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忽然觉得YUXIAO好幸福,END去接他】
  下面有闵沣言的老朋友跟风评论——
  【PREE二队教练WOLL:渣男我今晚在XX地方跟人喝酒,非常想你来接我】
  闵沣言回了这条——
  【想着吧,梦里什么都有// PREE二队教练WOLL:渣男我今晚在XX地方跟人喝酒,非常想你来接我】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只接一个调皮的少年
  贝·犯错误的小学生·霄:特权并不是好事情
  感谢在2021-08-06 21:19:12~2021-08-07 13:03: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卿久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9章 剧本杀
  第二天,说不能出门的贝霄还是被章经理拽着去办护照,一个上午跑下来,终于搞定。
  搞完护照的贝霄回去之后专心练习,准备季后赛。
  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他们迎来了PCL夏季赛的重头戏——季后赛。
  PCL赛区几大一线战队,PREE是PCL春季赛冠军,已经取得PGC门票,KII跟MST已经在PCS(洲际赛)上取得PGC门票,PICO因为人员交接的关系,PCS上没有取得成绩,PCL夏季赛是他们现阶段最好的机会,PICO必须拼。
  季后赛开赛前一晚,贝霄躺在床上睡不着。
  他翻来覆去半个小时,干脆起床。
  他从门口走到训练室里,看到欧德他们依旧在热火朝天地打游戏。
  他看了片刻,顺着楼梯下到一楼。
  他坐在一楼的沙发上,忽然想出去走走,但想到闵沣言上周说的事情,还是发消息:我想在小区里面走走
  几秒钟后,闵沣言回:等我
  雨肖:?
  但他没有再收到回复,几分钟后基地大门被人打开,闵沣言穿着休闲装站在基地门口说:“走吧。”
  贝霄站起来,“你这是?”
  “你不是要走走么?”闵沣言说,“我陪你。”
  贝霄:“……”
  其实他是想自己走走,缓解一下压力的,但……有人陪着,就也还好吧。
  他跟闵沣言走在小区里,八月底九月初的天气,夜晚还有一丝闷热的尾巴,他们在小区里散步,走过喷泉和林荫夹道,听着远处的车声与近处的虫鸣鸟叫声,贝霄慢慢平静下来。
  他就仿佛要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严峻考试,不成功便成仁。
  虽然他一直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他很行,但是到临头他才发现,他没有自己以为的平静。
  他很紧张,紧张到睡不着觉。
  他们走了几分钟,闵沣言忽然说:“我参加亚洲邀请赛前一天晚上也像你一样睡不着觉。”
  贝霄一听有故事,瞬间来了精神:“怎么说?”
  闵沣言看着他的表情,好笑问:“你是不是就等着听我的糗事?”
  “那当然,俗话说的好,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
  闵沣言无奈叹息,“我就知道……”
  贝霄歪头问:“知道什么?”
  他乌黑的眸子中倒映出点点星光,显出纯粹的好奇。
  闵沣言顿了顿,还是说:“睡不着的时候,我就找人solo,当时是拽PREE现在的魏教练solo的,他没用,熬不了夜,solo了两局就躺在机房里睡着了。你知道的,我当时压力很大,打不好比赛,拿不了冠军,就要被迫回家……”
  “继承家业。”贝霄无语地翻白眼,“这还真是很大的压力,太大了好吗。”
  如果不要的话请留给他,谢谢。
  “你现在也是一样。”闵沣言笑着说,“如果PCL打不好,拿不到PGC的门票,你不是也要被迫去读top2了么?”
  贝霄眨了眨眼睛,忽然觉得很有道理。
  “所以你在怕什么?”闵沣言看着他低声问,“怕打不好拿不了冠军,还是怕打不好没饭吃?”
