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那就多吃点。”闵沣言说,“养膘。”
  姚匡气愤地打开点菜用的ipad,准备加几瓶酒。
  “你们喝什么酒?”
  贝霄:“不喝。”
  闵沣言:“我今天自己开车回去,也不喝。”
  “滚。”姚匡说,“闵沣言你丫叫司机过来接你,陪我喝几杯,至于刚成年的小孩,不喝就不喝了吧。”
  “司机今天放假。”闵沣言说,“你也少喝点。”
  “行吧。”姚匡悻悻地收回想要继续点酒的手,“那我也不喝了。”
  吃完饭,姚匡叫司机来接他回去,顺便问贝霄要不要送他回去。
  贝霄拒绝,就是一条街的事情,没必要送。
  姚匡离开后,贝霄朝住的酒店走,意外的是闵沣言也跟他同路。
  “回酒店取车。”闵沣言解释。
  夜色很美,B市的空气难得的清新,贝霄摘下口罩,跟闵沣言一起漫步在夜色里。
  走到酒店的门口时,闵沣言忽然叫住他。
  “贝霄。”
  贝霄惊讶了下,随后停下脚步,问:“什么事?”
  闵沣言低头看着他,眸光深深,忽然伸手揉揉贝霄的头发,做了一个稍显亲昵的举动。
  他有点想问贝霄从前到底受过什么苦,却又觉得不太合适。
  过去是一个人的伤疤,他没有资格擅自揭开。
  “照顾好自己。”他最终只是这么说,“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
  “虽然你不想当我的员工,但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
  贝霄回到房间后,低头玩了一会儿手机,同时在直播间挂上请假条,大意是说自己这两天参加娱乐赛,直播时间不定。
  他洗漱出来时,钱崧已经坐在床上,身上有明显的酒味,说话也大舌头。
  钱崧拿着衣服准备去洗漱,跟贝霄随意闲聊:“END神怎么样?”
  贝霄回想对方那个格外骚的男神音调,直接评价:“确认过眼神,渣男潜质错不了。”


第19章 团队
  “真的假的?”钱崧震惊,“可我没听说他谈过恋爱呀,难道是那种只约不负责,连恋爱都不想谈的渣男么?”
  贝霄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想了想还是决定有点良心,没有把闵沣言黑得太过头,只是说:“没,大概是那种随处留情却不自知的类型吧,有没有真的约过我也不知道。”
  “好吧……”钱崧转而说起另外一件事:“跟你一起出去的那个好像是云辰直播的大老板之一,你是如何能做到让大老板跟你关系那么好的?”
  贝霄想了下,诚实道:“大概是因为我对待金主的方法从来都清纯不做作。”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他在我这儿就是个菜鸡,花了钱都被我嫌弃的那种。”
  “噗。”钱崧差点笑喷,“谁还能不嫌弃队友菜,只不过对着金主不好说实话罢了。”
  “不是。”贝霄摇头,“我一般都实话实说。”
  钱崧:“……”
  他没有别的言和语,直接比了个大拇指,“你还真是不怕得罪这些金主爸爸。”
  “嗯。”
  钱崧神色困惑,“这就是学习好的底气么?”
  “不然呢?”
