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同时,PGC还引入萨诺(雨林)地图,他们这些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练萨诺。
  会议室里,柯澄拿着笔记本在讲,“其实外国的选手跟我们差不多,每个队伍因为教练或者领袖人物不同,也有各自不同的风格。”
  “东南亚的LRPV风格比较刚,惹急了他们会不管不顾,哪怕不要这局的胜利也会直接死盯着你;欧洲的FOR擅长运营,当然队伍平均年龄也偏大一些23岁,反应上可能差那么点,但他们一起配合打了三四年,非常默契;美洲那边的O9号称推土机,却不太会打圈中心,决赛容易萎;韩国的AAN能刚能苟,不过更倾向于打架……”
  柯澄说了一长串后,欧德问:“教练,那我们呢?”
  柯澄冷笑一声,回答:“菜鸡互啄。”
  欧德:“……”
  “想不菜鸡互啄就好好练。”柯澄总结,“给我好好练,加训。”
  老章在旁边捂着心脏,说:“要不然我还是去拜一拜吧,这毕竟关系到我的各种奖金。”
  贝霄嗤笑,“封建迷信的余-孽。”
  老章险些吹胡子瞪眼,“这玩意你不服不行,万一分组不好PICO进了一个强组,或者你们跟几个队伍结仇,人家哪怕比赛自己不赢也要找你麻烦,那可怎么办?”
  “那就干呗。”贝霄满不在乎道:“担心那些玄学也没用。”
  老章 “……你还是别说话了,真的,这玩意就是玄学,你不信我信。”
  欠打。
  贝霄选择尊重老章的癖好,没再多说什么。
  当晚,闵沣言给贝霄打电话的时候,提起了老章这个求神拜佛的习惯。
  闵沣言低声笑笑,“其实很多人都信这些,不一定有用,我觉得很大程度上是一个心理安慰。”
  “听我妈说,我爸当年刚接手公司,谈大生意之前也喜欢去拜一拜,捐钱,纯粹图个心理安慰,虽然不见得有用,但开心最重要。”
  贝霄想了想,觉得也是,“有钱难买我乐意,那你信不信这套?”
  “我更信我自己。”闵沣言非常直接地回答,“求神拜佛不如求己。”
  “我也是。”
  选手好像很少有主动信这些,都更相信自己的实力。
  “不过……”闵沣言忽然低声跟贝霄说,“追你之前我跟人去过一次寺庙,当时拜了拜。”
  “呦~”贝霄发出嘲笑,“你不是应该很自信么,怎么还去拜了?”
  “喜欢这种事情,很难靠实力去赢得。”闵沣言平静地回答,“有些人明明很优秀,但怎么样也追不到喜欢的人,因为喜欢是非常微妙的两个字,如果觉得对方不合适,不会心动,很多时候追求也没用。”
  贝霄若有所思,“所以当时追我的时候,也不自信我一定会答应?亏我以为你信心满满。”
  “我是很有信心。”闵沣言纠正贝霄的说法,“只是觉得很多事情我也没办法控制,所以我当时做了所有我能想到的,能做到的,包括……求神拜佛。”
  “我觉得如果求神拜佛能帮我追到你,我多拜一些,多捐钱,信一次这些我从前不屑一顾的东西都可以。”
  贝霄直接躺在床上打滚。
  玛德,渣男怎么这么会说话,情话技能真是点满了。
  贝霄觉得他不是什么喜欢追求浪漫的人,但依旧表示被撩到了。
  “你怎么这么会说话。”贝霄问:“是不是特意学过?”
  闵沣言笑笑:“没学过,都是真心话,倒是你没说这些是不是因为你不是真的喜欢我?”
  “……乱讲。”贝霄控诉道:“分明是因为不如你渣。”
  “我渣谁了?”闵沣言无奈问,“我觉得我谁都没渣过。”
  “也许你可以跟PREE二队教练,其他退役选手什么的聊一聊,他们都叫你渣男,确定没渣过他们?”
  “没渣过。”闵沣言很肯定道:“我渣没渣过你还不清楚么?”
  “当然不清楚。”贝霄断然拒绝,“我之前又不认识你。”
  闵沣言:“我认为你应该很清楚我有没有经验。”
  “……我认为你很有经验,真的。”
  “不,没有。”闵沣言摇头拒绝,“从前忙着打职业,训练,保持状态等等,根本没时间。”
  “说起打职业……”贝霄聊到了PGC的事情,“你之前几次PGC是什么感觉?”
  “大约是……大杂烩?”闵沣言说一个形容词,“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队伍也都有,国内战队菜的很菜,强的很强,除了几大赛区之外的战队菜得很统一,几大赛区的战队风格也不一样,而且一支队伍也许今年是这个风格,明年就换一个风格,会发现很多事情提前准备了那么久都用不上,全靠临场随机应变。”
  “你这么说也太打击人了吧。”贝霄不满,“那我们这么辛苦训练还有什么用?”
  “积累经验。”闵沣言沉声回答,“需要日常多积累经验,才能在临场应变中做出最合理的选择。”
  贝霄慢慢懂了。
  “别急……”闵沣言轻声安慰贝霄,“有些事情急不来,你实力很强,我相信你一定能在PGC上留下自己的高光时刻。”
  贝霄眯起眼睛问:“怎么不说我一定能拿冠军。”
  “听说我是乌鸦嘴。”闵沣言直接承认,“之前一直毒奶柯澄,现在不想毒奶你了。”
  贝霄躺在床上笑得肚子疼,“柯澄到现在也没把你暗杀真的是真爱了。”
  闵沣言叹息,“小家伙。”
  “不小。”
  “嗯,大家伙。”
  “怎么?”
  “真皮。”
  贝霄轻哼:“不皮。”
  “我好想你……”闵沣言毫无预兆地低声说,“真的好想你……”
  突如其来的温情让贝霄觉得很不适应,不自然地回:“怎么忽然说这个。”
  “因为很晚了。”闵沣言回答,“因为我好多天没见你,因为我一个人在酒店。”
  “我也……很想你。”
  贝霄的声音很低,几乎听不到。
  “你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这话说的没头没尾,贝霄却瞬间听懂了。
  “……问这个做什么?”
  “看看现在电话里面做些什么,会不会掏空你的身体。”
  贝霄:“……”
  操了,有种想挂电话的尴尬和羞愤,又觉得很刺激怎么办。
  “我将手机的桌面设置成你了。”闵沣言说,“这样一打开手机就能看到你。”
  贝霄原本带着耳机在跟闵沣言讲话,此时也忍不住拿起手机看他的主屏幕,似乎还是之前随便选的图片,非常inner peace的一张图,提醒他不要生气。
  但听到闵沣言这么说,他也忍不住去微博上搜了几张闵沣言的照片,换上一张有闵沣言前后对比照的图片。
  图片上半部分是打职业时闵沣言的照片,下半部分时财经杂志采访时的照片。
  “霄神……”闵沣言的声音中带着蛊惑,“要试试么,我上次说的事情。”
  贝霄张口想拒绝的,“我……”
  “我好想你。”闵沣言忽然轻声说,“可以叫我一下么?”
  “……沣神。”
  那边有几秒没有声音,几秒钟后他听到闵沣言说:“我在解开拉链。”
  卧槽?!!!
  这么刺激的吗。
  贝霄屏住呼吸,不敢大喘气,但片刻后他的手也放在裤子拉链上。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乖。”闵沣言在电话那边诱哄他,“叫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