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因此,PCL有个魔咒,周常规赛的冠军跟季后赛的冠军绝对不是同一支队伍,他们都不那么认真,总用来练套路,比如现在柯澄就让他们练习如何将高击杀率转化成高吃鸡率。
  他们每局的击杀不能说少,但吃鸡概率不算高,这中间存在问题,很大程度上都是开枪时间的问题,柯澄让他们练如何转化。
  **
  周三时,他们按照平时的时间到了比赛场馆,又迎面撞到了ZXL的人,老章立刻神经紧绷,挡在所有人前面。
  身后这些选手都是老章的金饭碗,他绝对不会让选手出问题。
  但出乎意料的,ZXL这次换了个新队长,跟在教练陈冢后面的是一个贝霄没见过面的混血儿。
  混血儿看起来有点面瘫,不苟言笑,个子很高,跟闵沣言差不多,露在外面的大臂上长着一点金色的臂毛,毛孔比一般亚洲人要粗,看起来很粗旷,不过五官还是有混血儿得天独厚的立体感,长得很帅。
  西奎跟在这个混血儿后面,脸色臭到了极点,看到贝霄之后表情更加难看,几乎是忍不住地要嘲讽几句,却不知道看到了什么,表情忽然一僵,飞快地收回目光,低头缩肩膀,努力减少存在感。
  贝霄忍不住回头,看到MST战队迎面走来,匡迪走在队伍中间,状态看起来还好,双手插兜,表情很高冷,看不出那天晚上伤心失意痛骂渣男的样子。
  走进休息室,柯澄跟他们说:“MST那个新来的应该是他们去年签约,但没上过几次场的选手,叫LEOL,春季赛的时候打过几局,实力很不错,你们小心点。”
  LEOL实力是不错,贝霄第二局艾伦格,在房区里撞上了ZXl队,贝霄一个冒头,直接被M416点了大半管血,还好缩得快。
  而他身边的蓝领缩慢了点,直接被LEOL的M4点倒,幸好隔了一条街,还能扶。
  这一晚上,ZXL上了一位新人,气势如虹,排名分很高,直接蹿到了当晚的第二名,而PICO排在当晚第四。
  不过柯澄也没说什么,还说他们表现不错,继续努力。
  他们回后台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时,走廊上传来隐约传来吵闹声。
  老章出去看了几眼,回来说:“旁边有个队伍的休息室里打起来了,不过好像是队内的事情,组委会的人过去了,应该出不了什么大事,自己人闹起来都倾向于压下去。”
  “走吧,没事别多看热闹,小心被误伤。”柯澄率先站起来,对其他人说:“都起来,准备走了。”
  他们走到拐角处,贝霄忽然听到一个耳熟的声音——
  “抱歉。”
  他惊讶地停下脚步,看到闵沣言站在走廊角落里,面前是一个二十三四岁的女生。
  那个女生贝霄见过,是赛事组委会的工作人员。
  闵沣言垂着眼皮,没看那个女生,径自离开。
  “END!”女生在背后叫了闵沣言一声,表情将哭未哭,“你真的,真的不考虑一下么?”
  “抱歉。”闵沣言说,“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有喜欢的人。”
  女生的脸色瞬间苍白,如同被雷劈了一样,“我以为,以为你是托辞……”
  “不是。”闵沣言摇头,“真的有。”
  他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
  柯澄他们没注意到走廊角落的事情,先走了,贝霄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觉得他好像不应该听,但就是走不快。
  片刻后,闵沣言从拐角处走出来,看到贝霄站在原地,微微讶异地挑眉,但也没多说什么,只道:“走吧。”
  老章重新从门口进来,看到贝霄落在后面,松一口气,“刚要上车的时候没看到你,差点吓坏我了。”
  他说着又看到闵沣言,问:“老板,您怎么来后台了?”
