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0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老章在群里面说:之后两天大家出去玩尽量低调点,遮一遮什么的,今天微博上的事情不用回应,热度自然就会降下去,毕竟咱们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蓝领:收到
  OLD:没问题
  海逸:知道了
  雨肖:。
  枸杞续命的柯澄:这一帮人怎么那么多事
  秃头的老章 我们是公众人物,算吃流量这口饭的,很正常,淡定
  贝霄退出群聊后才看到闵沣言给他发的消息:早点睡,明天带你看日出
  雨肖:你没看到微博上的消息?
  沣:看到了,没关系
  雨肖:可我不想给战队抹黑
  雨肖:我觉得这几天也玩得差不多了,我们之后不如就在沙滩上打打游戏,也挺好
  闵沣言的目光从贝霄发的“我们”二字上一扫而过,回:听你的
  **
  之后两天贝霄都在沙滩上打游戏,外加晒太阳和睡觉,非常悠哉,完美地满足了贝霄对于度假的需求。
  三天后他们坐飞机回国,闵沣言在国外还有些事情,没跟他们一起回去。
  回国后就是痛苦的复建,柯澄给他们加大了训练力度,同时还尝试着跟其他俱乐部一起找国外约战队赛。
  但吃鸡里的战队赛通常很水 ,大家都是随便打打,没什么意思,还不如去高端局排,训练场里多练习枪法 。
  他们一路倒时差练到周六,贝霄依然保持着晚上十二点左右睡觉,早上十点多到训练室的节奏。
  这些天闵沣言一直没来基地,只在B市的早晚贝霄起床跟睡觉的时候发几条消息来问候,别的也就没消息了。
  贝霄在开机时门口传来脚步声,老章一边走进来一边问:“又只有你一个?”
  “这么显而易见的问题。”贝霄说,“他们早起过?”
  “唉。”老章在旁边感慨,“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作息也能稍微健康点……”
  他一边说一边去冰箱里看了一圈,只看到酸奶和水果,忽然又蹦出来一句:“忽然挺想老板的,有他在我们经常能吃到美味的夜宵,冰箱也总会放着熟食,不像阿姨只喜欢买奶制品和水果。”
  贝霄没什么表情地听着,忽然也意识到他确实好多天没见到闵沣言了。
  “话说老板什么时候回来呀?”老章忽然问贝霄,“你知道么?”
  “不知道。”贝霄果断地说:“你一个战队经理都不知道,我怎么能知道?”
  老章 “……哦。”
  问题是战队经理也比不上内人呀。
  贝霄打开游戏后去好友列表里看了一眼,闵沣言已经有两天没上线……
  上次上线的时间也没跟他凑到一起,确实是很久没遇到。
  贝霄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似乎有点不习惯。
  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会在不知不觉间将你腐蚀,让你难以忘怀。
  欧德他们在中午十二点起来,一起打了几局,贝霄又自己练,练的时候看匡迪在线,直接将人拉进来。
  匡迪进来后就懒洋洋地说:“开吧。”
  贝霄皱眉问:“你嗓子怎么了?”
  “哦,昨晚喊得太用力。”匡迪毫不避讳地说,“太爽了,把嗓子喊破,抱歉,你忍一下。”
  贝霄:“……”
  他为什么刚才要问那个问题。
  “大西洋的浪都比不过你。”贝霄轻嗤一声,“腰还好么?”
  “嗯,还好吧。”匡迪回答,“跟你分享个小诀窍,腰下面垫个枕头会比较舒服。”
  “你跟我分享就像是对牛弹琴一样。”贝霄盯着屏幕,漫不经心地回答:“没有任何意义。”
  “我觉得你迟早会用上。”
  “滚!”贝霄没好气骂,“从来都是老子搞别人。”
  “话说那个小狼狗腰力还不错。”匡迪忽然感慨,“技术也挺好的,从前跟他约时就觉得他很不错,现在梅开二度,感觉更爽了,他的技术跟尺寸都是我经历过的最好的,没有之一。”
  贝霄面对这种分享经验的话题很无语,不知道匡迪怎么那么执着找他分享,“你对直男说这个,好意思?”
