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0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不用!”欧德断然拒绝,“我干将绝对可以,看我四剑穿死他。”
  贝霄:“……”
  仿佛全世界都在跟他作对。
  一局游戏下来,贝霄感觉整个人非常不好,在他们意犹未尽说要玩下一局时,直接说:“我不玩辅助了。”
  片刻后闵沣言说:“嗯,那我玩。”
  这局换成贝霄玩打野,闵沣言玩了个瑶,之后一直罔顾发育路的射手,骑在他头上。
  第三局贝霄说什么都不继续玩,恰好此时老章端了两个果盘过来,闵沣言拿起一颗橙子问贝霄:“要吃橙子么?”
  贝霄:……操了。
  刚骑完就吃橙子,是欺负他没上过小学?
  这人说好的正经追他,怎么八字还没一撇就在ghs?
  贝霄直接拒绝:“不想吃。”
  他一边说一边拿起葡萄,“我吃葡萄就行。”
  闵沣言手中还拿着那颗橙子,说:“那我吃橙子。”
  **
  晚上回房间后,贝霄收到闵沣言的消息,对方问他:刚才生气了?
  沣:看你似乎不高兴
  贝霄看着手机上的消息,又实在觉得自己的气生得没道理:不是
  沣:你不喜欢吃橙子?
  雨肖:当时不想吃
  沣:好,那下次想吃什么告诉我
  雨肖:不用了,我想吃什么会自己拿
  沣:可是我想帮你
  雨肖:真的不用了
  沣:明天想去哪里玩?
  贝霄很不想回,因为他觉得闵沣言这是想带他出去玩。
  拒绝一个人的最好办法是不给任何眼神,但贝霄看着手机,想到那么神采飞扬骄傲自信的人小心翼翼地问他的意思,他又狠不下心来拒绝。
  他烦躁地挠头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这么优柔寡断了。
  沣:上午出海看海豚,下午我带你学潜水
  雨肖:可是你就带着我一个人玩,其他人知道了会觉得不公平
  沣:所以我们早点走,不让她们知道
  沣:明早九点
  雨肖:?
  雨肖:我答应了?
  沣:没拒绝就是默认
  雨肖:……
  沣:早点睡,晚安
  贝霄看着手机上的聊天记录,最终无奈地将手机扔到一边,忽然觉得他在闵沣言面前真嫩,什么都说不过,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毫无人权。
  真不是一个段位上的。
  **
  次日早上八点,贝霄还赖在床上时就收到闵沣言的消息:起床了么?
  沣:如果不想下来,我可以将早餐带上去给你
  雨肖:不用,十分钟后下去
  他认命的爬起来洗漱,下楼去自助早餐厅。
  他去的时候闵沣言已经到了,穿着一件浅灰色的POLO衫,坐在靠窗的位置上等他,阳光漫在他身上,很耀眼。
  贝霄走过去,有心想说点什么,却听到闵沣言率先问:“饿么,你可以先拿东西吃。”
  “那个。”贝霄觉得有必要再说一下昨晚的事情,“你说今天是出海看鲸鱼,还有学潜水?”
  闵沣言点头,“是,当然如果你还有什么其他想玩的,可以告诉我。”
  “不是玩什么,我是觉得我们这么一起出去玩是不是……”
  “很合适。”闵沣言打断他的话,“我认为很好。”
  贝霄气笑了,“你是不是就不准备让我把话说完,不准备让我拒绝?”
