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4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DOT·LORD以M416淘汰ANN·WEID】
  很明显,ANN·WEID是队伍里的独狼。
  “艹!”贝霄咬牙,“你抢我人头。”
  “抱歉这个……”
  闵沣言也知道贝霄是想来韩服这边看看韩国高玩的实力,结果现在人头被他抢了。
  “我真的没忍住。”闵沣言很诚恳地道歉:“听到烟雾里有人有脚步声,就没控制住自己的手,你看我跪键盘道歉行么?“
  ”滚!”贝霄没好气道:“下次我自己玩,你别来掺合了。”
  “……那我跪主板可以吗?”
  “不。”
  “那榴莲?”
  贝霄从一开始的气愤到最后直接被逗笑了,说:“别闹,你霸总的威风呢?”
  “这不重要。”
  他们两个联手赢了这局,贝霄说:“我准备睡觉,你也早点睡。”
  “好,晚安。”
  贝霄独自躺在床上,回想刚才那局。
  他是想跟WEID比一下枪法的,结果他们谁都没有预料到烟雾里的人就是WEID,所以很正常的两个人一起开抢。
  结果就是……他玄学抢人头没抢过闵沣言。
  这事情真的越想越气,贝霄快气得睡不着觉,他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这么任性了,大半夜给闵沣言发消息:下次别耽误我打游戏
  时间太晚,闵沣言估计倒时差先睡了,次日早上贝霄起来看到闵沣言回的消息:我知错,下次一定改,别生气
  贝霄忽然觉得自己昨晚的行为挺幼稚,但也不好意思认错,强撑着去训练室找队友做最后的磨合跟调整。
  跟周常规赛相似的是,淘汰赛也更像是高级练习赛,大部分队伍都是抱着进半决赛就行的态度去打。
  PICO启用替补落地窗打了四局,让正式队员有可以轮换的时间。
  贝霄只上最后两局米拉玛图,第一局跳的橙花镇,落地捡枪就听到不远处敌人的脚步声。
  “Roll点了。”贝霄说,“希望大家今天都洗好脸。”
  “没问题。”欧德回答:“我脸洗得前所未有的干净。”
  Roll点通常是说两支队伍选择了同一个跳点,落地捡装备拼实力占据跳点,这种情况下运气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如果落地一把枪都没看到,敌人又在你脸上,那就漂亮了。
  这次橙花镇似乎来的不只一支队伍,加上PICO一共三支队伍,小小一个橙花镇要被挤爆。
  “贝霄你今天一定没洗脸。”欧德控诉,“瞧你选的什么跳点,我们碰上这么多人。”
  贝霄轻嗤一声,“什么跳点老子也打爆他们,职业选手怕什么三足鼎立的情况。”
  贝霄捡起一把ump45准备开干。
  他们近点已经有人摸过来,贝霄报点,“蓝领小心,你那边应该有两个摸过去了,注意隐藏,我这边搞定去帮你。”
  “我没事。”蓝领飞快回答,“你那边还好么,脸怎么样有枪么?”
  “很好。”贝霄回答,“看我ump45超神。”
  导播此时将镜头切向橙花镇,画面落在要开打的贝霄这边。
  习惯闷头的海逸说:“另外一队人开车跑了。”
  贝霄没来得及回答,在建筑物里面卡了一个位置,使用ump45击倒一人,掉了一些血,紧跟着第二个人冲进来,贝霄利用房间卡视角卡身位,解决了第二个人。
  解说1:“这波一换二真漂亮,一个多月不见,YUXIAO的操作还是这么秀。”
  解说3:“年轻人的手速和锐利。”
  “跑了?”贝霄这才有时间回答海逸的问题,似乎是遗憾地“啧啧”两声,“跑这么快做什么,来跟我打几场。”
  他一边说一边去蓝领那边救人。
  此时欧德跟海逸也顺着摸过去,他们顺利收掉了W□□一队四人的人头。
  解说2:“零换四,干得好,YUXIAO一上场就为PICO打出了漂亮的开局。”
  解说1:“不愧是PICO新签的生力军。”
  贝霄只打了最后两局,手感非常好,组2的淘汰赛他们拿了第三,已经获得半决赛资格。
  淘汰赛结束,贝霄一脸轻松地收拾自己的外设,在收拾外设时他看到一直坐在台下的闵沣言。
  背着外设走在通道里时,他给闵沣言发消息:来后台么?
