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5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欧德:“……不带人身攻击的。”
  “因为AZZ这支队伍很狡猾,喜欢留一手。”贝霄一边说一边摸到隔壁楼上,一个照面就将AZZ一人打掉,从对方包里面翻出八倍镜跟SLR。
  “一波肥。”贝霄说,又立刻跑到对面帮蓝领。
  最终他们零换四解决掉AZZ。
  “漂亮。”贝霄给自己鼓劲,“加油。”
  他一边说一边换枪整理装备。
  欧德在山头上架枪很寂寞,提议道:“我觉得我们已经占据圣马丁这个点位,可以往两边扩散。”
  “认清自己的实力。”贝霄不紧不慢地说:“先看看自己配不配。”
  贝霄似乎很久都没有用这种带着一点嘲弄的怜悯语气说话,欧德冷不丁听一下,感觉一盆冷水泼下来,清醒不少。
  “先等他们打打再说。”贝霄换好枪,看到屏幕上的提示,“FOR倒了两个人。”
  他们在圣马丁等了一波刷圈,圣马丁本身位置很靠近米拉玛地图中间,是交通要道,他们在圣马丁附近蹲到几个落单跑圈的选手,接到不少快递。
  第三波圈时,圣马丁依旧在圈内,贝霄听到远处传来两把762的声音,跟着传来的还有一把消音大狙。
  “是MST跟ANN。”贝霄说,“走,去劝架,机会千载难逢。”
  欧德很奇怪:“你怎么知道这是MST跟ANN?”
  “但凡你……”“好的我知道了。”欧德立刻回答,“我看比赛看的少,我有罪。”
  “知道就好。”贝霄回答得轻描淡写,“回去减肥十斤谢罪。”
  欧德:“……你TM还不如让我戒掉女主播呢。”
  贝霄他们开着骚气的沙漠专属敞篷跑车来到劝架地点附近,看到不远处两个山头有人影出现,不过人影晃的太快,暂时无法得知哪个山头站着哪只队伍。
  不出一分钟,贝霄说:“九点钟方向是MST,三点钟方向是ANN,海逸看屁股,欧德架着ANN,找机会就打。”
  “蓝领想办法扔投掷物,我要会会这两支队伍。”
  欧德立刻说:“贝霄你别冲动,你凉了我们根本没办法吃鸡。”
  “不是冲动。”贝霄回答,“是自信,爸爸能干赢他们。”
  他一个人摸到附近山头的一个公厕旁边,恰好能架着这两支队伍。
  片刻后欧德找到机会用MINI14狙了MST几枪。
  MST跟ANN同时发现旁边还有一个黄雀。
  贝霄看到ANN有人架着PICO,冷静地等待机会。
  解说2:“我看这波YUXIAO很有想法,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解说3:“赢了超神,输了超鬼。”
  解说1:“我更相信YUXIAO是超神,我觉得他其实有点像年轻时候的END,总会有一些出其不意的打法,往往有奇效,比如这次单兵作战我觉得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奇迹。”
  解说3:“我提前替PICO谢谢你的一口毒奶。”
  此时ANN看到PICO那边人不多,直接扔一颗投掷物过去,炸掉蓝领和欧德不少血。
  蓝领回以投掷物,同时欧德架着MST的人,也遭到攻击。
  MST跟ANN仿佛一瞬间几乎不约而同地对准他们这只在后的黄雀。
  更远一点的山头似乎也有SKS的声音,海逸正在处理。
  一片混乱中,贝霄扔了两颗瞬爆雷。
  瞬爆雷直接炸倒毫无防备的ANN两人,谁都没有想到PICO还会有人从贝霄那个方向站出来,大胆地单兵作战。
  贝霄很快就切换到一个MST打不到的角度,跟欧德说:“骚扰MST,别停。”
  他一边说一边往ANN的方向冲,直接将SLR换成762,之后往石头后面扔了一颗雷。
  ANN一直没有人出来反击,一定是在硬拉队友,贝霄找准这个机会直接带走一个炸倒一个,此时ANN只剩下一个可以作战的人——
  XIED
  贝霄提着762过去,此时他本场的淘汰数字达到了5,手感前所未有的好,他看到前面有个人冒头,甚至没有多想,凭借本能直接开枪。
  【您以M762淘汰ANN·XIED】
  【8淘汰】
  解说1直接拍桌子,燃爆了,“八个淘汰,我们居然在PGC的总决赛上看到了八个淘汰!他就是这局的无冕之王,是这局的战神!”
