,他们距离第一名差了十分。
  PCL只有冠军对于PICO才有意义,因为只有冠军才能获得PGC门票。
  最后一局,他们不成功,就要成仁。
  欧德小心翼翼问:“贝霄,你怎么了,不会受打击太大了吧?”
  “没有。”贝霄很冷静,“我打击大什么呀,别忘记我的淘汰数字,再努力一下说不定能成战神。”
  欧德愣了下,一边的蓝领说:“这倒也是,你之前就说想拿战神的,现在你的淘汰排在……第二?”
  “对。”贝霄说:“第一是LEOL,他比我多三个人头。”
  他说到这里忽然笑了,话锋一转,笃定地说:“当然,我更想拿MVP。”
  MVP只在冠军队伍中诞生,贝霄的意思是想拿冠军。
  “你们信我吗?”贝霄忽然问他们,“能不能相信我。”
  蓝领第一个说:“信你,我肯定信你。”
  欧德摸了摸鼻子,“好像除了信你,我也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
  海逸挠挠头,“那个,我一直很相信你的。”
  “好。”贝霄轻声说,“下一局,不成功就成仁,别龟缩了,没意义,除了冠军,其他的名次对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
  他的目标从来都不是PCL,而是PGC。
  贝霄活动着手臂和手腕,在等最后一局开始,等的时候他不经意朝观众席看了一眼,只是一眼,他就看到坐在观众席上的闵沣言。
  闵沣言好像一直坐在那个角落,安静地看着贝霄,目光很专注认真,仿佛只是在看他,没有丝毫别的意思。
  贝霄忽然看着那个地方笑了笑,重新低头看电脑屏幕。
  最后一局了……
  飞机上,贝霄直接标点:“跳狮城,前期想办法避战,先缩着,等他们先打一轮,保护好头甲,最好别有损耗。”
  他们分散在狮城里搜索物资。
  狮城是沙漠最繁华的城市,这里聚集着各种各样的建筑物,有的建筑物楼层密集,有的建筑物地形复杂,有的建筑物空旷巨大……
  欧德在贝霄楼上搜物资,一不小心在窗口露头,被人用WIN94放倒。
  贝霄说:“等着,我上去拉你。”
  “我觉得我不一定能扶。”欧德说,“对方可能想冲过来,你要不然先蹲着。”
  此时贝霄已经走到了欧德那个楼层,说:“放心,对方不会来。”
  “狮城人山人海,对方不会贸然冲过来。”
  他扶起欧德,对方果然没有来。
  “继续搜,架枪找机会,远处高架的人可能路过。”
  贝霄找到一把SLR,配上三倍镜,忽然听到楼下传来了车声。
  解说3:“CCK的人停在了烂尾楼旁边,他们似乎没留意到PICO跟MST就在旁边,这两支队伍能为CCK写个剧本么?”
  解说2:“YUXIAO开枪了,三倍镜的SLR,CCK四人的身位全部暴露在YUXIAO的枪-口下,这个位置非常好,YUXIAO在站桩输出,连打两人!”
  解说1:“等等,YUXIAO的位置似乎被对面的MST发现了,KUANGDI拿起了狙,是栓-狙98K……”
  解说2:“YUXIAO躲开了,躲开了!!!”
  贝霄开镜连打CCK两人,出于本能立刻从窗口缩回去换弹,下一秒子弹就朝他的方间打来。
  蓝领赞道:“牛掰!你是怎么能知道对面要开枪?”
  贝霄:“对面刚刚有人打了欧德,应该还没走,我连打两人肯定暴露了位置,现在就看CCK那两个人头是不是……”
  他重新站在窗户旁,一个漂亮的甩狙,直接带走CCK的人。
  解说3:“漂亮!CCK两个人直接被YUXIAO带走,真是连打带补。”
  解说1:“等等情况不太妙,LANLING被人放倒了,这个位置能扶么,CCK剩余两人似乎想上来。”
  解说2:“YUXIAO去扶了,这个时候还敢扶,真的是亲兄弟。”
  贝霄没二话,直接上去扶蓝领。
  蓝领在旁边说:“你小心点,CCK可能要摸上来。”
  “他们不敢。”贝霄轻嗤一声,“连打两人跟连倒两人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欧德忽然说:“我发现你今天跟之前不一样……”
  “能不减员就不要减员。”贝霄说,“决赛圈人多力量大。”
  后面欧德又倒了一次,海逸冒着危险在烟里面扶的。
  四个人一路跌跌撞撞到了决赛圈,头甲换过一次,还算完好。
  第六阶段刷在野外,五足鼎立,现在全看圈怎么刷。
  欧德在旁边说:“我觉得我们这局运气不错,天命圈是不是要眷顾我们了?”
  几秒钟后,贝霄翻了个白眼:“下次刷圈的时候闭上你的嘴。”
  没别的,圈刷之后直接给他们来了一个对角线,刷在他们的右上角,一路跑过去艰难险阻,要吃鸡就得从对角线一路推过去。
  欧德简直欲哭无泪,“我怎么会知道是这样。”
  “跑毒吧。”贝霄说,“封过道烟,多封点,看运气了,这破山头很难开车。”
  四个人封了不少烟开始跑毒。
  贝霄这次跑毒的时候估计是没洗脸,被人在烟里面乱扫一通,直接倒地。
  他身边的欧德立刻停下来,过来拉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