  沣:来
  老章热情地迎出来,“今天打得不错,都累了吧,快我晚上准备了养生菌锅,给大家补一补。”
  欧德很无语,“做个人吧,还养生菌锅,让我直接没兴趣打后面的比赛。”
  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口,低声笑笑,“养生菌锅让老章一个人吃就行,我带你们去唐人街。”
  欧德立马跳起来,刚想赞美老板,不知道怎么的又看了贝霄一眼,那个赞美就偃旗息鼓。
  自从他发现贝霄和老板是一对,他就觉得身边的老板不是他想的老板,队友不是他想的队友。
  搞得他现在无所适从,不知道怎么跟老板开玩笑。
  闵沣言跟柯澄说了地方,让柯澄领着他们去,自己跟贝霄走在最后面,将贝霄的外设包接过来自己帮忙背。
  拿着外设包时,闵沣言似乎一直在盯着贝霄的外设包。
  贝霄好奇问:“怎么了?”
  “我在看键盘上的按键会不会把膝盖跪得很疼。”
  贝霄:“……做个人好么?”
  “我在做人。”闵沣言镇定地回答,“在认真思考如何道歉。”
  作者有话要说:渣男套路深
  感谢在2021-09-04 21:49:37~2021-09-05 21:29: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晚秋.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Y 15瓶;无畏你看看我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5章 项链
  “……算了。”
  是他技不如人,无话可说。
  闵沣言低头问贝霄:“真的不生气?”
  其实……还是很生气的。
  但他强撑着回答:“不生气,没什么好气的。”
  才怪,他越想越气,昨晚气了很久。
  走廊上似乎没人,闵沣言直接无视监控亲了贝霄一下。
  贝霄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直接跳到旁边,“你……”
  闵沣言反倒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表情镇定自若。
  贝霄忽然觉得他很low,这都会惊慌,显得十分没见过世面。
  于是贝霄也让自己淡定自若,就走在闵沣言身边,表情显得自然极了。
  但这个自然只持续到他们要上车的时候。
  欧德奇怪问:“贝霄,你的外设包怎么在老板身上?”
  空气中一片安静。
  欧德说完才意识到他仿佛捅破了什么窗户纸,猛然跳起来躲到不算胖的柯澄后面,拼命解释:“那个我刚刚脑残了,其实我什么都没问,你们不用回答我。”
  然而现场除了当事人外,仿佛没有其他人敢说话。
  他们猜到贝霄和老板在一起是一回事,真正捅出来又是一回事,一层窗户纸是不是存在,区别还是很大。
  众人都沉默的时候,闵沣言语气平静地说:“他肩膀累,我帮他背。”
  “那个……”老章重重地清了清嗓子,“我们先走吧,去吃火锅。”
  “对对对,火锅!”欧德仿佛找到了转移话题的目标,“我们去吃火锅吧,赶紧的,我快饿死了。”
  众人气氛沉默地走到车上,闵沣言将贝霄的外设包放在后备箱,也跟着上去。
  车上,贝霄跟闵沣言坐在后面,前面的人在聊今天的比赛。
  黑暗的座椅下方,在前面嘈杂吵闹的声音里,闵沣言忽然伸出小拇指,勾住贝霄的小拇指。
  贝霄猛然瞪大眼睛,仿佛闵沣言勾住的不是他的小拇指,而是其他更为敏感的地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