  解说2:“太厉害了,真的太厉害了,单兵作战的奇效,YUXIAO为我们创造了一个新的神话!”
  解说3:“今晚先别去打PUBG,托YUXIAO的福,我认为今晚一定会有一堆单兵作战的出来。”
  解说1:“太厉害了,一个人几乎干掉了卫冕冠军ANN一队,我似乎看到PICO夺冠的希望!”
  “牛逼!”欧德大喊,差点跳起来,“贝霄你带我赢了比赛你就是我爸爸。”
  贝霄:“工作人员,请把这段赛事语音提取出来发给我。”
  欧德:“……我就是一时口嗨。”
  “小心MST。”贝霄叮嘱,“MST还在对面。”
  片刻后,本来血就不多的蓝领被打倒,海逸被更远处山头的人发现几枪狙倒。
  “扔烟。”贝霄叮嘱欧德,“战术性撤退。”
  他一边说也扔过道烟,“先跑圈,这波圈对我们不利,别管MST。”
  可惜蓝领被打倒后还没来得及爬到石头后面就被LEOL补死,他们这波损失了一个蓝领,不过ANN已经灭队,PICO这局只要能进前三就是冠军。
  这个时候一向很嚣张的贝霄都会选择保存实力,先跑毒。
  他们先走一步,MST比他们晚了一分多钟,被后面来的队伍乱枪打死。
  很快就到决赛圈,决赛圈刷在米拉玛地图随处可见的山地上,场上只剩下三支队伍——
  PICO三人,FOR二人和PREE独狼。
  贝霄说:“拿好肾上腺素,如果圈不行……”
  事实证明他也很乌鸦嘴,这波圈确实不太行。
  “打肾上腺素。”贝霄说,“别犹豫,我们直接冲。”
  很多时候贝霄都会回忆他第一次参加PGC的决赛,最后一局比赛到底是怎么过的,但实际上他当时在赛场上根本没有想那么多。
  他听到对角的位置传来枪声,立刻根据长久以来打出的经验摸出八倍镜SLR,跟海逸说:“扔投掷物,欧德先跑占据圈内点位。”
  海逸扔了一个□□过去,贝霄瞬间打开八倍镜SLR,玩一个漂亮的甩狙,在看到一个人被击倒后,他立刻击倒另外一个人。
  【您以SLR淘汰FOR·TRVX】
  贝霄低喃,“这波我无敌,你们随意。”
  他换上762,似乎也没有多想,来不及计算肾上腺素到底能不能帮他抗住着一波毒,只凭借直觉知道可以……
  他摸到幽幽后面,在对方回头的一瞬间直接击杀。
  WINNER WINNER!CHICKEN WINNER!
  贝霄有一瞬间很茫然,直到摘下耳机后听到场馆内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感觉自己被欧德拽起来,跟海逸他们几个人拥抱在一起,他甚至看到柯澄跟老章拿着国旗上来。
  他们赢了!
  PICO是本次PGC冠军,是全球总冠军。
  他本人在PGC最后一天最后一局里11杀吃鸡。
  贝霄笑了,笑容灿烂,神采飞扬,定格在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出来的照相机中。
  在经历低谷后,他终于凭借自己的实力站上巅峰。
  他是最耀眼的冠军。
  作者有话要说:提前恭喜闵老板
  感谢在2021-09-13 22:38:04~2021-09-15 00:27: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 20瓶;锦鲤到我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好薄
  当PICO相拥着走上领奖台,贝霄捧起奖杯时,画面似乎定格在这一刻,现场欢呼雀跃,而他们被摄影师记录在照片里。
  主持人让PICO发表感言,话筒被递到贝霄手里,他用中文说:“冠军奖池十分丰厚,感谢全世界人民氪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