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LEOL的脸顿时黑下来,一言不发地从床上坐起来,要去洗澡。
  匡迪想起来什么,拽住经过他身边的LEOL,笑着问:“你是不是听了我上次说的?”
  LEOL浑身一僵,回答不上来。
  “就是那个,来之前先来一发,避免尴尬的早-泄?”
  匡迪特别想笑,但他觉得如果自己现在笑出声,搞不好LEOL能撂担子走人,纯情大男孩脸皮都薄,他一定要忍住,尽管他忍笑忍得肚子疼。
  LEOL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什么都不说。
  几秒钟后,LEOL才赌气似地回答:“想笑就笑。”
  LEOL就像是个闷葫芦,不问就不说话,寡言少语。
  “很多约炮的男生为了持久一点,都会在约之前自己解决一次。”匡迪眨眨眼睛,语带笑意地说,“不过也有很多人lu完进入贤者状态,荷尔蒙消退,觉得约是一件非常无聊又毫无意义的事情,就会爽约或者中途离开。”
  “你来完还想跟我做……”匡迪忽然靠近LEOL,低声说:“只能证明你是真的喜欢我,不谈荷尔蒙,只谈感情,你也喜欢我。”
  LEOL像是被烫到了,飞快甩开匡迪的手,走到浴室里,关门声音很大。
  匡迪终于可以笑出声,他捂着肚子笑倒在床上,这是什么极品的纯情大男孩,简直太搞笑。
  在LEOL面前,他都觉得自己像个老流氓。
  浴室门忽然打开,匡迪的笑声收不住,看到LEOL格外难看的脸色。
  LEOL拿起放在门边的毛巾,重新走进浴室,这次关门的声音依旧很大。
  匡迪干脆不忍,直到LEOL洗澡出来他都还在笑。
  LEOL闷不吭声,开始扒衣服干活。
  匡迪愣了下,发现身上的衣服眨眼就没了。
  不仅如此,上次表现得非常生涩的LEOL似乎打通任督三脉,学会很多花样。
  匡迪怀疑自己是不是看走眼,难道LEOL上次之后还约了很多人,达成N人斩的成就?
  虽然现在问这个问题不太合适,但他现在简直有渣男PTSD,还是低声问:“你……之后约了几个?”
  LEOL忽然停下动作,瞪着匡迪,格外不满。
  片刻后,LEOL的力气变得很大,匡迪险些叫出来。
  “没有。”LEOL硬邦邦地回答,“我不像你,花心,渣男。”
  匡迪:“……”
  没想到他也有被叫渣男的一天,真的是非常新奇的感觉。
  “我看片学的。”LEOL又说,“你上次不是嫌弃我技术差吗?”
  匡迪很错愕,原来LEOL觉得他上次拒绝,是因为对方技术差?
  ……还真不是。
  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扭转这个想法。
  比如说,去买个刮毛器?
  但他很快就没空想这些事情。
  ……
  结束时LEOL闷闷地说:“这次肯定比上次好多,你的次数是上次的一倍。”
  匡迪真的是被噎到说不出话。
  怎么说呢,纯情大男孩开起车来,比他这个老司机的时速都高。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9-29 20:01:25~2021-10-02 19:47: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yyao 10瓶;无畏你看看我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8章 匡迪(完)
  第二天早上,匡迪先醒了,肚子很饿,想起来找点东西吃,感觉有人勒着自己的肚子。
  LEOL也醒了,他刚醒显得很低气压,沉着一张脸,语气不好地问:“你要去哪?”
  “吃早饭。”匡迪无语,“我快饿坏了,你在这不爽什么呢?”
  LEOL一言不发地盯着他,仿佛在执着于某些事情。
  匡迪刚醒大脑有点宕机,没明白LEOL的意思,LEOL看起来更加不爽了。
  他臭着一张脸翻身下床穿衣服,匡迪一头雾水地问:“你要做什么?”
