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您以AKM击倒jdowdc】
  贝霄跟上去,直接补死。
  【您以AKM淘汰jdowdc】
  “队友扶人,起来就打药,对面写字楼还有三个。”贝霄一边指挥一边去捡包。
  LORD正在拉是你姚爹呀,而开挂皆孤儿比较倒霉,在刚刚贝霄和对方对枪的时候被子弹击中,已经成盒,直接退了。
  是你姚爹呀被扶起来,贝霄看到对面窗户人影一闪而过,正想报点就听到M24的枪声。
  【DOT·LORD以M24爆-头击倒是花花开呀】
  贝霄挑眉,吹了一声口哨,跟直播间说:“真难得,队友有点东西。”
  M24狙-击-枪配2倍镜都能精准的在对面恰好露头的一瞬间爆-头。
  LORD 收起M24换成M762步-枪,“直接摸过去,对面倒一个。”
  是你姚爹呀换上AKM,第一个往外冲,说:“赶紧走。”
  LORD跟在后面跑过去,一边跑一边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叮嘱一句:“跟上,小孩,小心点。”
  贝霄握着鼠标的手抖了抖,心说他要不然还是把LORD的声音给屏蔽了吧,声控遭不住呀。
  但他的手动了动 ,到底还是没舍得屏蔽。
  【玛德,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觉得那个DOT·LORD好友爱】
  【已经开始脑补LORD跟小奶狗的戏份】
  【555看了这么几天,儿砸终于遇到靠谱的队友了,就是那个姚好莽】
  是你姚爹呀莽是真的莽,菜是真的菜,一楼见人就倒,又喊:“一枪身子,绝对半血!LORD快来把他补死。”
  贝霄嗤笑一声,“这估计又是一枪都没打中。”
  LORD显然也是跟贝霄一样的想法,又低低笑了声,笑声中不无嘲讽,“姚,小孩还在看着呢,脸红么?”
  LORD一边问脸不脸红,一边干脆利落地开枪射-击。
  【DOT·LORD以M762击倒扬帆远航】
  【DOT·LORD以M762淘汰无心MQ花落】
  贝霄刚跑到就听见是你姚爹呀求助,“LORD,快过来拉我一下呀。”
  LORD正在旁边换装备,似乎没有任何救是你姚爹呀的意思,“拉你太累,还是死了旁观清静点。”
  “别呀,哥,你是我哥,求你救我一把……”是你姚爹呀说着,看到贝霄来了,又飞快道:“小孩,快来拉哥一把……”
  贝霄还没动作,LORD就走过去拉人。
  “别总逗人家小孩。”LORD慢条斯理地说,“一把年纪了,要点脸。”
  是你姚爹呀被拉起来之后立马抱怨,“LORD,我发现你今天怎么这么护着这个小学生,明明我才是跟你奋战多年的那个队友好么?”
  “没护着他。”LORD一边换弹,一边语气散漫地回答:“只是觉得跟小学生打都比跟你打轻松很多。”
  是你姚爹呀:“……”
  贝霄笑了,跟着嘲讽:“大叔你这不行呀,听声就冲见人就倒,快来扶我称号预定。”
  是你姚爹呀磨牙,“小学三年级,毛还没长齐呢,要懂得尊重大人。”
  LORD:“再多话下次不扶你了。”
  是你姚爹呀顿时安静如鸡。
  他们清完军事基地的人,贝霄看了一眼圈形,直接说:“安全区这个小渣男,又要脚踩两条船,一脚海岛一脚军事基地。”
  LORD笑了,轻声说:“小孩。”
  “你说话怎么那么好玩。”
  贝霄轻咳两声,努力回以颜色,“大叔你也不差。”
  LORD被叫大叔也不生气,在军事基地里找了辆车,慢悠悠地说:“走,大叔带你堵桥揽件。”
  那声音不啻于一场脑内盛宴,苏炸天际。
  十级声控贝霄对着这样的男神音,实在是叫不出大叔两个字了。


第2章 堵桥
  堵桥这件事情,贝霄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是你姚爹呀就第一个不愿意,“LORD你个渣男厚此薄彼,从前怎么都不带我去堵桥?”
