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4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抿唇笑了笑,揉着贝霄的头发,“你接下来就不是我一个人的陪玩了,而是PICO一队首发,怎么,你还用从前的那个ID么?”
  “那当然。”贝霄回答的毫不犹豫,态度嚣张,“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没带怕的。”
  **
  当贝霄和闵沣言停好车步行去基地的时候,柯澄正在跟蓝领三个人和从二队升到一队做替补的落地窗说新队员已经找到的事情。
  欧德好奇问:“谁呀,是一直在讨论的外援么?我觉得我外语很不行,队内什么时候来个翻译?”
  “不是外援。”柯澄直接否认,表情有点微妙,“新来的选手外语应该很好,可能以后去英语系的国家都不用翻译了……”
  “啥玩意,你找了个外语系的人做选手?”欧德挠挠头,“最近没听说有这种人才呀,从青训里找的,还是什么主播之类?”
  “倒也算是个主播。”柯澄干脆说得更明白一点,“欧德你们三个应该跟他一起玩过游戏,据说玩了一局后还去他的直播间里送了礼物,关系应该不错。”
  欧德顿时僵住,海逸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而早有预感的蓝领只想沧桑点烟。
  “那个什么……”欧德艰难地做了一个吞咽动作,“他不是说不打职业的么,之前老板亲自去挖人,都没有挖成功……”
  天哪,怎么居然是贝霄那个家伙,他想起贝霄的毒舌,只觉眼前一黑。
  教练现在让人进一队,八成是队长指挥位……
  他想起贝霄那个伪正太音,奶声奶气地指挥他,还是不是“爱怜”地损他两句,只觉得整件事情都生动起来,格外有画面感。
  “嗯,一开始是不想打的。”门口传来一个欧德十分耳熟的声音,只见贝霄双手插兜,斜靠着门框,表情很随性,“只不过是老板给得太多。”
  欧德:“……所以你真香了,来打这个比考上top2还难的职业?”
  “说什么傻话。”贝霄一脸同情地看着他,“是打游戏太久,你脑子秀逗了么?”
  “我能考上top2,自然也能打好职业。”
  欧德:“……”
  他在考虑自己要不要转会的问题,他还很年轻,才20,还能打好几年,难不成就一直要在贝霄的手下被欺压?
  他深呼吸,再深呼吸,还是面带微笑,脸上的肥肉挤出褶子,说:“欢迎你,贝霄。”
  开什么玩笑,转会了去哪里找PICO这么好的待遇,他要死磕PICO,生是老板的人,死是老板的鬼。
  蓝领可能是最平静的一个,他早就猜到战队会想办法挖贝霄这个好苗子,虽然不一定能挖到,但总是有可能的。
  他同样笑着说:“欢迎你,贝霄。”
  海逸是这里面最年轻的,19岁,只比贝霄大几个月,他表情有些拘谨,就像是腼腆的大男孩,轻声跟贝霄说:“欢迎你。”
  “大家好。”贝霄说,“我们应该从明天起就会每天见面。”
  闵沣言低声笑笑,声音十分悦耳动听,“小孩,今天我们先把合同签了,搬进来的事情等等商量,还要给你准备房间。“
  “啊,对。”柯澄不满地看着闵沣言,“都怪老板,也不透露个口风,害得基地什么都没准备,阿姨明天去弄,最快明晚才能弄好。”
  “还有,我们还要准备一个合适的机会官宣,要给你拍定妆照,对了,还有你直播平台的合同,你这张脸……”柯澄一边说一边拿出手机打算给战队经理打电话,“老章这两天为了维护家庭和谐稳定关系,早早就回去陪老婆,我这就打电话跟他商量这件事情。”
  “没事儿……”贝霄随意道:“慢慢来就行,最主要的是成绩。”
  “电子竞技,全看成绩,没成绩扯一堆没用的都是虚的。”
  “有了成绩,我就算不官宣不定档,一样什么都行。”
  柯澄笑了,直接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明白孩子。”
  贝霄没什么表情地看着柯澄白白嫩嫩二十五岁不到的样子,内心无语。
  这年头这些二十多岁的人都是怎么了,怎么就那么喜欢叫别人小孩……
  “走吧。”闵沣言说,“跟我去会议室,我带你把合同签了,之后让法务那边的人给你注册……”
  “嗯,注册退役选手重新上岗再就业。”闵沣言说着自己都笑了,“我早就咨询过联盟,退役选手可以重新回来打比赛,没问题的。”
  “对呀。”贝霄慢悠悠道:“大龄退役选手,再就业重回赛场,开启职业第二春。”
  他嗤笑了下,“我都替营销号把通稿的标题给想好了。”
  他一边说一边跟闵沣言走到会议室里。
  会议室,闵沣言又用复印机复印了几份合同,拿出公章等东西,准备跟贝霄签合同。
  贝霄手中拿着签字笔要签合同的时候,手忽然停住。
  签了合同,他就又是电竞人,重新踏上征程。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他大概也算不上什么好马,只能算是一匹现实又认钱的马。
  他想着想着,自己都笑了。
  闵沣言站在他对面,仿佛知道贝霄在顾虑什么,低声说:“没关系的,想签就签,不想签就不签,很多时候瞻前顾后,顾虑很多才会有问题。”
  “别怕,我总会帮你的。”
  闵沣言说的时候,贝霄已经痛快地签完字。
  贝霄的字特意练过,笔锋凌厉张扬,就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
  他签完后,柯澄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会议室门口,语重心长地跟贝霄说:“你崇拜END?别了,别听他忽悠,当年他说亲自带我打的,结果不出半年他自己就退役,把PICO扔给了我……他就是个渣男,说话不负责任的渣男……”
  贝霄:“……”
  闵沣言:“……”
  后者无奈地扶额笑了笑,说:“你可能是误会了。”
  “小孩就算是我的粉丝,最多也是黑粉。”
  “走吧,小黑粉。”
  闵沣言拿着车钥匙,将一份儿签好的合同递给贝霄,“今晚先送你回酒店,明天再接你过来。”
  贝霄无所谓道:“地址给我,我自己打车来就好了。”
  “别了。”闵沣言轻声说,“怎么也是我带来的小孩,要照顾到底。”
  贝霄:“……”
  操了,怎么感觉这渣男说话越来越骚了。
  **
  次日早上十点多,战队经理老章到基地跟教练柯澄商量怎么官宣怎么造势的时候,一则视频悄悄火了。
  等他们看完,老章直接拍板:“也别想什么宣传造势了,今天下午就带贝霄去拍定妆照,晚上就官宣,顺便让老板联动一波。”
  柯澄有点犹豫,“老板能答应么?他自从退役后就一直很低调,就仿佛圈外人一样,没见过再出来营业的。”
  老章 “……不是,你这教练怎么当得越来越直了?”
  “这俩人都敢直接明目张胆地说殉情,老板还会拒绝一波联动?”
  柯澄:“……”
  好TM有道理。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问题是没殉成呀
  **
  一个悲伤的消息,存稿箱已经快去世,我要去捣鼓点存稿
  明晚十一点多再更哦,双更
  感谢在2021-07-23 21:01:14~2021-07-24 14:57: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玖酱 38瓶;弃温耐 4瓶;53065200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联动
  火的是一则剪辑出来的段子视频,题目是——那些年轰炸区拿过的mvp
  视频剪得很搞笑,看的人不少,其中有一段就是闵沣言被轰炸区炸倒的时候,一本正经地说蓝洞轰炸区算法有问题,之后贝霄赶过去说要殉情的事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