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没事。”
  “怎么,我听说你最近似乎想谈恋爱了,有目标了没?话说我没在你身边看到什么异性呀,莫非你这是一见钟情,单相思?”
  闵沣言面无表情地看着姚匡,看了一会儿才吐出几个字:“少管闲事。”
  除了性别不对,一见钟情和单相思,全中。
  这是什么开过光的嘴。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感谢在2021-08-02 13:30:03~2021-08-02 22:27: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是颗南瓜  110瓶;半夏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0章 匡迪
  回去的路上,贝霄收了一个好友申请,头像是简单的白猫,名字叫:迪。
  他加了对方好友,收到一条消息:有兴趣一起打几局么?
  贝霄去职业战队群里搜索这个号的备注:MST·KUANGDI
  是第三局艾伦格地图里,最后跟他对枪的人。
  雨肖:好,改天吧
  迪:下周一?
  雨肖:行,周一你上线了叫我
  贝霄虽然对匡迪这么积极找他一起玩游戏有些奇怪,但也没多问什么,不是同一个队伍里的职业选手一起打游戏都还算正常,只要私交跟赛场分开就没什么。
  车上,他随意问其他队友:“匡迪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蓝领:“匡迪,是MST的那个么?”
  “是。”
  “他……”蓝领的表情一言难尽,“确实是一个水平不错的选手,但有些方面可能让人难以接受。”
  “什么方面?”
  “我听说他私底下会约炮,找人一起出去开房。”蓝领咳嗽两声,“那个啥,被他们战队经理教训过好多次,还没改,听说约也就罢了,约的还是男生。”
  贝霄没想到会听到这么劲爆的消息,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
  无论现在网上如何磕cp,但主流媒体依旧不认同gay这件事情,如果真的被人爆出来本人就是个gay,还约炮,MST的赞助恐怕能掉大半,难怪MST的战队经理一直训斥匡迪……
  他忽然想起个事情来。
  “那个,匡迪腰不好……”
  是不是约多了。
  欧德也过来加入他们的聊天,跟着说了一句:“谁知道呢,可能约多了也有吧,毕竟挺费腰的,但长期训练造成腰肌劳损的原因肯定也有,长期坐着不运动,腰是真的难受。”
  贝霄:“……”
  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觉得匡迪也挺拼的,腰不累么。
  周日的周决赛PICO发挥得不好不坏,周积分排名第三,累计积分排名变成了第七,下周只要不出大差错,妥妥能进季后赛。
  周一早上,贝霄打开电脑做完常规训练,点开PUBG的时候,忽然收到匡迪的消息:上线,一起打么?
  贝霄的目光在微信上停留片刻,先去微博搜了一下匡迪。
  他本人并不歧视同性恋,只是觉得他不了解这个领域,也不好评判什么,高中的时候身边磕cp的女生很多,他听过几次那些cp的事情,讲实话都没听懂,因此他也不知道两个男生在一起到底有什么好萌的,都是谈恋爱,难道还能谈出不一样的色彩么。
  况且他听那些女生说,磕的好像都不是真人,要么二次元,要么自己圈地自萌组出来的,连对方真人是不是gay都不清楚。
  而匡迪却是个实实在在的gay,真刀真枪上的那种。
  匡迪在去年大概算是实力的巅峰期,一天六场比赛,有三场完成了一穿三的壮举,在当时直接封神。
  今年虽然因为腰伤状态有所下降吧,但实力依旧在所有选手中排在前面。
  同时,匡迪很有从前柯澄的风格,被粉丝称为高冷的小仙男,脸长得好,属于那种冰山类型的英俊,女粉多,商业价值很高。
  贝霄搜完消息,给匡迪回:好,名字告诉我
  他搜索匡迪的id加对方好友,拉进队伍后问:“匹配队友么?”
  “不。”匡迪简短道:“两个就行,如果你想可以匹配。”
  匡迪的声音跟贝霄不一样,带着冷感,像是冬日的寒冰。
  “那就不匹配了。”贝霄已经习惯双人四排的节奏,不反对匡迪的提议,直接开了。
  他们跳P城,贝霄落地捡枪,说:“你那边去了一队。”
  “嗯。”
  匡迪人狠话不多,自己就解决了两个,贝霄过去帮忙,又解决了两个。
  之后两个人一起将P城其他队伍清完。
  清完后,匡迪换枪的时候忽然说:“你跟直播里不一样。”
  “你看过我直播?”贝霄问:“怎么不一样?”
  “直播里你经常跟粉丝说话,风格很……独特。”
  匡迪也许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用了“独特”这个词。
  “那是直播。”贝霄说,“要考虑直播效果和金主们的感受,自然会经常说话。但我们现在没直播,你是跟我水平差不多的队友,我不会没事干开嘲讽的。”
  如果欧德在这里,一定会表示有话要说:……你不开嘲讽?
  匡迪的语气很奇怪,“你觉得我们水平……差不多?”
  “一线战队的职业选手水平都差得不大。”贝霄直言,“但是在赛场上一个毫厘的差距就能决定胜负,虽然差的不大,但一点差距也是差距。”
  匡迪笑了,低喃着,“这才像你平时说话。”
  贝霄好奇问:“你看过我的直播?”
  “嗯。”匡迪说,“治腰伤的时候无聊,看PICO进了个新人,就去看过你的直播。”
  “哦。”
  贝霄没多问,继续跟匡迪一起打游戏。
  性取向是对方私人的事情,贝霄尊重私人爱好,只要不影响到他,他不会说什么,跟匡迪一起打很愉快,打到最后贝霄的神经慢慢放松下来,有点放飞自我。
  决赛圈贝霄打倒了一个人,站在对方的盒子面前捡物资,轻哼一声,“你这游戏玩的真阳光,开个透视挂在旁边阴人……”
  “雨肖。”匡迪忽然说,“你讲话……很可爱。”
  贝霄:……?
  什么玩意,他一个大男生可爱什么。
  贝霄觉得奇奇怪怪,忽然想到匡迪奇怪的性取向,又想到匡迪莫名其妙找他一起打游戏,终于后知后觉地想到匡迪是不是对他有点什么想法?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训练室的门口,敲了两下门就走到贝霄的电脑前,问:“你在跟谁一起打游戏?”
  恰好这局结束了,贝霄就先停下,说:“MST的匡迪,跟他一起玩的,双人四排。”
  “双人四排……”闵沣言声音低低地重复一遍,语气有些奇怪。
  贝霄打了一上午游戏,腰坐的有点难受,站起来活动。
  他现在看太多二十来岁就浑身职业病的例子,格外在乎自己的身体,久坐一定会起来活动。
  不过今天早上跟匡迪一起打得有点嗨,坐的时间太久,腰疼。
  闵沣言走过去问:“腰难受?”
  都当过职业选手,都知道那些职业病。
  “嗯。”贝霄没什么戒心地说,“坐久了,有点难受。”
  但他没想到闵沣言忽然走到他身边说:“我帮你揉一下。”
  贝霄显然没料到这一句,惊讶地看着对方,“那个……”
  “不方便?”
  “没有。”
  不是不方便的原因,而是总觉得让老板给自己揉腰怪怪的。
  “你是老板,太麻烦你了吧……”
  闵沣言低笑着,“之前也没见你这么尊重我这个老板,黑我黑的还少?”
  贝霄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但转瞬就理直气壮地说:“你自己做过的事情还不让我说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