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周常规赛,只要保证战队能够进季后赛,不一定每局都会全上主力首发,毕竟要保证选手的状态和实力。
  KII跟PREE就没有全上首发,只有PICO上的都是首发,都还很年轻。
  匡迪就是MST的王牌之一,可惜因为一直不注意身体,21岁就有严重的腰肌劳损,之前更是到了坐都没办法坐的地步,在PCL夏季赛开赛之初被迫修养。
  现在看来是养回来了,状态不知如何。
  靠近匡迪二人所在的居民楼前,蓝领问:“贝霄,有信心对赢匡迪么?”
  “不知道。”
  贝霄平时直播的时候喜欢说自己天下无敌,路人局也确实乱杀,但是到了真正的比赛场上他会变得很谨慎,因为在赛场上,手感、气势、身体状态等都会影响到临场发挥,当实力只有一线之隔时,这些因素就变得尤为重要。
  “但我觉得,我不会比他差。”贝霄笑着换弹,之后就开始扔投掷物。
  他这边封了烟,跟海逸说:“找机会去拉欧德,我跟蓝领在这边架着对面楼,他们应该不敢动。”
  确实,两边谁都没动,互相架着,欧德被拉起来,MST没有冲的意思,几秒钟后贝霄直接说:“MST应该是想跑,我们四人都在,他们那边只有两个,注意车。”
  对面居民楼后开出来一辆吉普车,贝霄拿着全息AK,一通狂扫,扫下来MST一个人。
  “可惜了。”贝霄换弹将对方补死,“没有高倍镜。”
  欧德打完药走过来问,“没留下来?”
  “隔着一条街。”蓝领直接说,“对方直接从后门开车走的,距离远,我们还没有高倍,扫下来一个都不错了。”
  “走吧,搜快点,准备进圈了,这局圈形很不好,刷在军事,我们要快点,我感觉已经有人要堵桥了。”
  事实证明堵桥是军事圈必定上演的节目,贝霄他们这次走的不算晚,但依旧遭遇了堵桥,减员两人。
  但负责堵桥揽件的也被闯过重重难关的选手淘汰。
  决赛圈刷在军事基地外的斜坡上,在场还有三支队伍。
  PICO的独狼贝霄,KII的独狼WED,MST还剩三人。
  MST在初期减员一人后,神奇的没有再次减员,一路靠着三人队伍扛到了决赛圈。
  解说2:“感觉这局MST的希望很大,KUANGDI回来后,队伍就像是找到了主心骨,气势都不一样了。”
  解说3:“我觉得MST不会感谢你的一口毒奶哈哈。”
  解说1:“我觉得没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有的时候决赛圈人多的队伍,不一定是最后吃鸡的。”
  解说2:“这就是传说中的竞技反着买,别墅靠大海么?”
  解说3:“我们可以看到YUXIAO跟WED这两只独狼都在保安亭附近,WED似乎是探头想跑,他的位置不太妙,被安全区刷出去了,现在的毒圈非常疼,打药应该扛不起,等等,YUXIAO看到了WED的位置。”
  解说1:“AWM!!!一枪爆-头,直接带走!!!我们看到原本是突击位的YUXIAO用狙-击-枪一枪就带走了KII最后一人,但他自己的位置也暴露了,MST发现了他,MTS三人都发现了他!!!”
  解说3:“等等,YUXIAO似乎处在一个反斜的位置上,身边也有遮挡物,这波似乎有机会,胜率2:8开。”
  MST三人因为出来找人的关系,站的有点开,贝霄换上GROZA突-击-步-枪,在第一个人冲过来的时候直接点倒。
  他处在圈外,安全区已经刷新并且开始迅速移动,他在点倒一人之后直接打包。
  解说1:“等等,他没有补死,反倒是继续打包,这是想打,想继续打的意思!”
  解说2:“MST只剩两人,我个人认为现在的胜率是4:6,YUXIAO是4,机会很大。”
  贝霄打完包,另外一个人已经绕过这个反斜,他从障碍物后面探头,骗了对方一波子弹……
  解说3:“能反打么,能反打么?!”
