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看着圈形,说:“要么等刷圈,要么干脆搞偷袭,但偷袭不成功就成仁;刷圈如果没刷在头顶上也很难赢。”
  “要不然我去摸屁股吧。”蓝领建议,“我们分开行动,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守名次,如果我摸成功了,我们就少了一支队伍。”
  贝霄沉默片刻,一咬牙说:“你跟欧德一起走,去摸右边山头,他们大概率是PREE,幽幽正面迎战能力不算出色,有机会。”
  “好。”蓝领点头,跟欧德一起走。
  但一分钟后,圈刷了,刷在贝霄他们头顶。
  而蓝领去偷袭的路上撞到PREE跑毒的队伍,屁股没摸到,正面交火2V4的情况下基本没有胜率,蓝领他们打了一波二换一,PREE还有三人,而PICO还有两人。
  此时,左边山头的人也跑毒冲过来,贝霄让海逸扔燃-烧-瓶封路,扔雷阻挡,自己这边迎战PREE的三个人。
  在没有任何掩体,只有一个斜坡的情况下,1V3几乎是一件不用想的事情,贝霄打倒了两个,被第三个打倒,而左边山头的人已经冲过燃-烧-瓶,直接杀死海逸。
  最后吃鸡的队伍是KII。
  KII原本积分排在第五,一举反超到了第二。
  而PICO滑落到了第五名。
  最后一局他们占据了天命圈,却被人剧本杀,简直菜的自己都看不下去,收拾外设的时候每个人都很沉默。
  坐车回去时,车上的气氛也很压抑。
  明晚六点就是季后赛第二天,没时间给他们放松缓解心情,柯澄直接把他们拎到训练室,劈头盖脸痛骂:“贝霄,最后一局那个22分开打是你想出来的天才办法?你那么能,怎么不干脆自己一打五?”
  蓝领小声说:“那个,教练,是我建议的,我觉得分开打有机会。”
  “虽然是你建议的,但是做出决定的是贝霄。”蓝领指着贝霄说,“他身为指挥,脑子如此不清楚,决赛圈还想着22分打,责任都在他。”
  贝霄平静道:“是我的错,决定是我做出来的,那局没吃鸡都是我的责任。”
  “贝霄。”柯澄说,“这是一个团队四人合作游戏,我希望你清楚这一点,并且善于利用这一点,周常规赛尽全力打的队伍不多,很多队伍都留下来一手到季后赛,虽然你们周常规赛打得不错,但很多问题都没有暴露,季后赛刚开始第一天,还来得及改。”
  “你给我改一下你那个独狼的臭毛病,一直让你改,结果改到现在你也没改完,你的脑子是不是——”
  “咳咳。”
  休息室门口忽然传来了几声咳嗽。
  柯澄猛然被人打断,满心是火,看到闵沣言后火气依旧不减,开口就是怼:“怎么,老板你又来发挥隔代亲的特点了?”
  闵沣言:“……你就当我是吧。”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妈,讲个笑话,他现在又成了您的重孙
  感谢在2021-08-07 13:03:55~2021-08-07 21:19: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3065200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0章 批评
  “老板不要总干扰员工的正常工作。”柯澄说,“这样我很难带队伍。”
  闵沣言走过去,扫了一眼柯澄的笔记本,“你要说什么我帮你说,你的方法太过强硬,会让他们不适应。”
  柯澄一脸你疯了的表情看着闵沣言,“你当年说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所以隔代亲。”闵沣言已经自觉自动地给自己的行为找解释,说:“我知道你想说贝霄什么,我帮你说,我说完了之后再让他跟你聊,至于你们其他人可以先去训练室吃夜宵,我带了不少烧烤,边吃边聊,神经别绷得那么紧。”
  欧德本能地咽了一口口水,肚子饿了。
  为了打比赛的时候不犯困,他们下午通常不吃什么东西,都是中午一顿饭饿到晚上,现在看到菜叶子都会觉得美味,更别说一顿烧烤了。
  会议室里,欧德吞咽口水的声音格外清晰。
  柯澄:“……”
  他没好气地瞪了闵沣言一眼,说:“都走吧,去吃夜宵。”
  欧德第一个站起来冲出去,柯澄跟在后面,一边走一边说:“你们真是幸福,比赛打不好还有夜宵吃。”
  会议室里瞬间只剩下贝霄跟闵沣言两个人,闵沣言将一个纸袋放在桌子上,说:“先吃点东西。”
  贝霄愣了下,问:“犯错队员待遇这么好的么?”
