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知道小孩要面子,立刻转移话题,“晚上你想吃什么,我们……”
  “出去,我要出门!”贝霄毫不犹豫道,“我不想做饭,要出去吃。”
  再跟这个色鬼流-氓在一起呆着,不知道又要发生什么,而他的自制力也不太靠谱。
  不,应该说非常不靠谱,他也是个忍不住的。
  闵沣言很清楚贝霄心里面在想什么,不过也不反对出去吃,只说:“好,记得多穿衣服,外面现在变冷,容易着凉。”
  十来分钟后,他们两个人穿着深色的风衣出门,乍一看很像是情侣装。
  出门后,他们随便选择小区外面一家私密性不错的地方吃完饭,吃完晚饭闵沣言提议走走。
  散步消食大约十几二十分钟,此时才八点多,贝霄觉得现在这个时间回去也不靠谱,干脆提议:“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新上了几部电影。”
  “你想去看电影?”闵沣言问的语气有些奇怪,“确定么?”
  “对呀。”
  闵沣言笑笑,说:“那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什么好地方?”贝霄有些狐疑地看着闵沣言,“电影院还有什么好地方?”
  电影院一个公众场合,闵沣言总不会继续做什么吧?
  但很少去电影院的贝霄并不知道电影院里有种放映厅叫情侣放映厅,专门为情侣开设的。
  闵沣言领着贝霄去了附近的一家电影院,选择最近上映最火的一部片子,直接买票。
  贝霄拿到票走进放映厅,才发现他们的放映厅是情侣厅。
  他皱眉问:“你刻意买的情侣厅?”
  闵沣言笑笑,“姚匡跟我说过几次,说情侣厅找人一起看电影,别有一番乐趣。”
  贝霄看着情侣厅里两个两个连在一起,并且中间间隔非常大的座位,忽然有了某种不祥的预感。
  原来……情侣厅是这样的?
  作者有话要说:星际穿越是一部正经的科幻片
  主角们只是在正经地看电影
  别的小攻有的待遇,沣神也要有
  爹系男友能把受照顾得很好,各方面~
  感谢在2021-08-22 16:54:50~2021-08-22 21:13: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1954628、卿久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lsp
  贝霄从来不知道,电影院里也有如此不正经的地方。
  情侣座完全连在一起,这哪里像是在看电影,分明处处冒着粉红色的泡泡。
  “商家真会玩。”贝霄站在电影院最后一排感慨,“甘拜下风。”
  闵沣言低声笑笑,“没办法,现在各种行业都很内卷,不想点别出心裁的花样没办法吸引客人。”
  “就这样?”贝霄的直男思维让他凌乱了,“这个……会受欢迎?”
  怎么看一个厅也容纳不了多少人,能挣钱?
  “很受欢迎。”闵沣言很肯定地点头,亲昵地用鼻尖蹭蹭贝霄的脸颊,“我们不就是来了么。”
  “再说很多包不起私人影院的学生都会来这里。”
  贝霄:“……私人影院是什么?”
  小镇子上出来的,他们镇上没什么私人影院。
  “大约就是专门为情侣设计的观影房间,屏幕很大,大部分房间里有床,方便情侣做一些学校里不方便做的事情。”闵沣言说着,笑笑,“听说比开房划算。”
  贝霄狐疑地看着他,“你怎么那么清楚?”
  “闵诚说过。”闵沣言毫不犹豫地卖了闵诚,“他说他班上同学总跟他安利私人电影院。”
  贝霄:“……”
  现在的大学生真会玩,忽然觉得他很土。
  “来”。闵沣言拉着他的手坐到角落的位置上,“电影快开始了。”
  几分钟后,影院里坐满了人,灯光暗下来,贝霄依稀看到他们身边的其他小情侣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挨在一起。
  他们前面的一对小情侣已经偷偷亲在一起,隔他们好远,放映厅里另外一边的情侣似乎已经抱在一起。
  贝霄表示大开眼界,真的是见识了。
  闵沣言忽然将巨大的风衣盖在两个人腿上,伸手拦着贝霄的肩膀。
  一众男女情侣组合的放映厅中,他们两个男生显得有些醒目,只不过此时光线昏暗,没有人注意到他们。
  闵沣言似乎不在意周围的人怎么看,单手搂着贝霄,将人往自己怀里带。
  贝霄无语地看着对方,“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什么?”
  “像一只泰迪。”
  “没那么夸张吧。”闵沣言失笑,“我只是……想多靠近你一点,况且我也没做什么你不允许的事情。”
  贝霄咬牙,声音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今天下午的事情。”
  “你没有不允许。”闵沣言十分坦然地回答,“似乎也很配合。”
  “电影院里打扰别人看电影是不道德的。”贝霄试图挣扎,“闵先生,请你有点公德心。”
  “嗯……”闵沣言沉吟着,用好奇的语气问:“我们打扰到谁了?”
  贝霄前后左右都看了个遍,绝望地发现……他们身边似乎没有其他人。
  每个情侣座之间的间隔都很远,而且其他座位上的人,似乎也很沉浸,沉浸到肉眼可见的头挨在一起,还亲上了。
  “闵沣言。”贝霄低语,“我从来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闵沣言。”
  “那你以为我是什么样子的?”
  “成熟,高冷。”贝霄再想了想形容词,“体贴,温柔。”
  闵沣言在他耳边小声问:“那我现在不是这样么?”
  贝霄一时之间被问住,闵沣言现在不是这样的么?
  也还是,只不过多了很多别的东西。
  “也是这样。”贝霄低声说,“只不过你现在有些像……”
  贝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像是忽然露出了很多我之前没看过的东西……”
  闵沣言笑笑,低哄着,“很多东西都是给外人看的,也有很多东西只给你看,不好么?”
  他一边说一边搂着贝霄亲吻。
  贝霄起初还担心大庭广众之下这种行为不太好,结果一看好家伙,前面那对跟隔壁那对疑似都亲上了,男生的手还非常不规矩,电影在演的内容似乎没人关心。
  贝霄渐渐沉醉,逃不过闵沣言的双手,对方的手似乎有魔力,在他的身上煽风点火。
  “霄神。”闵沣言咬着贝霄的耳朵,“你今天很有精神,睡了一下午,恢复了?”
  “别……”贝霄不是很坚定地阻止,“别碰,会有人看到的。”
  闵沣言伸手拉动他们身上的风衣,盖得更隐蔽些。
  他们坐在情侣厅最角落的位置,厚厚的风衣盖在身上,贝霄咬着闵沣言的肩膀,想控诉又格外爽,说不出话来。
  “会,会被看到的……”
  “不会。”闵沣言声音沙哑地说,“风衣遮挡着,再说你不想要么?”
  想,就是太想了,贝霄将头埋在闵沣言的肩膀上,忍住可能会发出的叫声。
  黑暗的环境,远处的人影,交错的鼻息,嘈杂的电影声,可以放大各种感官刺-激。
  贝霄从没想过他一天居然……
  这才刚第一天!
  他跟闵沣言疑似同居的第一天,他居然就……
  简直不敢想。
  最后走时,贝霄是将闵沣言的风衣系在腰间走的,并且腿有点软,走的时候扶着墙。
  闵沣言看不过去,走过去扶住贝霄。
  “老-色-批!”贝霄控诉,“你TM就是一个老-色-批!自己不来还要看着别人来,什么恶毒的趣味!”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