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我应该不能拉,会有人继续往烟里面开枪。”
  “那就碰运气了。”欧德直接说,“反正我现在不拉你,决赛圈也很难赢,倒不如赌一把运气。”
  旁边的海逸又补了几个烟。
  也许是坏运气全在刚才,欧德扶贝霄的时候居然没有枪扫到他。
  贝霄站起来一边打包一边说:“谢了。”
  蓝领此时已经跑到安全地方帮他们占据一个山头,直接清理掉山头的独狼,等他们到后说:“左边和右前方各有一队,下一阶段圈形出来了,我们这边又不在圈里面,得打一个。”
  贝霄没有犹豫地说:“左边是MST选左边,他们好打而且现在排第一,把他们打掉了我们夺冠希望更大。”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欧德镇惊问,“你装了透视眼么?”
  “我在左边听到了栓-狙的声音,现在还用栓-狙的,只可能是匡迪,他腰不好,打到现在应该快撑不住,直接把MST冲了,趁他病要他命。”
  “好。”蓝领一边说一边封烟,“我们直接冲过去。”
  贝霄他们冲到近点开始仍投掷物,
  现在这个版本,连-发-狙的枪口设计改过,可以跟步-枪通用,这就使连发狙的上场概率远高于栓-狙,大部分职业选手拿的都是Mini14或者SLR,只有个别有信仰,有绝对实力的依旧在用栓-狙,匡迪就是其中之一。
  贝霄一边拿出手-雷一边说 :“这TM还真是对角一路推过去,拿着个天谴的剧本,得做出天命的成绩,这局要是赢了,PICO不给我加工资我肯定是要拉横幅骂无良老板的。”
  他扔了一颗雷,紧跟着又扔第二颗,炸倒一个,跟其他人说:“别犹豫,冲冲冲!”
  蓝领他们全都跟在贝霄后面,海逸冲在贝霄前面去挡了一波子弹,贝霄转眼收割两个人,蓝领跟在他后面,收割了第三个。
  MST一队死完。
  突击手因为贴脸刚枪的原因,直面巨大的压力,你死我活,打得好就是超神,打不好就是超鬼,每次刚枪都格外惊险刺激。
  贝霄打完了才觉得血脉喷张,呼吸加速,心跳飞快。
  海逸被对方打倒,他们完成了一波漂亮的一换四,还剩三人。
  此时对面似乎也解决了一支队伍,场上还有七人。
  贝霄看到不远处的山坡上有个人冒头,直接开-枪扫过去,终结一个独狼。
  此时场上还剩六人,PICO三人,KII三人。
  3V3
  贝霄低声说:“我不想说什么天谴还是天命,但我们总归会是天命。”
  圈刷了,这波圈刷得非常有意思,恰好在PICO跟KII中间,他们各自的山头都有一部分在圈里面一部分在圈外面。
  “真有意思……”贝霄盯着屏幕,低声咕哝:“决赛圈决定做一个渣男。”
  欧德:“……?”
  “准备。”贝霄盯着屏幕说,“KII应该是要跑圈了,我研究过他们队长WED的打法,他喜欢提前占据圈内有利地形,我们把他们按死在跑圈的路上,我们就不用跑,直接赢了。”
  蓝领犹豫问:“确定吗,按不死我们可能就没时间跑毒。”
  贝霄毫不犹豫地说:“别管确不确定,拼了。”
  “好!”欧德说:“干他丫的!”
  贝霄计算好时间,手里面捏了一颗雷,在对方扔烟的时候,直接往计算好的角度扔一颗雷,紧跟着就是封路用的□□,之后再跟着一颗雷,疯狂地使用投掷物。
  而蓝领疯欧德疯狂地朝烟里面开枪。
  他们弄倒两人,还有第三个人活着……
  几秒钟后烟雾散去,贝霄迅速扫过对面的地形,此时毒已经来了,他脑子里面没有多余的念头,凭借本能朝他预感的方向开枪。
  【您以M762淘汰KII·WED】
  赢了,第一,吃鸡,冠军!
