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5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也是这么说的。”贝霄回答,“我们自己的生活,不用对别人解释那么多。”
  闵沣言含笑点头。
  “说来……”贝霄看着闵沣言,用一种挑衅似的语气说,“不知道渣男大少爷有没有吃过我老家那些放荡不羁的小吃?”
  闵沣言镇定自若:“愿意尝试。”
  贝霄看着闵沣言优雅清贵的商业精英模样,忽然难以想象他跟螺狮粉搭配在一起的感觉。
  一定……非常有趣。
  贝霄很皮的想。
  **
  下了国际航班,他们很快又上去老家的飞机。
  在机场下飞机后,贝霄看到来接机的钱崧。
  钱崧比之前每天熬夜直播的时候精神了不少,整个人就像是脱胎换骨一样,精气神比之前好上数倍。
  贝霄笑着问:“保温杯配枸杞?”
  “中年人必备。”钱崧自嘲道:“你说不定哪天喝可乐还要放枸杞。”
  贝霄捅了捅闵沣言胸口的肌肉,好奇问:“你喝可乐要不要放枸杞?”
  闵沣言哭笑不得,“这是什么奇怪的搭配。”
  钱崧好奇地看着闵沣言,虽然他也很奇怪PICO的老板为什么也会跟着贝霄回老家,但也没多问。
  车上,贝霄看着略过的景色,问钱崧:“你现在去市里面上班了吗?”
  “对。”钱崧点头,“搬到市里面了,就那次跟你说的,找了个游戏公司。”
  贝霄想到之前的事情,觉得钱崧大概做了他跟闵沣言之间最大的媒人之一。
  “那你之前说追的女生?”
  “追到了。”钱崧笑得很开心,“有空介绍给你。”
  钱崧说了几句女朋友,忽然问贝霄,“话说你在役时要不要也谈个恋爱,趁年轻赶紧谈,我记得你大学办了休学,之后还要去上的吧,你现在谈恋爱,那就是标准的从校服到婚纱。”
  贝霄头皮一紧,感觉不太妙。
  与此同时,后座的闵沣言抓住同样坐在后座上的贝霄的手,轻轻在他掌心挠了挠,似是好奇地问:“我也很好奇,霄神在役时有没有找女朋友的想法?”
  闵沣言似乎刻意咬重那个“女”字。
  贝霄:“……”
  总感觉是道送命题。
  闵沣言低垂眸子盯着贝霄,表情似笑非笑,仿佛在看贝霄怎么回答。
  “没有。”贝霄毫不犹豫地说,“不会找女朋友的。”
  “你想单身?”钱崧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劝,“听哥说,从前我单身的时候也觉得单身很好,但我现在有女朋友了,就觉得有人陪着比单身好太多,去电影院看个电影都能有人陪着,不像从前空虚寂寞冷,去电影院还要找兄弟,兄弟还不一定有时间。”
  闵沣言在低头笑。
  贝霄咬牙,“滚,我是你爸爸!”
  钱崧:“……你这破孩子怎么这么倔?”
  “老子有人陪着。”贝霄说,“管好你自己就行。”
  钱崧叹息,“算了,你不听劝也就这样吧,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也不想找,觉得自己一个人打游戏挺爽的。”
  贝霄:“……”
  他为什么会同意钱崧来接自己呢。
  为什么不干脆打车?!
  钱崧把他们送到镇子上,虽然真的挺奇怪闵沣言为什么会跟着一起来,不过也没多问,帮贝霄把东西拿上去,拒绝了饭约就走。
  贝霄住的地方不大,是个简单的两居室,走的时候他收拾得很干净,不过几个月没人住,上面落了一层灰。
  闵沣言走到厕所里找出一块可以当抹布地东西,说:“我来打扫,你先歇着。”
  贝霄看到挽起袖子,仿佛跟这里简陋环境格格不入的闵沣言,说:“你不会,我来吧。”
  “可以学。”闵沣言回答,“总要学的。”
  “算了,大少爷。”贝霄笑着说,“感觉去战队之前你可能连洗衣机都没有自己用过,还是我来吧。”
  闵沣言挑眉,打趣似地问:“不叫渣男了?”