  LORD懒得发表意见,直接将车停在写字楼下面,按了两声喇叭。
  贝霄换好装备上车,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是你姚爹呀坐在后座。
  恰好这时第二波圈刷出来了,圈形往军事基地方向靠拢。
  海岛地图里,军事基地跟海岛隔着海,中间架了两座大桥用来通过,这局安全区刷在军事基地这边,跳海岛的人为了跑毒,很多都会选择开车过桥到军事基地。
  “安全区这个小渣男,开始偏爱军事基地了。”
  贝霄没关游戏语音,说的话被两个队友听到。
  LORD低笑了下,没说什么,是你姚爹呀则感慨:“现在小学三年级的孩子怎么懂这么多,感觉我那个时候还在凹凸曼卡片……”
  LORD换了个炫酷的车皮肤,充满人民币的味道。
  【果然是土豪没错了,崽的两个队友这身行头,没个几千块钱都下不来】
  【这么一比崽的服装真寒酸】
  【崽,快让他们来看你直播,给你送钱】
  贝霄关闭游戏内语音,看到水友的礼物,直接说:“感谢落花情38dh送的滑板车,谢谢老板,祝老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落花情38dh:儿砸我更想听你叫我麻麻,我是在给儿砸花钱】
  “哦,不。”贝霄拒绝,“叫麻麻会把漂亮的小姐姐叫老的。”
  【没想到主播还有花心渣男的潜质】
  【笑死,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我家小奶狗成为真正的男人了?哦,不,麻麻不允许】
  说来也巧,他们刚到大桥就有一辆轿车从对面开来,贝霄连忙关闭弹幕,专心游戏。
  是你姚爹呀车没等车停稳就第一个跳下去,剩下半管血,打开配了全息的AKM一通狂扫,一梭子子-弹瞬间没了。
  “漂亮。”贝霄打开局内语音,“一枪没中也是不容易,能精准避开那么大的轿车,应该是有什么信仰。”
  恰好此时对面轿车上跳下来一个衣服花里胡哨的人,一把SLR开了好几枪,也没中。
  贝霄打开装着三倍镜的M416说:“这估计跟你是一个信仰的。”
  是你姚爹呀:“……”
  他一边说,一边借助大桥上的建筑物做掩体,来了一个漂亮的扫-射,直接点倒两个。
  旁边LORD扔了两颗雷,精准地炸毁载具,又把剩下两个炸死。
  一队死完。
  “大叔这雷扔的可以。”贝霄品评,“单身多年练出来的精准控制。”
  LORD也不反驳,只笑着说:“不单身多年怎么能带你来揽件,你可以去取快递了。”
  贝霄:“……”
  玛德,感觉说不下去了,对方声音太犯规。
  【这波堵桥,这波配合,真漂亮】
  【我忽然觉得我崽跟男神音在一起,没什么不能吃鸡的】
  是你姚爹呀给自己打满状态,嘟囔着,“LORD我发现你今天偏心到没边了,带小学生来堵桥不说,还让他先舔包,从前怎么没对我这样过?”
  LORD直接问贝霄,“小孩,你知道我为什么不带姚堵桥么?”
  贝霄舔了舔嘴唇,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口干舌燥。
  “知道,他的信仰让他不配堵桥。”
  是你姚爹呀:“……要不是我心态好,我就挂机了,真的。”
  “挂机应该比现在好点。”贝霄说,“最起码挂机被击倒了不用扶,我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孩子都知道不要随便给别人添麻烦。”
  是你姚爹呀被气得当场拿出来一颗手-雷准备自雷。
  LORD又低笑两声,“姚,别闹,安心玩游戏。小孩,你也别总气他,姚确实菜又不自知,但他年纪大了,我们要关爱老年人。”
  是你姚爹呀已经被气得连自雷的力气都没有,收好手-雷,有气无力道:“我今天就不该找你一起打游戏。”
  “嗯。”LORD说,“那下局不打了。”
  “别呀!”是你姚爹呀立马反驳,“下局接着打,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