  贝霄坐在会场内,忽然感觉遍地的欢呼和热闹好像跟他没有关系,他游离在人群之外,只能听到自己一个人的心跳声,“扑通、扑通——”跳得很快。赢了,他赢了,PICO赢了,他是冠军!
  他好半天才从那种热血上头的感觉中清醒过来,看到身边的欧德、蓝领和海逸已经抱成一团。
  他摘下耳机,听到场馆里几乎掀翻屋顶的欢呼声,解说的声音由远及近地传来——
  “我们可以看到PICO在最后一局奇迹般地大逆转,在天命圈对角线的情况下吃鸡,总积分直接跃到第一位,成为PCL夏季赛的冠军,获得PGC的入场券!”
  冠军,真的来了。
  也许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你获得冠军,心跳飞快,控制不住欢呼的那一刻。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08 21:53:56~2021-08-09 13:56: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明明不知道 4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庆祝
  柯澄跟老章都是一脸喜色地跟他们回休息室,老章一边走一边说:“等等估计还有采访,MVP肯定是咱们队伍没跑了,我……”
  “我猜是贝霄。”柯澄直接说,“他那个淘汰数字很高,可惜跟战神差三个人头。”
  “那是因为他今天带我们避战很多,保持状态和资源。”欧德在后面替贝霄说话,“不然战神不知道是谁。”
  “无所谓。”贝霄说,“我更爱MVP。”
  MVP的结果很快就出来,是贝霄,而战神则是ZXL的LEOL。
  贝霄跟组委会工作人员走出去接受采访时看到匡迪正从洗手间里出来。
  匡迪看着他说:“恭喜呀。”
  贝霄:“谢谢。”
  “话说你最后那个突袭真毒。”匡迪忽然感慨,“当时我差点被你吓得闪到腰,真是太欺负我这个老年人的腰了。”
  贝霄挑眉,直接说:“欺负的就是你腰不好。”
  LEOL此时也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经过贝霄二人身边时重重地咳嗽两声,像个小学生一样幼稚地重重踩地板,走回休息室 。
  贝霄简直莫名其妙,但他现在拿冠军心情好,懒得跟手下败将计较,就当扶贫了。
  他跟和工作人员走到台前,准备接受采访,这次负责提问的是解说1.
  解说1:“赢了有什么感觉?”
  贝霄:“爽。”
  解说1:“今天的结果,有出乎你的意料么?”
  贝霄:“别问,问就是感动。”
  解说1:“那你觉得季后赛遇到的队伍都怎么样?”
  贝霄:“我给他们写好了剧本。”
  解说1忍笑:“……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么?”
  贝霄:“PCL赛区的荣誉,就要交给我们来守护了。”
  解说1忍不住咳嗽两声:“结束后你有什么计划么,是抓紧时间进行下一步训练,还是先放松一下?”
  贝霄:“我准备出去玩,黑子们随便喷,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解说1的表情已经快绷不住了:“你似乎是刚加入PUBG一线战队,就能获得这么亮眼的成绩,很多人说你出道即巅峰,有什么想说的么?”
  贝霄:“所以呢,不是巅峰么?”
  贝霄:“哦,不对,还没到巅峰,等我什么时候拿到PGC冠军,再说我巅峰,谢谢。”
  解说1表示:“最后一个问题,你有什么话想对未来的对手说么?”
  贝霄:“我很厉害,你们忍一下。”
  **
  贝霄回后台时老章的表情哭笑不得,仿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最后还是闵沣言站在门口,非常干脆地说:“单场吃鸡的五万块奖励和个人奖项俱乐部不抽成,都归你们。”
  欧德他们直接欢呼地跳起来。
  “今晚我请客,去庆祝。”闵沣言继续说,“从明天开始放两天假,大后天回来办签证。”
  欧德双眼亮晶晶地问:“老板,这真的是要带我们去夏威夷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