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0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也扫过他的,评价:“很不错。”
  贝霄扬起下巴,自信道:“那当然。”
  比长短他非常有自信,还特意拿尺子量过,绝对远在亚洲男性平均长度之上,比那些从睾-丸开始量之后直接谎报自己18厘米的人不知道强多少。
  闵沣言笑笑,没争辩这种事情的长短,只说:“来,我教你潜水。”
  贝霄狐疑地看着他:“你教?我们不请教练么?”
  “我有潜水证。”闵沣言说,“足够教你了,请来的教练未必比我专业,况且我也不想让别人碰你。”
  贝霄:……
  他也不想让闵沣言碰,那会有种他自己已经成为猎物的感觉。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闵沣言领他到岸边,给他讲解潜水的要点,告诉他哪里有珊瑚礁。
  讲完后,贝霄直接冒出来一句:“你为什么不当战队的教练?你的脾气明显比柯澄好很多。”
  闵沣言没好气道:“我只对着你才脾气这么好的。”
  “也是。”贝霄又说:“闵诚说过你去酒吧接他,结果把他腿给磕青了的事情。”
  “小家伙。”闵沣言伸手点点贝霄的额头,“对你这么好你还不知足。”
  贝霄揉了揉额头,估计又被戳红了。
  他走到有珊瑚礁海域附近,准备先在浅滩下潜看热带鱼群和珊瑚礁。
  海水蔚蓝,沙滩上有各种穿着比基尼和游泳裤的潜水者,不远处的山崖上有不少人在尝试跳水,下饺子似的。
  贝霄站在岸边看了片刻,走到水里准备下浅。
  他带着潜水镜和潜水通气管,下潜到海里,看到原本因为太阳折射角度而看不清的大海里有不少热带鱼,漂亮的珊瑚。
  清澈的海水顺着通气管流到他嘴里,有些咸涩,鱼群在他身边游荡。
  在浅水区看了一会儿,他渐渐不满足了,闵沣言过来教他一点简单的游泳姿势,他学得很快,十几二十分钟后就能挣脱闵沣言的手,自己向前游。
  他以为这附近都是安全的浅滩区域,却不想他刚游了没多远忽然听到闵沣言在身后叫他:“危险,回来!”
  贝霄的动作瞬间卡壳,犯了初学游泳常见的毛病,不会转弯,忘记动作。
  他一个人飘在离岸边不远的地方,却觉得岸边的人群离他很远,那些人各自游览,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他。
  他忽然很慌乱,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吵吵闹闹,却没有一人能注意到大海中的他,而大海格外广博,他就像一滴普通的海水,掀不起任何风浪。
  大海中特有的无助感俘获了他,他心跳飞快,想要开口求救时有人从背后抱着他的腰,将他带到岸边。
  到浅水区域后闵沣言从后面搂着他的腰扶他站在海里,忽然扳过他的头,有些粗暴地吻住他。
  他们嘴上都沾着海水,是一个充满咸涩的吻,闵沣言的手紧紧地箍住他的腰,让他无路可退。
  贝霄拼命挣扎,捶打闵沣言的手臂,让对方放开他。
  几秒钟后,闵沣言放开他,喘着粗气说:“别动。”
  贝霄瞬间感觉头皮发麻,再也不敢动,后背的鸡皮疙瘩瞬间起来。
  ……操了真是,好像比他还大的样子。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讲个笑话,比长短我不会输
  感谢在2021-08-15 14:33:53~2021-08-15 22:4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oveseven.、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6章 认真
  贝霄没遇到过如此尴尬的事情,浑身僵硬完全不敢动弹。
  他一个男性,被另外一个男性从后面抱着,戳着,他还不能动,要替对方遮掩。
  他做心理建设做了好几分钟,终于忍不住问:“你……好了没?”