  “说不上来。”贝霄想了想,“大概就是怕打不好,自己遗憾。”
  “所以就尽全力去打。”闵沣言揉了揉他的头发,“只要你尽了全力,不留遗憾,怎么样都是好的。”
  贝霄挥开闵沣言的手,说:“别揉乱我的头发。”
  “好。”闵沣言用一种哄小孩的语气说:“不揉乱,没有乱。”
  贝霄撇嘴,说:“我困了。”
  “走吧。”闵沣言往回走,叮嘱道:“早点睡,明天安心比赛,不要有压力,也不要有后顾之忧。”
  贝霄摸了摸鼻子,走回去睡觉。
  也许是玄学,但跟闵沣言聊过后他真的没有那么紧张了。
  **
  次日晚上六点,季后赛如期开赛。
  解说1:“季后赛十六支队伍,我们可以看到PREE,PICO等队伍都已经开始调试自己的外设。”
  解说3:“这16支队伍里,PREE、KII和MST已经在PCL春季赛或东亚赛区洲际赛上获得了PGC的入场券,同样是豪门战队的PICO今年因为新老队员更替的关系,PCS和PCL春季赛状态不佳,没有取得好的名次,这次季后赛是他们最好的机会。”
  解说2:“说来PICO这支队伍的平均年龄都很年轻,我算了下才19岁,可以算得上少年意气风发,今年不行明年还能再来。”
  解说3:“你别一口毒奶呀。”
  解说1:“说来PICO战队的待遇是真的好,我听说基地就直接用END的别墅……”
  解说3:“你这是侧面在说END现在十分有钱么,其实我很好奇PICO的队员平时会不会跟END一起打游戏,如果一起打游戏,END倒了,三四秒之后朝那个地方扔一颗雷,会不会有意外的收获?”
  解说2:“这件事情我建议你去看一下YUXIAO的直播间,你的那些疑问会得到解答。”
  解说1:“比赛时间差不多了,可以看到选手们已经就位,而我们观众席上有很多新老面孔。”
  观众席上有退役选手,二线战队教练,各个战队应援的粉丝,闵沣言跟姚匡坐在观众席稍远处的地方,姚匡压低声音问:“你怎么不坐在前面?”
  “不想被拍。”闵沣言懒洋洋道:“也不想给他们压力。”
  姚匡就不懂了,“你是老板好么,这年头老板都当得这么小心翼翼么?”
  闵沣言不知想到了什么,笑笑。
  老板确实不用这样小心翼翼,但追人是需要的。
  贝霄在调试外设的时候往观众席的地方看了一眼,入目所见就是密密麻麻的灯牌,什么“老公加油”,“PREE必胜”,“PICO第一”之类一大堆,他在密密麻麻的灯牌里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小撮灯牌,他原本以为上面写的应该是什么“崽加油”或者“麻麻爱你”之类的话,他心说就忍了,没想到灯牌上面的更夸张——
  【崽,秒-射!】
  【输了等着女装】
  【打不好游戏就要回去考试了】
  ……
  旁边的欧德显然也看到了秒-射那个玩意,忍着笑说:“贝霄,你这已经成为一个梗了……”
  贝霄一边敲键盘找手感一边说:“秒射不好么,手速快,秒人。”
  欧德:“……你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别管我懂不懂,能杀人就行。”贝霄说,“知道么,我的目标是战神。”
  季后赛一天六局,PICO前五局打得不好不坏,积分排在第四的位置,但他们跟第一名也只相差十几分,很好追。
  不过PICO今天打到现在还没有吃鸡。
  季后赛加大了吃鸡得分的比重,一只鸡五万块,排名分又多,几乎是每个战队必争的荣誉。
  最后一局米拉玛地图,第七阶段圈刷在郊外的山头,三支队伍每支占据一个山头,各自为政,每支队伍的山头都有斜坡用来躲子弹,局面十分胶着。
  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圈刷到哪支队伍头顶,哪支队伍就吃鸡,顶着天命圈结果被剧本杀的队伍真不多,但谁也不敢保证圈刷在自己头顶。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