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9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应该会想你。”贝霄飘飘然,觉得自己的声音又轻又远,“想你的各种夜宵。”
  闵沣言笑笑,仿佛预料到贝霄这个回答,只说:“我也会想你。”
  “夏威夷见。”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我的小猎物
  感谢在2021-08-09 22:05:17~2021-08-10 13:20:1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左岸 9瓶;容訾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东南亚服
  贝霄挂上电话,感觉他跟闵沣言之间的对话奇奇怪怪,好像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他只能想到暧昧这个词。
  是他不对劲,还是老板不对劲,还是这个世界都不对劲?
  贝霄在房间里坐了片刻,感觉也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干脆呆在基地,顺便混一下这个月的直播时长。
  他躺在床上玩手机,点开微博看最新的消息和咨询。
  官方微博发了夏季赛冠军贺图,又公告个人奖项的得主——
  【哇,官方这个图帅炸天际,霄宝居然站在C位上】
  【儿砸是MVP,排面,排面!!!】
  【PICO冲冲冲!!!】
  【求一张无水印的原图,想当壁纸】
  【恭喜PICO保住了豪门战队的名节】
  贝霄看过各种各样的评价,又点回自己的首页,看到互关的几个职业选手发博。
  【MST·KUANGDI:PGC再战】
  【KII·WED:重新训练,重启征程】
  ……
  之后,贝霄还在首页刷到了要退役的选手。
  【PREE·NNY:在这个赛场征战这么多年,也许是时候要说再见了,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撑到PGC,但我已经做好去替补席的准备,也许可能会转职……】
  贝霄看着看着,沉默了。
  电子竞技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地方,一代新人无情的更替旧人,当你的操作手速跟不上意识,或者反应速度变差时,就会被源源不断的新人代替。
  你会亲眼看着当年神一样操作的自己被教练按在替补席的位置上,连训练赛都不能打,你还会看着从前你指点过的青训生代替你的位置,甚至也许比你当年打得更好。
  如果没办法克服这些,你会变得一蹶不振,甚至还有可能就此消失在这个圈子里。
  下面有很多电竞老粉感慨——
  【老将已死,我们这代人的电竞梦想没了】
  【柯澄今年退役当教练,NNY也说可能退役,也许已经到了我告别电竞圈的时候】
  【这个圈子这么残酷的吗,NNY才22】
  【唉,刚看WED说可能明年退役,也可能转职,总感觉我的青春结束了】
  【感觉PUBG已经是职业寿命长的了,隔壁王者荣耀,20岁的中单就已经被要求转辅助】
  贝霄去看了匡迪微博,发现他的微博下面有不少安慰的,也有不少骂的,只要你没拿冠军,喷子总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喷你,哪怕你拿了冠军,也还是会喷。
  【球球了,腰伤就让位置给新人行不行,我不想看MST消沉下去】
  【你怎么还没被教练按死在替补席位上】
  【老公冲冲冲,别管那些无聊喷子说什么】
  【老公你是最帅的,栓-狙yyds】
  【我去,究竟是谁给你的勇气继续用栓-狙的】
  【我看隔壁ALXV已经被教练按死在替补席位,要么转职,要么挂牌,你什么时候这样?】
  贝霄干脆给匡迪发消息:打么?
  迪:还没打够?
  雨肖:不然做什么?
  迪:……上游戏
  贝霄没开直播,就跟匡迪双人四排,出生岛上,他问匡迪:“腰还好么?”
  匡迪:“……别提我的腰,大家还能做朋友。”
  贝霄勉强忍住不笑,“你们教练还好么,没把你按在替补席上?”
  “正在找狙击手。”匡迪直接说,“但你知道,绝地求生一直没有国服,在国内不是那么容易找到合适的,买现成的又太贵,一直在考虑……”
  “啧啧。”贝霄说,“听起来你很惨。”
  “切。”匡迪轻嗤一声,“你也有这一天。”
  “你放心。”贝霄一边标点跳伞一边说:“我会在这一天到来之前,自己准备功成身退。”
  匡迪整个人都愣了,“你会心甘情愿退役?”
  贝霄还没来得及回答,匡迪就又说:“别逗了,我见过不知道多少选手,明明已经状态下降,但只要觉得自己还能打,就会死皮赖脸留在这个赛场上……”
  贝霄直接说:“我答应了我爸要好好学习,绝对不耽误学习,我觉得我的学校可能最多也就容忍我休学三年还是五年?总之不能继续休学我估计就要退役。”
  匡迪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大概是从未见过如此清丽脱俗的职业选手。
  “你不想……当冠军?”
  “想呀。”贝霄说,“但我觉得我这个世界冠军梦,今年应该就会实现。”
  “滚。”匡迪直接骂,“今年是我。”
  贝霄:“你觉不觉得你最近变胖了。”
  匡迪:“没你脸大。”
  贝霄笑了,打几局后问:“你们放假没,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饭?”
  “还敢跟我吃?”匡迪反问:“不怕粉丝撕?”
  贝霄冷静地回答:“粉丝不会撕,撕的都是喷子。”
  “而且喷所有人的喷子,基本都是同一拨人。”
  跟喷子争长短,认真你就输了。
  这话太TM真实,匡迪正好也放假,决定跟贝霄出去吃个饭。
  他们这次两个人都戴了口罩,直接叫包厢,进去后才摘掉口罩。
  匡迪跟贝霄说:“你知道上次那个爆料是哪里来的么?”
  “哪里?”
  “呵,是西奎那个贱-人,净干些阴间的事情,找人跟踪我,想拍到我的黑料好威胁我继续跟他在一起,帮他进MST。”匡迪冷笑,“那个垃圾之前还在微博上带过节奏,暗示他被禁赛半年是END以势压人,有一群脑残粉吃了洗脑包信了,还去END微博下面舞过一阵。”
  “哦对了,还有,那个垃圾还暗示我跟他有不正当的关系,指使那群脑残粉来攻击我。”
  贝霄平静地听着,一直看着匡迪。
  匡迪皱眉,“你那是什么表情?”
  “你眼光真差的表情。”贝霄看着匡迪,“我一直很奇怪,你眼睛究竟长得有多歪,能看上西奎那样的人。”
  匡迪:“……”
  他眯起眼睛看着贝霄,片刻后意味深长地说:“你的眼睛也没多好,最起码不是一般的迟钝。”
  贝霄:……?
  匡迪转移话题,问:“上次的事情你们战队有没有为难你?”
  “没有。”贝霄说,“我这么厉害,怎么会有人为难我。”
  匡迪:“呵。”
  贝霄问:“那你呢,教练有没有说什么?”
  匡迪盯着前方看了一会儿,缓缓道:“教练曾经想让我做替补,又找不到人代替我的位置,能找到的实力不如我,他看上的战队评估经济价值不合格,于是我顶着腰伤继续上场。很多战队都是残酷的,当你状态下滑,有比你更厉害的新人可以顶替你的时候,就会将你按在替补席上,要么让你去二队,降级砍工资……”
  “教练有成绩压力,他会选择最优解,不会考虑选手的感受。“
  “听说从前的PICO也这样,但这两年自从END接手后似乎改了点,你很幸运,能进PICO,你们的教练和老板在这个圈子里都算得上是温柔的人。”
  贝霄想着柯澄那个火山一样的暴脾气,笑了笑。
  真的是重新定义温柔。
  当天跟匡迪吃完饭,贝霄又回基地睡觉,享受悠闲的假期生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