  自从上次之后,闵沣言怕比赛时期打扰到他们,很少来后台。
  “听说后台出了点事,有人打架。”闵沣言说,“我不放心就过来看看。”
  “哦,没什么事,没牵扯到我们。”老章说,“好像是ZXL那边打架,不过他们坚决不承认打架,估计是为了选手的前途考虑。”
  “对了。”闵沣言似是不经意地说,“我正好也要回基地那个小区,可以开车带贝霄走,你跟其他人一起走就行了。”
  老章 “……”
  他盯着闵沣言颇有压力的目光,老老实实地走了。
  走的时候老章忽然很悲情,有预感自己未来可能要处理小情侣吵架的事情了。
  贝霄跟闵沣言走到停车场,闵沣言一边打开车门,一边毫无预兆地问:“你刚才听到了吧?”
  贝霄眨眨眼睛。
  “我和那个女生之间的对话。”闵沣言盯着贝霄,不紧不慢地说,“你那个角度,能听到的。”
  贝霄忽然心虚,仿佛偷听被抓包,但他其实没怎么想偷听的。
  “那个,我不是有意的……”
  就是恰好路过听到了。
  “嗯,没关系。”闵沣言打开车门,轻声说:“我说的是真的。”
  贝霄:……?
  什么意思,哪个是真的?
  路上,他小心翼翼地看着闵沣言的脸色,却发现对方神色淡淡,看不出深浅。
  他仔细回想了一下闵沣言之前说的话,如果能论的上真假,那就是那句“我有喜欢的人”。
  是真的有喜欢的妹子了?
  那为什么刻意跟他说这个事情,难不成真的让他帮忙追妹子?
  贝霄不知道怎么的,心里面七上八下,感觉屁股下面仿佛有根刺扎着他,一到基地门口就迫不及待地下车离开。
  闵沣言独自坐在车里,对着紧闭的基地大门看了一会儿,忽然笑了。
  贝霄逃跑的样子很像受惊的小白兔,浑身上下都是雪白的。
  **
  周四,最后一周的周常规赛周中赛最后一天,PICO发挥正常,顺利进入周决赛。
  周六晚上,周决赛第一天,PICO四人在米拉玛地图的第一局依旧跳了老家伊波城。
  但不巧的是,这次伊波城又来了两支队伍,一支是MST,一支是ZXL。
  贝霄捡起一把M762,一把SCAR-L,说:“接客了。”
  他跟蓝领落在拳击馆里面,欧德他们落在旁边的断梯建筑上。
  贝霄说:“欧德记得架枪,拳击馆里面来了人。”
  他凝神听了几秒,又补充:“不止一队。”
  米拉玛地图上总共只有两个拳击馆,伊波城就有一个,是备受瞩目的建筑物,高级资源刷新点,也是兵家的必争之地。
  他们在拳击馆上层,下层传来脚步声,从脚步声的位置来判断,MST跟ZXL的人都有。
  贝霄给M762装上二倍镜,卡在一个角落,凝神听脚步声。
  楼下忽然传来走动的脚步声,贝霄闪身出来开-枪,但有人比他更快,莽撞跑出来打人的直接被击倒。
  贝霄毫不犹豫地开镜开-枪,抢人头。
  【您以M762淘汰ZXL·XIKUI】
  在绝地求生游戏里,如果击倒和淘汰的不是同一个人,那么击杀数字会算到淘汰的人头上。
  “有人来了。”贝霄迅速换弹,“小心。”
  来的人还不止一队,现在楼下发生了激烈的交-火冲突。
  贝霄找到机会跟蓝领从角落里冲出去,站在高处开枪。
  【PICO·LANLING以M416击倒MST·DODO】
  【ZXL·LEOL以DP-28击倒PICO·LANLING】
  【MST·KUANGDI以AKM淘汰PICO·LANLING】
  【您以M762击倒MST·KUANGDI】
  【您以SCAR-L击倒ZXL·LEOL】
  一通混战之后,贝霄顶着一层血皮躲在角落里给自己打药,几秒钟之后就看到了几个淘汰提示,楼下那几个人没有队友来扶,被淘汰了。
  他打完药去楼下收割战利品,对面海逸跟欧德也遭遇了ZXL跟MST的人,海逸凉了,欧德勉强还活着。
  一通混战之后,伊波城的几支队伍都苟延残喘,PICO艰难挺进决赛,名次一般。
  不过后两局PICO成绩不错,周决赛单日排名在第三,周积分排名在第五,总积分排名也是第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