  贝霄又继续说,“我虽然不混贵圈,但也知道的,直男掰弯,天理不容。”
  “讲真……”匡迪的语气忽然认真起来,“以我多年的gay雷达来说,我觉得你真的不怎么直,你属于那种双的,可以跟男人在一起也可以跟女人在一起,就看你喜不喜欢对方。”
  贝霄:“……呵。”
  他干脆转移话题,“你之前就跟这个约过,那怎么没选择这个,还选择了西奎那个垃圾渣男?”
  “唉……”匡迪的声音似乎变得有些纠结,“我其实……对他的身体有点不太适应。”
  “什么意思?”贝霄不明白了,“你丫刚刚不还浪得要死,尽情展现你昨晚有多爽?”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匡迪叹息,“我不是嫌弃他活不好,我是嫌弃他……”
  匡迪似乎很难以描述,半晌才吐出来一句:“我是嫌弃他身上的毛太多了。”
  贝霄趴在草丛里蹲人,顺便拿起手边的水喝几口,闻言直接被呛咳得惊天动地。
  “你丫为什么要跟我说这种事情?!”贝霄好不容易才缓过来,忍无可忍问:“这是我能听的么?”
  “是,你必须听。”匡迪跟贝霄说:“就你能理解这种感觉吗?我一个黄种人,看到浑身是毛,腿上长着棕毛,胸口还长着金毛的混血儿,真的有点接受无能。”
  “我觉得我的审美还是长在黄种人身上,那些非黄种人,不脱衣服还好,一脱衣服那个体毛真的让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实在就有碍观瞻。”
  “跟他来我只能关灯,还得努力忽略对方的体毛,不然我怕我硬不起来。”
  混血?
  贝霄想到什么,试探着问:“圈内人么?”
  “对,圈内人。”匡迪顿了下,干脆道:“算了也懒得瞒你,就是ZXL的那个LEOL,我也算是跟ZXL结下不解之缘了。”
  贝霄忽然福至心灵,明白LEOL之前为什么总是瞪他,对他很不爽的样子。
  是不是……误会了他跟匡迪的关系?
  “我感觉LEOL对你是真爱。”贝霄把之前两次LEOL对他的态度跟匡迪说了,“我有理由认为他是因为你才针对我。”
  “唉……”匡迪叹息,“马上要进决赛圈了,等决赛圈打完我再跟你说。”
  几分钟后,决赛圈结束,匡迪给贝霄发微信。
  贝霄的电脑也登录着微信,顺手打开电脑上的软件。
  嗓子变哑迪:我从前看出来他是个弯的,勾搭过他那么一两次
  嗓子变哑迪:他上钩了,还挺纯情的,约过一次后就问我要不要交往,我想着他身上那些体毛,实在没办法接受,就拒绝了
  嗓子变哑迪:他那个时候表情特别不好的离开,没多久就传出去国外的消息,我之后也跟西奎交往
  嗓子变哑迪:前段时间我不是跟西奎分手吗,你去夏威夷那几天我又去酒吧喝酒,恰好遇到,遇到他,那个啥……就顺便来了几次,挺爽的
  嗓子变哑迪:于是昨晚我俩又约了,嗯,特别厉害
  嗓子变哑迪:就是体毛让我接受无能
  贝霄面无表情地看着消息,干脆也不要脸。
  雨肖:体毛怎么了
  雨肖:重点是带劲好么,带劲才爽
  他正要继续打字时,身后忽然传来两声轻笑。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明显看到他的聊天对话框,凑到他耳边低声说:“原来你喜欢……带劲的。”
  作者有话要说:会满足你
  感谢在2021-08-16 13:41:00~2021-08-16 23:10: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