  “……忽然有点后悔我当年没有好好学习。”
  **
  因为电脑配置不行,贝霄当晚懒得直播早早就睡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微信上多了很多好友申请。
  有从娱乐赛群摸过来的主播,也有几个他之后几天的队友。
  他通过了小瓦和ROSES的好友申请。
  通过后,ROSES给贝霄发了一个群聊链接,名称是云辰娱乐赛吃鸡C组。
  贝霄加进去后,ROSES就在群里面发消息:最后一位成员我拉进来了
  阡陌纵横:艹!怎么把他拉进来了,我都说了有他没我,有我没他
  贝霄没什么表情地输入:随意
  雨肖:如果你这么没有竞技精神的话,我可以退出
  他说完这句,苏陌阡仿佛哑火了一样,没说过别的话,也没让他退出。
  ROSES试图缓和队内气氛,发消息:不如这样,我们一起下楼吃个早饭
  ROSES:认识一下,顺便说自己打什么位置,选一下明天的跳点,我们练配合
  贝霄不想新队友难做,同意了。
  这苏陌阡但凡有点脑子,就知道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第二次试图动手。
  几个人约好位置,一起准备下楼。
  出乎意料的,先到的是贝霄跟苏陌阡两个人。
  苏陌阡眯着那双刻薄的吊角眼,没好气道:“要不是因为没有充足的理由不支持换组,我早就换了。”
  “随意。”
  贝霄很少跟队友打配合,因为之前的事情,他更喜欢一个人单干,可以将四排吃鸡玩得跟单人四排一样,所以有没有苏陌阡对他来说都一样。
  ROSES跟小瓦到后,他们各自拿了食材,说自己可以打什么位置。
  ROSES自知在这里面实力最差,说:“我可以当医疗兵,同时还能负责探路。”
  贝霄:“我狙位和突击手都可以。”
  小瓦说:“我在队伍里一般是打狙位的。”
  苏陌阡:“……我一般也是打突击位。”
  主播玩突击位的比较多,因为这个位置贴脸刚枪,最容易出直播效果。
  “那这样吧。”ROSES说,“我负责当医疗兵,小瓦是狙位,贝霄跟苏陌阡是突击手,怎么样?”
  “我没有意见。”
  贝霄语气懒散地说。
  苏陌阡咬牙,深呼吸好几次,低声说:“我也没意见。”
  小瓦:“可以。”
  苏陌阡看着贝霄冷笑:“希望你千万别在比赛的时候露馅,拖累我们。”
  贝霄盯着苏陌阡看了一会儿,忽然说:“你知道么,其实你也挺可怜的。”
  苏陌阡皱眉:“你什么意思?”
  “傻成你这样也不容易。”贝霄带着口罩,露在外面的黑眸带着几分怜悯,语气嚣张得让人想扁他,“到现在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认清现实,蠢得让人气不起来。”
  苏陌阡怒了:“霄骑绝尘,你——!”
  “那个……”ROSES低声恳求,“能不能请你们不要吵了,如果是私人恩怨,希望可以私下解决,我们正在参加云辰的娱乐赛,我想给自己挣点流量。”
  苏陌阡深吸一口气,总算是有点绅士风度,没有继续说了。
  贝霄摘下口罩,平静地准备吃早饭。
  ROSES倒抽一口冷气,震惊地看着贝霄。
  贝霄平静地低头吃东西。
  ROSES忍了一会儿,还是没忍住,低声问贝霄:“你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不开摄像头?”
  苏陌阡险些把筷子掰断,到底没有反驳ROSES的话。
  贝霄本人没有化妆,没有摄像头滤镜,就坐在他身边,他也无法说出贝霄很难看这件事情。
  “不想开,麻烦。”贝霄随意道:“我是个技术主播,把技术做好了就行,如果自己选择的本行职业都做不好,卖脸有什么用。”
  ROSES弱弱地说:“其实还是挺有用的。”
  毕竟三观跟着五官走,看到颜值高的,有时候真得舍不得骂。
  “没必要。”
  贝霄结束这个话题,开始讨论跳点问题。
  职业赛场上,每支队伍都有固定的跳点,想要换跳点,就要一枪一炮地跟其他队伍争,完全凭实力说话。
  ROSES建议:“为了保名次,我们可以分散跳点,或者找车转移去一些偏远的地方,打运营。”
  贝霄摇头:“我相信很多队伍都会为了保名次,选择找车转移,到时候可能车库就是一场恶战。”
  “这倒也是。”ROSES叹息,“地图就那么大,十几支队伍,除了跳城区港口什么的,估计很多要找车转移,估计第一阶段就有人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