  解说1:“漂亮,直接点倒!MST也只剩下一人独狼,只剩下KUANGDI一人!”
  解说2:“从胜率上来讲,PICO此时跟MST是一样的,不过我认为……”
  解说3:“YUXIAO连斩两人,气势上就压倒了KUANGDI,对方承受着更大的心理压力,显然……”
  贝霄打好药,又给自己打了一支肾上腺素。
  他站在斜坡下,对方就在树下,他刚才听到了树下面的SLR子弹……
  他从斜坡处漏了一个头……
  M4的枪声立刻响起,他跳跃闪过,之后开-枪-射-击——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赛场上响起欢呼声,欧德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拽起来拥抱,几乎是在跳舞。
  “赢了,我们吃鸡了!”
  “对,几万块到手。”一片欢呼的声音里,贝霄显得很冷静,“又有了点小钱钱。”
  蓝领哭笑不得,“贝霄,你还真是什么时候都不忘记奖金。”
  “那当然。”贝霄轻哼一声,“打比赛不为了奖金,难不成为了梦想么。”
  柯澄在后面笑了。
  他们走回休息室时老章说:“我觉得这次赛后采访可能轮到咱们了,贝霄今天打得真帅。
  果然几分钟后就有工作人员联系他们,叫贝霄去赛后采访。
  周决赛每天都会有高光选手的采访,有的时候是一个人,有的时候是队伍里的几个人,问的问题也很随意,这次只叫了贝霄一个。
  负责采访的是刚才的解说3 ,一位妹子。
  对方先问了几个常规性的问题。
  “感觉今天发挥的怎么样,手感好么?”
  “挺好的,尤其是吃鸡的时候手感更好。”
  “艾伦格七杀吃鸡那那局,有预料到自己会赢么,是怎么能1V3的?”
  “打比赛的时候怎么会想那么多,当时想的只有不能怂就是干,赢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赢了。”
  “哈哈,确实是呀,我打游戏的时候其实也没那么多心理活动,很多都是临场的本能反应。”
  “那能说一下你今天是怎么有胆量捡两次空投的么?”
  “有队友帮我架枪。”贝霄说到这里笑了笑,“感谢队友在我捡空投的时候帮我架枪,过桥的时候用生命帮我挡子弹,这才给了我秀的机会。”
  “所以又到了传统的感谢队友时刻,不过说来你今天好像是第一次接受赛后采访,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对你有些好奇。听说你之前直播的时候说过,不打职业,好好学习,怎么忽然又来了,是因为有什么职业理想么?”
  “没有。”贝霄毫不犹豫地否定,“赚钱罢了。”
  “……好朴实无华的理由,那请问你对于吃鸡有什么目标么?”
  “多吃几次,多来点钱。”
  “你这样真的会让我误会你们老板克扣工资。”
  “老板没有克扣工资。”贝霄立刻替闵沣言正名,“只不过钱这种东西越多越好,还有谁会嫌弃钱烫手。”
  “这倒是,你才十八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怎么,打算打到多少岁,在役的时候有没有兴趣谈一场恋爱?”
  “打到多少岁看状态,恋爱应该不会谈,效仿老板单身到退役。”
  “啊,这,这是为什么呢?”
  贝霄想了下,说:“老板拿了那么多次冠军,很可能是因为他一直单身。”
  “应该是单身有利于保持手速。”
  “真的吗?”解说3好奇,“是END亲口说的么?”
  贝霄想着闵沣言曾经说过的话,点头,“他亲口说的。”
  可不就是亲口说的么,闵沣言十八岁的时候,一直认为谈恋爱只会影响他开枪的手速。
  解说3 若有所悟:“我懂了……”
  台下,闵沣言听着贝霄的采访,表情越来越难看。
  姚匡推了推他,说:“唉,这不就是你从前奉为至理名言的话么,怎么现在表情那么难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