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6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面无表情地看着蓝领,“有事早奏。”
  “贝霄,那个……”蓝领挠挠头,不太好意思地说,“现在微博上好像传的还挺多的。”
  贝霄不想看微博,怕看了自己心梗。
  “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蓝领原本想去看贝霄的直播回放,没想到去的时候回放已经删了,“怎么就……这样了?”
  蓝领原本还不知道的,但那些评论已经舞到了他面前,有不少人@他,说贝霄有个新的称呼,叫什么……秒-射崽,还问他是不是真的。
  贝霄盯着电脑屏幕,劈里啪啦在键盘上一通操作,没好气道:“都是因为老板,他……”
  但贝霄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闵沣言昨晚的行为。
  说对方撩骚吧,对方也只问了他DBS玩的怎么样,是一个很正常的问题,剩下的都是他自己说的……
  说对方没提醒吧,但这要怎么提醒呢,他都已经说完了,闵沣言那个时候提醒也来不及……
  但他就是想起闵沣言昨晚的语气就尴尬到爆炸。
  他说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正想岔开话题,就听到门口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嗯,怪我。”闵沣言的声音里带着明显的笑意,“我可以负主要责任,帮你解决这件事情。”
  贝霄顿时僵住,头皮险些炸了。
  屮艸芔茻!
  闵沣言……怎么就来了。
  除了贝霄,欧德他们看到闵沣言都有些拘谨地点头示意。
  闵沣言走到贝霄后面,看贝霄依旧专心致志地看屏幕,也并不生气,语气很温和地问:“怎么不回我消息?”
  贝霄硬着头皮回答:“……我没看到。”
  “是吗?”闵沣言将手机屏幕在他眼前晃了下,“我之前发的。”
  贝霄深呼吸,抬起头,一脸自然地看着闵沣言说:“抱歉,我从昨晚到现在都没看手机。”
  “那你现在看一下?”闵沣言站在他身边,低头凝视着他,并不多么温柔深情,却格外专注,仿佛那个目光只属于他。
  贝霄看了片刻,不自然地移开目光说:“我等等就看。”
  当你给一个人开了消息免打扰后,什么情况下会很尴尬?
  答:那个被你开了消息免打扰的人当着你的面问你为什么不回消息。
  闵沣言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没再追问,转而去跟蓝领他们聊两句。
  贝霄点开微信,看到沣对话框里那个与众不同的被划了斜线的铃铛,以及格外明显的红点。
  他点开闵沣言的对话框,这才看到对方给他发了什么消息——
  上午10:20
  要不要吃甜点?我今天中午去基地,给你带些
  上午10:35
  今天直播么,我跟你一起
  上午10:47
  怎么,还在睡懒觉?
  上午11:03
  你生气了?
  上午11:30
  乖,别气
  他回了最后一条:没气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问:“真没气?”
  “没气。”贝霄拿出手机看老章在群里面发的消息,忽然听到身后的人问他,“没气的话,怎么给我开了消息免打扰?”
  贝霄彻底僵住,手机屏幕停留在微信界面上,那个与众不同的被划了斜线的铃铛格外明显。
  有什么比“被你开了消息免打扰的人当着你的面问你为什么不回消息”这件事情更尴尬的么?
  答:对方发现你开了消息免打扰
  贝霄觉得他今天早上大概脑子出了点问题,有些轻微的残疾。
  他怎么就当着闵沣言的面翻微信,还被抓个正着?
  这下倒好,他有理也成了没理,原本还想要不要声讨对方,现在顿时像漏气的皮球一样无法鼓起勇气。
  贝霄深呼吸,面不改色地点开对话框,说:“手滑。”
  对的,一切都是手滑,没别的原因。
  “嗯,好。”闵沣言也不问为什么,只说:“那能把我的免打扰关了么?”
  贝霄的表情看起来一派平静,如果不是耳尖红了,看起来淡定得一批。
  贝霄:“……”
  操,怎么就跟哄小孩似的。
  “别生气,我会负责解决这件事情。”
  欧德不着痕迹地往旁边挪了挪,总感觉他靠老板跟贝霄很近的话,仿佛就成了什么不和谐的生物。
  柯澄走到训练室门口,正想大嗓子说今天的事情,忽然被老章拽了一把。
  老章 “那个什么,咱们先去会议室,我跟你说点事情。”
  柯澄一头雾水地被拉走了。
  训练室里,蓝领三个人都不自觉地放低了声音,或者尽量不说话。
  贝霄被戳中最惨的地方,吐血无语,尴尬地脚趾都蜷缩起来,表面上却一脸淡定,问:“你要怎么解决?”
  闵沣言说:“我们继续排,带一些别的节奏,你的粉丝自然就会慢慢忘记这件事情。”
  “再说你说的也不是非常有歧义的话,稍加引导就会转变成别的。”闵沣言说,“给点别的话题,粉丝们自然就会想别的。”
  贝霄盯着闵沣言,狐疑问:“你是不是早就想到这方面,一直没提醒我。”
  “没。”闵沣言说,“别多想。”
  “你昨天直播的时候语气很奇怪。”贝霄说,“不像是什么都没发觉。”
  闵沣言笑了,说:“没有,我当时只是在计算时间。”
  贝霄不语,难以理解这有什么时间好计算。
  “真没有。”闵沣言镇定如常地说,“要直播么,我现在陪你。”
  贝霄想了下,干脆道:“播。”
  不就是一个“秒-射崽”吗,只要他够离谱,就没有什么能够尴尬到他。
  反正他直播的时候已经说过很多离谱的话,小女孩都伪装过,什么都难不倒他。
  于是说近期不直播的贝霄又登录直播间。
  弹幕里面,能看的不能看的都出来了——
  【崽手速好快,赞美!】
  【儿砸有病要去医院,别节省那点钱,听说不到三分钟都是有问题的】
  【霄宝你能直说自己多久么?】
  【……确定这直播间不涉-黄么,我怎么感觉自己在这里面不对劲】
  【我也不对劲】
  贝霄将闵沣言拉到队伍里,重新开始双人四排,同时回答弹幕上的问题。
  “多久?”贝霄嗤笑一声,说:“别问我多久,太快了我自己都没办法计时,我的手速在FPS类别的游戏里绝对是巅峰,多久是一个非常没有营养的问题。”
  【我们问的是这个吗,我们关心的是你的反应速度吗?】
  【巅峰手速我不关心,我就关心射速,你就直说多久吧】
  【真的很快吗,大不大……】
  【卧槽,前面的住口我看不下去了!!!】
  贝霄这次跳在军事基地,又捡了一把喷子S686,“直接说,让你们看看什么叫速度。”
  他直接落在写字楼的楼顶,从楼顶下去,听到楼下有人。
  他堵在一个转角处,在对方拐弯上楼的一瞬间直接开枪——
  一枪一个小朋友!
  “怎么样?”摄像头里的贝霄微微扬起下巴,不紧不慢道,“是不是很快,手速碾压所有,射速无敌?”
  【我忽然觉得我被霄宝拉回来了,我我我,霄宝好A】
  【说实在的,儿砸开枪的样子确实挺帅,尤其摄像头里的小表情,又傲娇又有点凶】
  【忽然觉得射得更快算什么,手速无敌才最帅!】
  贝霄正在给S686换弹,打算补上一枪,忽然听到全部麦里面有人在喊:“等等,别杀我,我是妹子!”
  “妹子?”贝霄轻嗤一声,干脆又开了一枪直接带走,“你是汉子也得死。”
  “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