  “是。”闵沣言竟然直接承认,“我不想听拒绝,所以会把你的话当成默认。”
  贝霄目瞪口呆,简直大开眼界。
  “乖。”闵沣言忽然站起来揉了揉他的头发,说:“既然你不饿,那我先去拿早餐了。”
  几分钟后,闵沣言回来,餐盘上放满了食物。
  贝霄的胃十分诚实地开始蠕动,为了避免在发生昨晚的尴尬事情,他也决定起身去拿食物。
  片刻后,他拿了食物又看到小冰淇淋,忽然犯了想吃甜食的病。
  等贝霄走回去时,餐盘上有一半是正常的食物,一半是小冰淇淋。
  闵沣言看到贝霄拿的食物,直接说:“不要吃太多冰的,对胃不好。”
  “不要。”贝霄嘟囔着,先开一个小冰淇淋打算吃。
  闵沣言叹息,将面包片放在他的盘子里,说:“就算要吃冰淇淋,也先吃点别的垫一垫。”
  贝霄不怎么喜欢听人教育他,不满道:“你好古板,像我爸一样喜欢说我的生活习惯。”
  “嗯。”闵沣言直接承认了,干脆自黑:“爹系男友,不好么?”
  贝霄吓得差点手中的冰淇淋都没拿稳。
  闵沣言干脆把冰淇淋从贝霄手中拿走,说:“先吃别的。”
  贝霄看看被放到一边的冰淇淋,又看看餐盘上的面包片和蔬菜,忽然想起高一时他在家吃早饭时,他爸每天在他耳边絮絮叨叨,让他吃早饭一定要注意,别吃生冷之类的食物……
  那个场景已经很久都没有过了,自从他父亲去世,就再也没有人管过他这些生活琐事,他由着性子来,越活越粗糙……
  但好像自从遇到了闵沣言后,对方有机会就会提醒他生活习惯这件事情,让他注意身体。
  他忽然感觉嘴里面的面包有点苦。
  “爹系男友,会让我觉得自己还是个小孩子。”贝霄说,“我已经长大了。”
  “嗯,已经长大的大孩子。”闵沣言说,“要认真吃饭,好好对待自己的胃。”
  贝霄:“……”
  操,更像老父亲了。
  但早餐过后,闵沣言忽然做了一个老父亲无论如何也不会做的动作,他用纸巾帮贝霄擦嘴角,在擦完后又用食指轻轻抚摸贝霄的嘴唇。
  贝霄险差点撂挑子说今天哪都不去。
  但什么都订好了,他财迷的本质不允许他浪费钱,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去的时候,贝霄看闵沣言一直坐在船上看海,很少说话。
  他试探着问:“你不开心么?”
  闵沣言叹息着回答:“我也是人,也有心,被自己喜欢的人一直拒绝我也会难过。”
  “而且……我也会害怕如果你一直不敢答应我该怎么办。”
  贝霄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只能干巴巴地安慰:“那个,你别难过了。”
  闵沣言抬头看着他,说:“你答应我,我就不难过了。”
  “不行。”贝霄一脸严肃地拒绝,“我现在答应你是骗你,是不负责。”
  “嗯……”闵沣言想了下,忽然轻声说:“那你就骗我,可以么?不用你负责。”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追老婆的时候不能做人
  感谢在2021-08-14 12:56:44~2021-08-14 22:54: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沐伶 10瓶;loveseven. 3瓶;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海豚
  船开了一会儿,他们就到看海豚的地方,船在海里,距离人类居住的海岛远了些,海水更加清澈,仿佛他们从海面向下看,能看到海底的珊瑚和沙石,清澈见底。
  负责当导游的华人司机跟他们说这个季节看海豚还算方便,如果是年底来还可以看到鲸鱼,现在能不能看到鲸鱼要看缘分。
  贝霄还是第一次到海中游览,少年心性,对新事物的好奇很快就让他忘掉很多事情,船开到茂宜岛附近海域停下,华人司机对他们说:“等一等,海豚会出来,这个季节海里热,海豚经常出来。”
  贝霄站在甲板上等,凝视着不远处的海面,波光粼粼,风平浪静。
  忽然间,海豚从海面上跃出,在空中画了一个漂亮的抛物线,身上飞溅出无数水花,晶莹的水珠掠过空中,散落在大海里。
  近距离观看海豚在大海中遨游格外震撼,贝霄看呆了,半晌后才说:“自然真是神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