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轻哼一声,不说话了。
  闵沣言忽然停下脚步,低头亲了亲贝霄,问:“你在生气么?”
  贝霄:“……没。”
  说生气很没道理,他没有在生气,就是兴致有点不高而已。
  “在怪我昨晚没有告诉你我今天回来?”闵沣言想了想,问:“是这件事情吗?”
  “……也没有。”
  好吧,其实有点,但这不是唯一的原因。
  他兴致不高,大约是很多原因综合在一起的。
  大赛的压力,突如其来的失落,莫名的孤单和担忧,可能都是他低落的原因。
  闵沣言陪着他走,又轻声问:“那是不是比赛的原因,这些天训练压力太大?”
  贝霄叹息,“算是吧,毕竟……是我第一次打pgc,不可能没有压力。”
  “唔……”闵沣言想了想,“那你别有压力?输了我养你?”
  贝霄无语道:“按照你的说法,现在不就是你在养我?”
  “这倒也是。”闵沣言笑了,又说:“那这样吧,我陪你练,每天哄你开心好么?”
  “别。”贝霄毫不犹豫地阻止,“你还是出去赚钱比较好,陪我练你就没时间赚钱了。”
  他们恰好走到树下,两个人的影子跟树木的影子交错在一起。
  月光很温柔,月光的滤镜会让很多人变得更加温柔。
  闵沣言低头看着贝霄,声音很轻地说:“别担心,不会有事,我会陪着你的。”
  贝霄慢慢抬头,忽然又笑笑,“其实也没那么沮丧,就是忽然之间心情不好,现在就还好了。”
  闵沣言轻轻搂着贝霄,声音越来越低,消失在唇齿之间,“怎么,跟我闹闹就好了么?”
  真是个小孩子。
  贝霄搂着闵沣言,两个人拥吻,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吻变得有点激烈。
  贝霄的后背撞到树干上,有点疼,闵沣言的手垫在贝霄的后背处,贝霄再睁开眼时看到闵沣言的双眼,漆黑,倒映着路灯和月光,有些可怕,但又很迷人,如同罂粟一样。
  但现在时间不太合适,他还有一周多就要准备出发去pgc了。
  “那个……”贝霄轻咳两声,试图说清楚,“我要先回去,晚上还有训练。”
  “嗯。”闵沣言点头,说:“我送你回去。”
  闵沣言送贝霄到基地门口旁边,从车后备箱里拿出另外一个锡纸包装的袋子,说:“给你的,回去吃,那些应该被他们吃完了。”
  贝霄惊讶地看着闵沣言:“你……早就准备好了?”
  “总不能让你因为跟我出去浪漫而没有夜宵。”闵沣言颇为莞尔地说:“这样你下次会不喜欢跟我一起出来,会饿肚子。”
  贝霄:“……我的重点是你怎么就能确定我会跟你一起出来?”
  “不出来也没关系。”闵沣言说,“还是会拿给你。”
  贝霄抱着自己的夜宵上楼了。
  回到楼上时他们已经吃完一轮,看到贝霄又拎着袋子上来,欧德奇怪问:“你刚才买的?”
  “不是。”贝霄否认,随便找个理由,“老板刚才放在后备箱忘记拿的。”
  欧德摸了摸肚子,觉得有点饱,但还能继续吃,所以决定再跟贝霄吃点。
  他走过去帮忙拆外卖,忽然看到贝霄的嘴唇……
  “贝霄。”欧德好奇地看着贝霄的嘴唇,“你的嘴怎么肿了,还有点破皮?”
