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怎么?”
  “大家都是禁赛处罚,他们回老家种地,我考上了top2,变成新晋电竞学神,他们看到了大概会嫉妒得质壁分离。”
  钱崧:“……”
  别说了,他都有点拳头痒痒。
  **
  第二天,贝霄回复说同意了,无他,奖金和奖品太诱人,他没有抵挡住诱惑。
  同意之后,平台火速问他要了个人信息,帮他订机票和酒店,赶在娱乐赛报名结束的最后一天替他搞定一切。
  隔天,贝霄就收到了他的机票和酒店信息。
  钱崧跟组织者打过招呼,说双人房就安排他跟贝霄一起住。
  贝霄看了一眼房号,再想想钱崧衣服上经常出现的不明污渍,觉得自己犹豫了。
  他这几天直播,有自己排,有带水友,也有路人四排的时候,他的热度虽然没有之前那么高,但也已经是PUBG里的流量主播之一,进来了很多新粉,有拜学神的有看他操作的也有自称他麻麻的,什么样都有。
  当然,黑子也比之前更多。
  也许是自己生活很不如意过,贝霄对三次元生活不如意的黑子一向容忍度比较高,说话不过分的都留着,倒真有一些黑子转了粉,毕竟黑子也是人。
  闵沣言工作很忙,一般只在晚上有时间玩几局,还不是每晚都玩。
  男神音看似很撩人,但他们的话题一般就仅止于游戏,没有过问过彼此的三次元。
  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仿佛有一道清晰分明的界限,他们谁都没有跨过。
  这天晚上八点,贝霄就准备下播了。
  【儿砸这么早就要下播了?麻麻有、、舍不得】
  【霄宝怎么这么快就要走了?】
  【我刚来这个辣鸡主播就要走了?我还想知道这个嘴了我诺的是个什么货色】
  【前面的,你家主子最近好像没信了】
  傅诺这些天就跟销声匿迹了一样,PICO宣布什么事情都没有圈过他,微博也长草一直没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傅诺的消失,好像就是在被贝霄嘴过之后。
  【难道傅诺真的非法组队,被联盟处置了?】
  【想什么呢,我诺要真的非法组队,联盟怎么可能不发公告,大概是有事情请假了】
  “你诺怎么样了我不知道,反正傅诺在我这里非法组队的锅洗不掉。”贝霄冷笑,“菜还不想着练习,只想用这些歪门邪道的手段占据首发位置,大概脑子里的水也没倒干净。”
  【艹!你是什么个货色,就敢嘴我诺?!还说选手打假赛?】
  【辣鸡主播你知道网络造谣也是要负责的么,我诺能告到你倾家荡产】
  【霄宝top2,大有前途,怼谁不行】
  【这主播的粉丝都是智障?职业选手比top2出来的挣钱好么】
  【笑死,果然什么主子什么奴才,电竞选手只有头部才一年几千万的挣,其他的都不知道淹没到哪里去了】
  【哪里都是头部才挣钱,我相信top2的头部肯定比电竞选手的头部挣钱,top2的尾巴也比电竞的尾巴活得滋润】
  闵沣言来的时候,看到贝霄要结束直播。
  他发消息:要下播了?
  雨肖:嗯
  沣:今天这么早?