  贝霄眼珠转了转,“渣男。”
  闵沣言放下抹布将人拉到自己身边,忽然捏了捏贝霄的屁股,问:“霄神为什么不谈女朋友?”
  “因为我有男朋友。”
  闵沣言点点贝霄的鼻尖,亲昵地说:“皮。”
  贝霄吐了吐舌头。
  闵沣言亲了贝霄的脸一下,从脸颊吻到嘴唇,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两个人又缠绵在一起。
  吻完,两个人紧紧贴着,硬碰硬。
  闵沣言打趣似地问:“我的贝小霄怎么又这么有精神呢?”
  贝霄不甘示弱,反问:“我的小沣言又是为什么这么有精神?”
  闵沣言笑了,凝视着贝霄回答:“因为你太有魅力。”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不,因为你太渣


第118章 逛吃
  贝霄被闵沣言压在床上,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身上,灰尘在他们周围乱舞,但他们都没有在乎。
  闵沣言双手撑在贝霄身边,低头看着他,忽然说:“等我一下。”
  贝霄看到闵沣言从行李箱里拿出来什么东西,又飞快地走过来。
  那样东西他认识……前两天还散落在床边。
  情侣之间有很多时候不讲道理,感觉来了就兴致所至,说上就上。
  贝霄顾不得周围飞舞的灰尘,感觉全集中在闵沣言的手上。
  “你让我,让我试试……”贝霄艰难地说,还说不放弃某些想法,“我保证我的技术很好,你也会很爽的。”
  “不。”闵沣言拒绝,“让你爽更好。”
  “我也不是,不是那么爽……”
  贝霄不是很有底气的反驳。
  闵沣言轻笑两声,问:“不爽的话,贝小霄那么有精神做什么?”
  贝霄:“……”
  艹!
  男人的身体真是太容易出卖自己的感觉了。
  贝霄又开始骂了。
  他的手在闵沣言后背上抓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红痕,几乎挠破。
  ……
  贝霄躺在床上,感觉身上暖烘烘的,很累,并不想动。
  闵沣言站起来走到浴室里,片刻后贝霄听到浴室里的水声,他原本应该提醒对方他家的东西很久没用过,说不定会有问题,却懒得开口。
  不,他坚决不要提醒渣男,让渣男吃点亏才好。
  但他没想到,片刻后闵沣言从浴室里走出来,跟他说:“去洗一下,浴室我弄好了。”
  贝霄实在懒得动,咕哝着:“不了,等等我睡醒来再洗。”
  他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机,虽然头等舱可以躺下来睡觉,但总不如床舒服,在下飞机后又坐了几个小时来这边,早就累死,现在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
  闵沣言低头看着他,轻轻叹息。
  下一秒,贝霄感觉自己被抱起来,整个人悬在半空中,身上没穿衣服。
  “你……”
  “就会撒娇。”闵沣言低头亲了亲贝霄的额头,“我抱你去。”
  贝霄没经历过这么羞耻度极高的姿势,脚趾都蜷缩起来,小腿挣扎两下,“你,你先放我下来。”
  “别闹。”闵沣言轻声说,“抱你去,我帮你洗。”
  贝霄简直欲哭无泪,怕闵沣言手臂受伤,倒是真的不怎么敢挣扎了,早知道他刚才就勤快点,自己,自己洗……
  也好过这么光溜溜的被人抱着,被人居高临下地一览无遗。
  到了浴室,闵沣言将放他站在地上,贝霄拿起花洒,一边冲一边低声咕哝着:“我没有撒娇。”
  “但你那么说话,对我来说就是在撒娇。”
  贝霄的声音依旧跟初见时一样,嘟囔着说话时就像小奶猫在喵喵叫,像极了撒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