  贝霄:“……”
  他面无表情地回答:“我自己咬的。”
  “什么姿势能咬成这样?”欧德好奇问,“能教教我么?还有我觉得你这个嘴唇肿得很特别。”
  贝霄忍无可忍,直接用一块烧烤堵住欧德的嘴。
  老章走过来拍拍欧德的肩膀:“你还是少说两句吧,话多害死人。”
  欧德:“……”
  训练完,晚上回去躺在床上时,贝霄给闵沣言发消息:刚才有人说我的嘴唇肿了
  沣:乖,下次我轻点
  沣:别生气,谁说的我给他小鞋穿
  贝霄被逗笑,回:算了,欧德从来都对这些事情很迟钝,懒得跟他计较
  沣:好,听你的
  雨肖:谁上谁下这件事情怎么不听我的?
  沣:体位上面你如果想在上面也行,我不反对,但在上面很累,我怕你的腰撑不住
  雨肖:……
  沣:乖,我认为这件事情没什么好讨论的
  雨肖:呵
  沣:还心情低落么?
  雨肖:还好了
  沣:虽然心灵鸡汤大多时候没什么用,但有时很适合用在竞技上面
  沣:只要速度够快,你就只能听到呼啸而过的风声
  沣:也就是只能听到我的声音
  沣:所以别怕
  作者有话要说:乖,我陪着你
  感谢在2021-08-29 22:21:00~2021-08-30 22:08: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林初晨 4瓶;无畏你看看我啊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9章 被看
  别怕。
  贝霄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字,慢慢就不怎么怕了。
  确实,没什么好担心的,认真比一场,总好过畏首畏尾留下遗憾。
  贝霄又认真训练一周多,就踏上去洛杉矶的飞机。
  离开当天,闵沣言去送机的。
  欧德对于在车里看到老板十分惊讶,“老板你现在已经这么亲民,连我们参加pgc都要亲自去送了么?”
  老章无语:“你可以少说点么?”
  闵沣言坐在贝霄身边,淡淡道:“不是亲民。”
  欧德似乎还想说什么,一旁的蓝领拼命捂住他的嘴。
  这下连蓝领都看出什么来了。
  贝霄觉得,欧德能平安活到现在也真的是不容易,神经粗到这种地步。
  闵沣言坐在贝霄身边,小声询问有没有带齐东西,还有没有什么要准备的。
  贝霄摇头说没有,他之后就歪头看着闵沣言。
  说来很奇怪,他跟闵沣言之间的距离很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两个人也住在一个小区里。
  但又很远,远到他们再也没有什么亲密的举动,闵沣言似乎是怕影响贝霄的状态,这一周多都没有来闹过贝霄,每晚说话也大多都是聊些别的事情,似乎瞬间从一位老色批变成了清心寡欲的正人君子。
  贝霄都有点震惊,但因为训练任务紧张,他没有多问,直到今天闵沣言来送他,他才发现他似乎很久都没有跟闵沣言一起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过了。
  所以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很远。
  不过车上人很多,贝霄没多说什么别的,只简短的回答闵沣言的问题。
  车开到机场,到了后还有些时间,贝霄假装去买咖啡,实际上却是去跟闵沣言单独聊一聊。
  闵沣言在贝霄走后没几分钟就面不改色地离开,连理由都没有找。
  贝霄走到机场的角落,摘下口罩和帽子,稍稍抬头看着闵沣言。
  闵沣言低头笑笑,说:“怎么感觉好久没有看到你一样。”
  “我也是。”贝霄低声咕哝着,“也感觉好久没看到你。”
  闵沣言垂头看着他,忽然伸手轻轻抱着贝霄,“觉得舍不得你独自去洛杉矶了。”
  贝霄不吭声。
  “我之后会去陪你的。”
  贝霄眨眨眼睛,忽然亲了闵沣言一下。
  这仿佛一个魔咒,打破他们之间的表面平静。
  闵沣言忽然抱着贝霄,低头很用力地亲吻,双手扣得很紧。
  等松开时,贝霄的嘴唇又肿了。
  闵沣言揉了揉贝霄的头发,说:“早点走,不然我舍不得放你走了。”
  贝霄重新戴上口罩和帽子打算往回走,忽然看到站在不远处,似乎刚上厕所出来正一脸呆若木鸡的欧德。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