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我不打电竞,心里只有学习。”贝霄面不改色回:“老板想找我陪玩请早,我只卖艺,不卖身,没人能抢走我。”
  闵沣言被逗笑了,“行,那我直接包下你,一局一辆豪华跑车怎么样?前提是你不能陪别的老板玩。”
  卧槽,大手笔!
  贝霄直接被闵沣言清纯不做作的土豪气息震惊了,非常可耻地想答应,但他岌岌可危的良心底线阻止了他,“倒也不必如此,我不是黑心商家,十局一辆豪华跑车就行。”
  好家伙,十局游戏五千块,平均一局500,确实不黑,也就收费标准排在业内顶尖罢了。
  “还真是个只认钱的小孩。”闵沣言揉了揉他的头发,“走吧,小财迷,带你去吃夜宵。”
  于是,在酒店大堂坐着的欧德又一次看到自家老板领着熟悉的主播走出酒店吃夜宵,直接无视他的存在。
  PICO吃鸡三人组——
  OLD:不是,我就很奇怪,老板最近怎么那么喜欢带霄骑绝尘那个小主播出去吃夜宵,完全忽视我的存在?
  OLD:搞得好像霄骑绝尘是他的亲队员,我像是直播平台养出来的主播
  蓝领:你太渺小了
  OLD:我一米八二一百九十斤你告诉我,我太渺小了?
  OLD:怎么听着像是赞美?
  蓝领:那我就直接说了
  蓝领:你不是学霸
  OLD:扎心了
  海逸:……大概也许是你太能吃,老板怕被你吃穷
  OLD:更扎心了
  吃夜宵的时候,闵沣言问贝霄比赛完了要不要继续在B市呆一段时间,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反正你将来上学也是在这里,还可以趁着暑假先熟悉环境。
  贝霄很意动,却又觉得不太方便。
  “不了,住的地方很难找。”
  闵沣言提议:“可以住PICO的基地。”
  “……基地不是不允许外人进么?”
  “哦,你不是外人。”闵沣言说,“你可以算是……外援指导教练?内人。”


第25章 决赛
  内人这个词听起来古古怪怪的,贝霄顿了下,反问:“你是在蛊惑我打职业?”
  “不。”闵沣言摇头,“我只是觉得基地里的选手跟你年纪差不多,又可以一起打游戏,你应该会相处得很愉快。”
  “当然,你还可以指导他们的操作。”
  贝霄想起上次跟欧德他们三个一起打游戏的事情,赞同:“我应该挺愉快,你的队员就不知道了。”
  “哦,他们是不是愉快无所谓。”闵沣言轻描淡写地回答,“也应该被练练。”
  “再说吧。”
  贝霄笑了笑,没答应,也没拒绝。
  曾经,他无比渴望自己所在的战队能够打入PCL,跻身一线战队,也期盼过能够加入PICO或者PREE这种一线豪门战队,但少年的梦终究是一场泡影。
  梦醒了,只留下冰冷的现实。
  现在有一个可以光明正大地走进PICO训练基地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他承认自己可耻的心动了,他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和决绝。
  很多事情,终究是意难平。
  他那么努力坚持过自己的信仰,并不想让这件事情画上一个悲伤的句号。
  **
  傅诺跟CRZY战队老板打完电话,几乎是心力交瘁。
  老板认为他严重不符合合约上预期的实力,决定跟他解约。
  他好话说尽,还是没能阻止对方的想法,他气得直接摔了手机。
  就在他捡起支离破碎的手机离开楼梯间时,恰好看到贝霄跟闵沣言一起离开酒店,怒气值直接拉满。
  都是因为这个该死的贝霄不肯合作,他才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
  贝霄不是狂么,不是春风得意么?