  闵沣言缓缓松开他。
  贝霄瞬间往海滩的方向窜了好几步,立刻坐在沙滩上,非常心有余悸,不敢抬头。
  真的是……怂爆了。
  贝霄都觉得自己这样很怂,但他现在还是选择继续怂下去。
  过了片刻,有人在他身边坐下,问:“还好么,刚刚有没有受伤?”
  贝霄深呼吸,想起是闵沣言救了他,说:“我没事,谢谢你,你有没有受伤。”
  闵沣言苦笑了下,“虽然没受伤,但感觉被你吓老了好几岁。”
  贝霄低头划着沙滩,小声说:“对不起。”
  他看起来垂头丧气的,毛都耷拉下来。
  闵沣言叹息,忽然感慨:“带你比带十个闵诚都累。”
  贝霄:……太打击人了
  “带闵诚不用这么小心翼翼,皮小子随便折腾,但你不一样……”闵沣言说到这里顿了片刻,“打不得骂不得……”
  偶尔有点什么他还要赶紧道歉,不然他自己就舍不得。
  贝霄于他就像是易碎的琉璃珍宝,要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甘之如饴。
  “没事,你随便打骂。”贝霄立刻说,“别犹豫,我也是皮小子。”
  “不。”闵沣言摇头,又一次凑到贝霄耳边低声:“我更想用别的方法打骂你。”
  贝霄被声音撩得耳尖麻软,瞬间后退。
  出了这件事情,他们也不好继续潜水,况且晒久了容易晒伤,闵沣言干脆带贝霄去洗澡换衣服,之后载他去购物中心买东西。
  下车时贝霄很奇怪,“你要买东西?那我在车上等你好了。”
  闵沣言不说话,只凝视着贝霄。
  几秒钟后贝霄败退,说:“走吧我陪你逛商场,真没想到你一个一米九的大男人居然喜欢逛商场。”
  闵沣言叹息,无奈道:“给你买的。”
  “我?”贝霄很奇怪,“为什么要给我买,我不用别人给我买。”
  闵沣言幽幽道:“我刚刚冒着很大的风险救了你。”
  贝霄:“……您开心就好。”
  操,真理亏。
  胡闹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闵沣言忽然揉了揉贝霄的头发,说:“别不开心,我看过你来PICO时的行李箱大小,那里面真的装不了什么衣服,给你多买点。”
  贝霄无奈地将他的头发重新弄平,“知道了,我可以自己买。”
  “可是我想送你。”闵沣言认真地说:“看着你穿我买的衣服也是一种幸福,你不能剥夺我的快乐。”
  贝霄:“……”
  完蛋,感觉越来越没办法拒绝了,闵沣言这个心机boy,简直步步为营,一点点地看着他无法拒绝。
  他被闵沣言拉着去逛服装店,像提线木偶一样被勒令去试穿很多衣服,当他看着闵沣言豪气地说都买时,忍不住说:“我的行李箱放不下,少买点。”
  负责他们的导购是个说中文的亚裔,立刻就在旁边回答:“我们提供邮寄服务。”
  贝霄:“……”
  倒也不必这么拼。
  “没关系。”闵沣言说,“司机会帮你寄回去,直接寄到基地。”
  贝霄:“……”
  讲真,你们都不用这么拼的。
  但他这个负责试衣服的似乎是最没人权的,闵沣言直接刷卡之后将东西交给等在外面的司机,让对方放在车里面。
  从一家店里走出来,贝霄试图阻止,“我觉得差不多了。”
  “还不够,这只是秋装,没看冬装,还有鞋子之类。”
  “够了。”贝霄忍无可忍地说,“真的可以了,冬装可以冬天再买,我也不缺鞋子。”闵沣言听着,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弯唇笑道:“好,我们冬天再一起买。”
  ……仿佛定下了一个冬日之约。
  不遵守,是不是很渣男。
  回去的路上贝霄长吁短叹,感觉自己真是太嫩了,在“老父亲”面前完全玩不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