  雨肖:要收拾行李早点睡,明天赶飞机
  雨肖:去参加云辰的娱乐赛,戴口罩的我即将上线
  闵沣言翻看明天的行程,有心想问对方需不需要接机,却觉得自己这样的身份似乎不太合适。
  他们说白了就是网友的关系,曾经的老板和陪玩,现在的游戏固定队友。
  平时贝霄皮的时候他跟着一起嘴炮两句没什么,现在扯上见面……
  闵沣言觉得,如果他主动去接机,对面那么精明厉害的小孩大约会觉得自己是什么变态怪蜀黍。
  算了,还是有空去比赛场地看看吧。
  他也不知道怎么就对这件事情这么上心,明明他连自己俱乐部的那些选手都没接过。


第15章 时间管理大师
  第二天一早,钱崧打车到贝霄家楼下接他。
  把行李搬到车上后,钱崧问:“怎么,要不要顺便去你未来的学校看一圈,在B市多呆一段时间?反正你现在也有钱了,不愁花销问题。”
  “再看看吧。”
  贝霄现在也决定不了这件事情。
  他目前的状况就是标准的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不考虑省钱问题,其实住哪都差不多,都是一个人。
  “对了,这是你要的笔记本。”钱崧将自己型号比较新的一台笔记本递给贝霄,“你拿去试试看手感。”
  贝霄接过,“谢了,崧哥。”
  钱崧哭笑不得,“你丫只会在找我帮忙的时候叫我‘崧哥’,现实。”
  “不然呢?”贝霄反问,“什么时候都不叫?”
  钱崧:“……”
  “要知足。”
  “……”
  **
  他们上了云辰安排来接他们的车,一路开到酒店。
  钱崧跟贝霄说:“首都可以玩的地方不少,后天才开始比赛,咱们可以找时间出去转转。”
  “好。”贝霄笑了笑,声音很低。
  上次出远门,还是参加PDL.
  司机带他们到酒店,他们拖着行李箱进去的时候,酒店大堂已经有几个人在排队办理入住。
  其中一个人贝霄十分眼熟。
  钱崧当年也在二线战队打过职业,跟贝霄之前的战队基地是隔壁关系,显然也认识那个人。
  “不是,他怎么在这,我记得他之前不是在PICO么?”
  “不在了。”贝霄低声笑笑,单手支着行李箱,斜靠在酒店大厅的柱子上,笑容冰冷,语气凉薄,“PICO跟他解约了,我举报的。这几天没在新主播里看到他,应该是去了哪个不入流的二线战队。”
  恰好此时傅诺办理完入住,转过身拿行李,露出了队服上的刺绣——
  CRZY
  “我记得好像是某个不入流的二线战队,PCL都难进的那种。”
  钱崧悄声问:“你还好吧,如果觉得堵得慌,咱们就换家酒店。”
  “没,我挺好的。”贝霄是真的觉得自己挺好的,“看到他过得不好,我就觉得挺好。”
  “云辰这真是……”钱崧摇头,“怎么什么垃圾战队都往里拉。”
  “很正常。”贝霄看得开,“大战队的一线队员一般懒得来这种娱乐性质的比赛,还要备战PCL,能叫来几个就不错了,二线战队为了搏人气拉赞助,来得勤。”
  钱崧担心:“万一你俩要是抽签遇到一起?”
  “哦,那就算他倒霉了。”贝霄耸肩,“我将亲手表演如何干掉队友。”
  钱崧笑了,“行,总归PUBG是一个人也能勉强单干的游戏,真的做掉队友也没什么,不像LOL,有的时候看着队友的下饭操作也无可奈何,四打五真的很难赢。”
  “话说……”钱崧话锋一转,“这都来了赛场,你真的不考虑再打职业么?我看你歇了一年半,操作一如从前,没有丝毫退步,简直就是天生吃电竞这行饭的,你的禁赛只有半年,现在早就解禁了,你还很年轻,要不要考虑重回战场?”
  “不。”贝霄一口拒绝,“打职业能有上top2香?”
  钱崧:“……”
  他深吸一口气,忍住自己想打死这个嚣张小破孩的冲动,说:“理智上知道确实没有上学好,不过现在社会环境对电竞越来越宽容了,办个休学,等打完职业回来再上也不是难事,做过职业选手的人,都很难拒绝镁光灯的舞台和赛场上的激-情-澎-湃。”
  “想什么呢。”贝霄泼了一盆冷水,“清醒点,我们二线凋零战队没有镁光灯,没有激情澎湃,只有冷水泡面外加大通铺。”
  钱崧:“……”
  实不相瞒,他觉得自己拳头痒,这什么破孩子,怎么就不能让他假装自己当年曾经很牛掰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