  “吃早饭。”
  LEOL闷闷地回答。
  匡迪很无语地看着明明后醒却率先占据浴室的某人。
  等LEOL出来,匡迪终于可以杀到浴室里洗漱,等他从浴室里出来时LEOL已经换好衣服,带上棒球帽,一副准备出门的样子。
  匡迪自然而然以为对方也饿了,没多问,换好衣服后就说:“走吧。”
  下楼时LEOL似乎拿着手机在查东西,匡迪没在意,也开始翻昨晚没来得及看的消息。
  走到楼下,LEOL低声问:“吃什么?”
  “我无所谓。”匡迪回答,“你平时吃中餐还是西餐?”
  LEOL“哼”了一声,直接往外走,似乎是要带路的意思。
  匡迪莫名其妙,只当纯情大男孩脾气古怪,没多想就跟着一起走了。
  他们去附近一家街边的早餐厅,进去后LEOL就找位置坐着,意思是让匡迪点。
  这是一家很典型的中式餐厅,油条豆浆豆腐脑一应俱全,匡迪莫名其妙,但还是去点了点吃的。
  他不清楚LEOL喜欢吃什么,所以每样都来点,最后的结果就是点了一大桌子。
  LEOL看着满桌子的食物,脸色却难看得像是别人欠了他的钱。
  他拿起筷子,不怎么熟练的夹蒸饺。
  匡迪干了一屉小笼包后终于有点力气,看着LEOL那副活像是跟早饭有仇的样子,好笑问:“到底怎么了,吃早饭都闹脾气?”
  LEOL半晌后才嘟囔道:“上次的事情,你还没答应我。”
  “什么事?”
  匡迪有时候觉得他跟LEOL交流就像是哄小孩一样,但偏偏LEOL在床上可一点都不像个小孩。
  “你自己清楚。”
  LEOL就像是个要糖吃的小孩,偏偏不主动说,一直在刷存在感,要大人找到他喜欢的那颗糖才行。
  匡迪十分无奈,但还是认真想了想,恍然大悟。
  “你说的是……男朋友的事情?”
  LEOL轻哼一声,表情终于变得愉悦,就像是只被人挠了肚皮的猫,开始隐晦地撒娇。
  匡迪笑了,但又觉得自己不能笑得太夸张,毕竟大男孩要面子。
  他轻咳两声来遮掩笑意,之后努力装作郑重其事地问:“所以你现在是我的男朋友了吗?”
  LEOL控制不住的嘴角上扬,片刻后慌乱地低下头,仿佛想掩饰笑容,却怎么也掩饰不了。
  “算是吧。”
  隔了一分钟,匡迪听到这个很模糊的回答。
  匡迪忍笑,故意说:“你在说什么?我没听清楚。”
  LEOL仿佛觉得自己的神采飞扬有些羞耻,所以在努力控制面部表情后,用尽全力板着一张脸,跟匡迪说:“算是吧。”
  匡迪努力掐着大腿,提醒自己不要笑出声。
  LEOL现在的表情真的是好玩到了极点,努力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仿佛想用这种方法掩盖自己的开心。
  但LEOL时不时低头抿唇露出的大大笑容却出卖了他。
  那个笑容告诉匡迪,他很开心。
  还真的……挺可爱的。
  匡迪笑了,慢慢找到跟LEOL在一起的乐趣。
  PCL刚比完,MST训练赛程不紧,他们在商量下次见面的时间和地点。
  说到一半,LEOL却忽然问匡迪:“MST还招突击位么?”
  匡迪愣了下,点头:“招肯定是招的,现在队里面的几个突击手年纪都比较大了。”
  LEOL一锤定音:“我去MST。”
  匡迪震惊:“你还有合约在身吧,现在是非转会期,你怎么来MST?”
  “你不用操心。”
  匡迪着急了,“你别胡闹,别一时意气用事就折腾自己的前程,我们电竞选手的职业寿命就那么几年,万一被禁赛你哭都没地方哭。”
  LEOL沉默片刻,憋出来一句:“我会跟ZXL解约。”
  匡迪:“……解约要付违约金,挺高的,别闹。”
  “我不是闹。”LEOL表情倔强地看着匡迪,“我早就在ZXL呆得不开心,现在又做你的男朋友,要好好看着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