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站在一旁,很冷静地说:“真的希望我在役时能玩到优秀的国内枪战游戏。”
  他说完又笑了笑,“不过PUBG的手游是国内公司运营,挣足全世界人民的钱。”
  “这算什么。”柯澄在旁边补充,“PGC上糟心的事情还多着呢,扛过了这些才能获得冠军。不公平哪里都有,就算是竞技也没有绝对的公平,我们能做的不过就是在这些相对的不公平中好好打,获得冠军,狠狠地打那些人的脸。”
  当一样事物获得无数人关注的时候,就注定这样事物没办法一直保持单纯。
  因为关注就是流量,流量就是财富密码,很多人会为了自己的财富密码插手这样单纯的事物,也许会改得面目全非,也许会毁掉。
  PGC如今的样子,已经是多方博弈,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哎。”跟柯澄一起打过比赛的蓝领忽然感慨:“我还记得之前PGC上一些特别恶心人的操作,有的国家的选手特别会暗中组队,基本上明着说先打其他国家的,有的国家因为看你不顺眼就打你,没有别的理由。”
  “当然。”蓝领又补充,“咱们PCL赛区的水也挺深,队伍素质参差不齐,还有教练有私心搞小动作……”
  贝霄半晌后感慨:“找到像PICO这样清纯又不做作的战队真难。”
  老章被逗笑,“行了,吃饭,吃完饭之后给我去逛,我带你们去好莱坞那边倒时差。”
  现在是国内的凌晨,众人的表情都有些恹恹的,困,提不起精神,勉强去好莱坞那边逛了一圈,晚上七点多就受不了回来酒店睡觉。
  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贝霄就醒了,看到闵沣言给他发的消息,是一张跑步照片,上面显示闵沣言今早跑了一个小时。
  雨肖:配速不错
  沣:醒了?刚五点多
  雨肖:睡不着,时差没有倒过来
  闵沣言很快就打电话过来,问:“怎么了,你似乎兴致不高。”
  任谁第一次来参加PGC就被泼一盆冷水也不会很高兴。
  虽然他知道电子竞技没有他想的那么干净,只不过没想到很多二线比赛里会出现的糟心事情,在PGC里面一样会出现。
  可见比赛无论级别,肮脏的地方都一样。
  “还好。”贝霄躺在床上,声音懒洋洋的,似乎没睡够,却不想再睡了,当然同样懒得起,“就是兴致不高而已。”
  闵沣言这个时候没有说是不是想他这种无聊问题,反倒是一针见血地问:“因为PGC?”
  贝霄有点丧气,他觉得自己很复杂,却总像是白纸一样被闵沣言一眼看穿,“算是吧,昨天听老章他们说了些事情,说不上来难过,但总归开心不起来。”
  “唔……”闵沣言思索片刻,说:“不公平的事情哪里都有,我相信你也清楚。”
  “虽然很想说我帮你解决这些麻烦,但真正的事实是我也做不到。”闵沣言声音很温和地继续道,“我能做到的只是告诉你,这些困难和不公平都是客观存在,你要好好面对。”
  “不过当然。”闵沣言又笑笑,“我还是有些事情能帮你的,最起码我可以告诉你,就算你打的不好,我也可以继续养着你。”
  “不!”贝霄忽然任性了,非常皮地回答:“你居然盼着我打的不好,你说你是不是居心不良,就盼着我打得不好,良心不安觉得愧对你的工资,好被你压,你就能光明正大地攻了我?”
  “霄神。”闵沣言不紧不慢地说,“首先我们明确一件事情,我压你,攻你,不需要用这种手段,只要我愿意随时都可以光明正大地攻你。”
  贝霄:“……你吹牛。”
  闵沣言轻声笑笑,“是不是吹牛你最清楚,亲爱的,我现在不攻了你真的只是因为你要打PGC,不好影响你的状态。”
  “所以你要感谢PGC。”闵沣言继续说,“是PGC救了你这么几个月。”
  贝霄一阵阵无语,不知道该说什么,按照老色批闵沣言的解释,他还要对PGC心怀感激?
  这真是一个格外清奇的角度,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一想他居然没有刚醒来时那么压抑的情绪了。
  “我会认真打。”贝霄声音郑重地回答,“实力就是为了踏平这些不公平而存在。”
  “我相信你。”闵沣言的声音变得很温柔,“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骄傲。”
  作者有话要说:参考的是2019PGC,举办地,各国队伍的数量都一样(参考虎牙直播贴出来的公告)
  2020因为疫情没有PGC
  2021的PGC变成:东亚12个名额,欧洲8个名额,亚太6个名额,美洲6个名额
  感谢在2021-09-01 00:50:19~2021-09-01 22:22:2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诗 2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1章 秀恩爱
  闵沣言真的是一个很容易让人感动的男人。
  他不仅有一张非常渣男的嘴,还有非常暖男的行为,两者结合在一起,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贝霄忍不住说:“其实,你从前一直是我的职业目标和理想。”
  贝霄说完,也许是觉得不好意思,大概没说过这么丢人又直白的话,立刻就把电话挂了。
  沣:我很开心(=^_^=)
  贝霄忽然有点酸溜溜的,回:你开心什么,那么多人都喜欢过你
  沣:但我最希望你喜欢我
  沣: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黑粉
  雨肖:现在确实是黑粉
  雨肖:呵,你个人面兽心的老色批
  沣:从前粉过就行
  雨肖:……
  他说不过闵沣言,选择不继续,起床去训练。
  他之前还很中二的时候确实粉过闵沣言,看对方在赛场上的神采飞扬,也想过他什么时候能像对方一样,那样骄傲地站在国际赛场的舞台上,获得大满贯的荣誉。
  现如今,他和闵沣言的差距在一点点的缩小。
  论交了一个男朋友,对方还是自己曾经的职业偶像,现在你在一步步靠近对方是什么感觉?
  答:希望能站在他身边,与他比肩
  闵沣言位列名人堂,他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
  贝霄洗漱好就直接去他们提前租好的会议室里训练。
  练了没多久,蓝领他们也来了。
  蓝领睡眼惺忪地走进来,说:“我从没这么早起过,这条命是咖啡给的。”
  大约早上八点多,柯澄走进来,说今天训练赛的事情。
  一会儿早上十点他们打训练赛,但众所周知PGC的训练赛参考意义根本不大,就是熟悉对方跳点,转移套路用的,基本都在演戏,真正的好套路也不会拿出来,看对方直播可能还有用点。
  大家经常是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品评谁才是奥斯卡,训练赛中大杀特杀的队伍一般到正式比赛中就萎了。
  上午十点,诸位演员就位pubg艾伦格地图,沿着航线开始选跳点。
  这局的航线是回家路线,意味着哪个点基本都能跳到,是职业选手最喜欢的航线。
  “这波我们跳研究所试试看。”欧德提议,“我前两天去学了研究所上房顶的套路,看我表演看我操作。”
  贝霄对于训练赛跳哪都没意见,说:“行,走吧。”
  他直接标点跳研究所。
  研究所一直是热门的高级资源刷新点之一,再加上卡点角度很多,路人局里一直是刚枪必备的跳点。
  但比赛或者训练赛中有时会出现奇怪的现象,研究所经常三支队伍同时跳,或者一支队伍都没有。
  不过这次他们很幸运地独占研究所。
  欧德随便搜了一套装备,就去旁边弄一辆摩托车。
  “看我给你们秀一把,上研究所那个最高的房顶。”
  欧德骑着一辆摩托车,花里胡哨一通操作,先从旁边越到小楼的楼顶,之后再跃几次直奔最高的楼顶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