  “一个队员的缺点不是犯错,每个人都会有缺点,及时改正就好。”闵沣言很平静地说,“赛场上瞬息万变,没有绝对的正确,也没有绝对的错误,你的做法不能说绝对是错误的,只能说欠考虑,不够成熟,让PICO最后一局失去了一个吃鸡的机会。”
  “兵行险着,有的时候确实会出奇制胜,但很多时候都不会获得一个好结果。”闵沣言说话并不像柯澄一样暴怒,更像是一位长者在给一个少年讲道理,言辞并不犀利,甚至语气还很温和,但却让贝霄觉得更有压力了。
  总觉得老板这么好,他如果再没有成绩都对不起老板。
  “还是那句话,每一位优秀的选手都是用无数实战经验堆积出来的,每一位优秀的指挥也是,你现在还缺乏经验。”
  “我当时想着让蓝领他们摸到另外一边,这样万一圈没刷在我们头顶……”
  贝霄顶着闵沣言的目光,忽然说不下去了。
  闵沣言的五官很深邃,棱角分明,单看外表英俊冷厉,但他跟贝霄说话的时候声音通常很柔和,表情并不冷,在贝霄眼中像是一位宽容又理智的长者,能包容他的错误,也会指正他的缺点。
  这种情况下,他连顶嘴都顶不下去,狡辩都会觉得羞耻。
  莫名感觉辜负了家长的期待。
  “所以呢?”闵沣言很平静地问他:“队伍分开之后能怎么样,你觉得在没有掩体的情况下2打4,希望大么?”
  “不大。”贝霄承认,“我当时只是想保名次,两个人夹在对面两队的4V4中间,说不定也有希望。”
  闵沣言摇头,“决赛圈三足鼎立的情况下,如果有一方的人数减少,通常很难获得胜利,夹缝中并不是那么好生存,虽然总有奇迹发生,但从大面积的数据分析上来看,这种情况太少。”
  贝霄垂头丧气的,显得沮丧极了。
  “贝霄。”闵沣言沉声说,“你有几个缺点。”
  “哦。”
  谁都不会高兴听到自己缺点的,贝霄更蔫了。
  闵沣言看着少年的肩膀耷拉着,整个人没精打采,苦笑了下。
  其实他刚刚就是舍不得看柯澄骂人,才说要自己来说的,但没想到的是他来说,贝霄好像更没有精神了。
  他叹息,感觉有点说不下去,很心软,但有些话又不能不说。
  钱可以买来很多东西,却买不来一个真正的冠军,想要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只能靠贝霄自己。
  “你很独,非常惜命,不太信任队友的那种惜命。”闵沣言继续说,“在绝地求生里惜命是正确的,只有活着才能输出,才有希望吃鸡,但有的时候你把自己的命看得太重要,有些路没有探,这就会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和损失。”
  “还有,你似乎不太喜欢扔投掷物。”
  贝霄刚想反驳说没有,他扔过不少次投掷物,但又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他的背包里子弹总是占据了绝大部分空间,投掷物拿的不多,最起码比其他人少。
  “在决赛圈里,职业选手的水平差距可能只有毫厘,正面刚枪的机会并不多,很多时候都是投掷物破开局面,而投掷物用得好,也比较好守住自己的据点。从数据上来分析,能守稳自己的据点,用投掷物给左邻右舍压力的队伍,吃鸡概率最高。”
  “知道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