  很好,他就让对方爬得多高,摔得多惨。
  **
  当晚,云辰官博上PO出了总决赛的参赛名单以及整理好的各场比赛的精彩锦集,同时还配上选手当时的表情,贝霄击杀幽幽的视频赫然在内。
  参赛名单下的评论还算正常,都是各家粉丝给蒸煮打call——
  【叩叩冲就完事了!】
  【给我胖幽排面!】
  【兄弟们欧德进决赛了,他又站起来了!】
  【呜呜呜,我看到了儿砸】
  【霄宝放心冲,麻麻后面看】
  【垃圾傅诺,决赛都进不了,年纪大了就赶紧退役,趁早滚出PICO】
  而精彩锦集下面的评论就有些逗了——
  【还是我们胖幽厉害】
  【前面的你怕不是没看到后面还有你们胖幽被击杀的名场面】
  【叩叩冲冲冲!】
  【安利我儿子霄骑绝尘,学霸型电竞选手,入股不亏,包涨,顺便再给他拉一波票,儿子刚播不久,都没什么铁粉呜呜呜】
  【有没有人看到霄宝击杀时那个眼神?简直绝了!年下小狼狗,又凶狠又坚毅,不听声音真的能脑补出安静的狩猎者形象】
  【前面的少尬吹了】
  【欧德冲!】
  娱乐赛PUBG的奖池一共200万,冠军100万,亚军50万,季军20万,同时还设有最高淘汰10万,最高人气10万,和一些零赛的奖项。
  贝霄不喜欢跟水友或者粉丝的生活贴得太近,在有了些名气后也没建过粉丝群,没指望自己能拿人气奖,但点进去一看,他的排名好像还可以。
  PUBG这次来了64位主播加职业选手,他的人气排在十几名,排名最高的是云辰直播PUBG频道的当家花旦叩叩。
  他划过人气奖,看下面的淘汰奖项。
  他目前排在第四位,前面三个是叩叩、幽幽和艾森,他们的淘汰人数相差不大,他只比排在第一的叩叩少了10个,没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
  一转眼就到了决赛。
  决赛分两天进行,按照两天比赛的总积分进行排名,依次取前三位为冠亚季军,获得丰厚的奖金,从第四名到第八名获得一点安慰奖,第八名后直接没有奖。
  决赛有常规赛晋级的十二支队伍和云辰特意邀请来的明星队。
  明星队伍有退役的选手,其他平台的知名主播等,还请来了一两个小流量参赛。
  贝霄的决赛前一天就在分析新来的选手,做好应对策略中度过。
  当天,他们还收到云辰直播工作人员的邀请,说要给他们录赛前垃圾话,请他们下午一点到酒店的第三会议室录制。
  听到这个消息,队内其他三个人都不约而同地看着贝霄,贝霄面无表情地回视,问:“看我做什么?”
  “咳咳。”ROSES咳嗽两声,“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个环节。”
  “我也是。”小瓦弱弱地说,“我觉得你的用词很……精妙,比我们都会说话。”
  贝霄看了其他几个人一会儿,决定承担赛前垃圾话这个重担。
  他被安排在第五个进去,屋子的隔音效果并不好,他听到幽幽在里面说:“我的枪-口正寂寞难耐。”
  当幽幽出来的时候,贝霄还能看到对方身上的肥肉随着脚步颤抖。
  他直接不紧不慢,用嚣张的语气说:“所有跟我对的都要趴下。”
  他出去的时候恰好碰到幽幽,对方显然听到了他在说什么,“你立了个不小的flag,小心倒了太难看。”
  贝霄无所谓:“不是flag,输了更难看。”
  决赛在次日晚上六点如期进行,每天五局,米拉玛两局,艾伦格三局。
  解说1:“欢迎来到云辰娱乐赛PUBG决赛的直播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打进决赛的十二支队伍已经就位,四支明星队伍也已经到来,这次的明星队伍很有看点,我看到了最新男团组合NEDS里的波哥跟阿翟……”
  解说2:“同样,我们还能看到退役的光头和乾坤,多么怀念他们当时驰骋赛场的英姿……”
  解说3:“当然,还有天空直播的大主播赫连跟星芒直播的毛巾等……也都是我们的人气选手,这次比赛很有看头,光是这些明星、选手或者主播,就能让我们大饱眼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