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5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当然也没有不许别人碰自己的东西,他还用过闵沣言的笔记本。
  是年纪大了低调转性?
  “老魏。”闵沣言无奈地问,“你说够了吗?”
  魏教练摇头,“没有。”
  “原来你这么在乎形象?”贝霄好奇地看着闵沣言,“难怪你当时会用卸妆油。”
  “卸妆油算什么。”魏教练直接说,“这丫当时还有偶像包袱,特别在乎自己那张脸,房间里的瓶瓶罐罐我都不认识。”
  贝霄:“我看沣神说话,不像是有偶像包袱的。”
  “不是,他有。”魏教练用一种你们年轻人不懂的语气说:“他就是要塑造一个放荡不羁的渣男形象,让女粉们爱他的颜,又因为他的渣望而却步,既收获了粉丝,又不用担心老婆粉的各种问题。”
  贝霄惊讶了半晌,直接感叹:“会玩。”
  闵沣言无语,“你们都想多了。”
  哪里有这么复杂,他就是从小的生活习惯那样罢了。
  魏教练说着说着不知道怎么的又开始有感而发,“我们当年一群人里面,现在看起来就他混得最人模狗样,果然还是个拼爹的世界。”
  “所以,年轻人。”魏教练拍了拍贝霄的肩膀,“干得好不如投胎好……”
  闵沣言简直哭笑不得。
  魏教练说这些话,不是太打击人了么。
  “嗯。”贝霄说,“我没有爹可以拼,所以只能多拼拼自己了。”
  “还有。”他继续说,“沣神人挺好的,您说的那些习惯我都没见他有过,很随和。”
  “大概也许是年纪大了,修身养性,茹素。”
  闵沣言最开始听到贝霄帮他说话还挺高兴,觉得小孩也会帮着他了,但听到后来他又不知道是该气还是该笑。
  恰好此时点的串上来,他没好气地揉了揉贝霄的头发,揉得特别乱,“吃串。”
  “什么拼爹不拼爹,你可以拼点别的。”
  贝霄直接说:“拼嘴炮么,这个我可以。”
  闵沣言:“……”
  他已经气都气不起来了。
  拼他不行么?
  **
  吃完饭,魏教练直接打车回去。
  闵沣言喝过酒,干脆直接叫司机来接他,先送贝霄回去,之后再回家。
  车上,贝霄看着窗外,似乎在想事情。
  把人送到基地小区,闵沣言下车跟贝霄一起散步走到基地。
  贝霄问:“这么晚了,你不回家么?”
  闵沣言指着基地不远处的一栋别墅,“我家。”
  贝霄:“……”
  打扰了,他忘记身边这个是有N栋别墅的土豪。
  他走到基地门口,正要推门的时候,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回头看着闵沣言。
  闵沣言站在基地门口,路灯落在他身上,投下了长长的影子。
  贝霄心里面总觉得古古怪怪的,闵沣言的态度似乎不太一样……
  闵沣言问:“怎么不进去?”
  他站在路灯下,五官线条很深,长相带着锋锐和凌厉,但他脸上的笑容柔和了攻击性,就像是野兽收起自己的利爪。
  贝霄隐约觉得有什么不一样,但又说不上来。
  他犹豫片刻,问:“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魏教练口中那些应该属于闵沣言的坏毛病,他真的没见到过。
  “难不成你真的把我当儿子了?”
  闵沣言险些一口气提不上来,直接吐血无语。
  什么死小孩,就是这么想的?!
  “你要是我儿子,我估计得被气死。”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并不想上社会法制频道
  他对晚辈只会棍棒教育
  感谢在2021-07-27 12:16:03~2021-07-27 21:3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6 8瓶;颠倒、susama、星崽想吃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首秀
  贝霄也无语,“你要求也太高了吧,我这么优秀的人你还嫌弃?”
  他好歹有身高有颜值,学习还好,从前一直是家长眼中最标准的别人家孩子。
  闵沣言已经没力气说话,直接招了招手示意贝霄进去,自己走回家。
  贝霄回去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到了他平常熄灯睡觉的点,他就没有再去训练室,直接回房间洗漱睡觉。
  躺在床上的时候,他还是在想闵沣言对他的态度是不是不太对,但他跟人交往的经验不多,也说不上来。
  他高中头两年沉迷游戏,还去打了个职业,后来高三虽然不打游戏,但依旧是班上高冷学神似的人物,很少有人主动找他聊天。
  根据毕业后同学的告诉他的说法,虽然每次找他问题他都会说,但在讲题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透露出一种高高在上的,类似于这种简单的问题你怎么都不懂的鄙视感,让人望而却步。
  贝霄自我反省了一下,确实是这样,虽然他已经很尽力收敛他的鄙视了,但有些事情不是收敛就行,他是真的觉得那么简单的题怎么会有那么多人不会……
  像他这种沉迷学习又毒舌的人,总是孤独求败,很难在班上找到共同语言,因此也不太擅长社交关系,有点游戏宅男的感觉。
  所以他想了半天也不懂闵沣言是个什么态度,大概也许是真的觉得招他进来,要照顾到底吧。
  **
  周一,贝霄十点起床开始训练。
  工作日,闵沣言要上班,这次没办法再来基地,柯澄带着他们练了一上午,准备好下午的练习赛。
  “哦,对了。”蓝领跟贝霄说,“刚想起来,你还没进吃鸡职业选手的群。”
  他将贝霄拉到一个人很多的群里面,解释:“这里面基本都是在役的吃鸡选手,一线战队居多,有个别几个二线的队长。”
  群里人多,又是不同战队,大家说话都比较谨慎,贝霄进去了也没说话,安静地潜水。
  他早加了战队的各种群,里面大多是教练或者经理在叮嘱事情。
  柯澄今天中午十二点就来了,安排这次训练的任务,同时跟所有人说:“大体上你们商量着来,以贝霄为主,相互磨合,有什么反对意见和想法及时沟通。”
  贝霄点头,开始跟队友一起打训练赛——
  贝霄:“欧德远处架枪,蓝领跟我一起冲。”
  蓝领:“贝霄,我觉得那个位置挺危险……”
  欧德:“现在冲不太好吧,对面人数不确定……”
  贝霄:“那不上了,我们继续苟一下。”
  贝霄:“海逸别捡了,上车跑毒……”
  海逸:“可是,我觉得应该再拿点药,不然等会不够用……”
  贝霄:“行,快点,我等你。”
  他们打了一下午,结果并不好,配合很不好,堪称毫无默契,按照PUBG比赛的计分制,他PICO在这次训练赛里的积分只排第八。
  十六支队伍,排第八,并不是什么好成绩。
  这次比赛以他为主,尝试教练说的新方案套路,虽然早就预料到了结果可能不好,但面对这样的惨淡,他还是忍不住心情低落。
  他似乎跟队友配合的很差,他们之间没有默契,没有信任,没有经过时间的磨合,不知道对方的风格,他说的话得到的反馈也不多。
  明天就是PCL第三周的比赛,是他要上场的时候,似乎可以预料到一个惨淡的结果。
  这样……教练还要让他上。
  PCL的二十四支队伍一共分成三组,采取单循环赛制,PICO被分在了A组,周二和周四有比赛,明天下午就是他们第三周比赛正式开始。
  今天做练习赛复盘的时候,教练出乎意料地没有苛责谁,只是讲了他们暴露的问题,同时还告诉他们,练习赛或者是常规赛暴露问题都是好事情,让他们意识到错误,可以改正,同时让他们不要有心理压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