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6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风水轮流转。
  作者有话要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


正文写完啦,应该会有番外,想先写一下匡迪的故事,这个故事攻C受不C,介意可以跳过
  之后会写主角番外,大约写退役后结婚的事情
  整本应该会在十一假期时写完


第125章 匡迪(1)
  匡迪看着手机上的消息,觉得特没意思,干脆给对方发:分手吧
  迪:之前送你的东西不用还给我,你也不用再来找我,大家一刀两断,干脆点
  随后他将对方拉黑。
  他倒也不怕对方乱说什么,毕竟家里都是同一个小地方,街坊邻居,谁敢造谣,直接能让你家在当地混不下去。
  一年多的感情,一个多月的争吵,对方提议让他们彼此去试试别人时候的态度,消磨掉了他最后一点耐心。
  好聚好散虽然做不到,但他也不想闹得太过难看,干脆分了吧,耗着没意思。
  匡迪拉黑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将手机扔到地上,独自躺在宿舍里,双手垫在脑后,感觉自己这一年多的感情和青春基本就是喂了狗。
  当年在一起时他还没打职业,年少轻狂,觉得自己怎么能做被人上的那个,就好言好语哄着对方,又送了很多礼物,终于将人哄好,愿意做受。
  之后他打桩机一样地伺候对方,为此还特意开始锻炼身体,有过一段时间的肌肉。
  但那都在他加入战队后戛然而止,加入战队后他开始每天辛苦训练,作息慢慢不规律,再加上同队的队友作息也不是那么健康,他们渐渐相互影响,慢慢都变成了一群废宅。
  匡迪也是在这个时候身体慢慢不行的,就感觉动不了,好累,从前一天几次,现在几天一次。
  对方开始不满意了,先是抱怨他不够持久,再是抱怨不够有力,匡迪也想着改,但无奈在MST全员不健康作息的影响下,他改得很艰难。
  后来他发现对方也慢慢不在意这件事情了,他住在基地,每周才能出去一两次,出去的时候对方还总不在家里,他怀疑过什么,却懒得求证。
  大约是……感情变淡了吧。
  他们的感情在一次次的争执中被消磨掉,难以回到从前。
  匡迪觉得他现在就算知道对方出轨大约也能很冷静,和平地谈分手。
  大概他也没自己想象的那么负责,可能他就是一个渣男,并不是他自以为的好男人。
  但觉得自己是渣男的匡迪还是要遵守底线,没有在谈恋爱时期做出什么,而且谈了一年多,真真切切地喜欢过,他也确实舍不得对方。
  但这么做的结果就是接到那样一条短信。
  他选择分手,爱过,还是不要太难看,那些钱就当纪念这一年多的感情,毕竟他曾经也很快乐。
  不过当个好男人真的很辛苦,当个攻也很辛苦,匡迪躺在床上想着这件事情。
  之后他单身了小一年的时间,觉得那种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以及干什么都不用顾及另外一个人的状态实在是太爽了,于是他单身了小一年的时间,直到在某次比赛上看到ZXL的LEOL。
  GAY当久了,总有一种类似于雷达的感觉,能够辨认出自己的同类。
  LEOL一米九的身高,年轻英俊,堪称圈内行走的荷尔蒙,女友粉无数,却没有跟谁交往过,更没有什么花边新闻,仿佛绯闻绝缘体。
  第一次见LEOL时,匡迪非常不正经地吹了一声口哨,赞叹对方是GAY圈颜值和身材的扛把子。
  尤其LEOL似乎还是个混血儿,看起来一身肌肉,先天条件估计很好。
  可惜……他们似乎位置重叠了。
  不过他现在腰不好,当不了攻,可以当受试试看。
  某次线下比赛结束后,他在电梯里碰到了LEOL,试探着问:“晚上要一起去酒吧么,大家一起喝点酒。”
  LEOL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似乎是在挑剔他,又似乎是在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他,片刻后才用腔调古怪的中文说:“可以。”
  匡迪听到这里都有点不想去了,不过对方既然都答应,他也没有反悔的想法,就是喝个酒而已,最后没兴趣就当是认识其他队伍的队员了。
  当天的比赛已经结束,很多卷一点的队伍当天就离开,费用预算比较充足的队伍会留到第二天,MST待遇还算可以,给他们多交了一天的房费。
  匡迪原本以为ZXL也是这样,但他后来才听说ZXL教练是出了名的抠门,不肯给他们多交一天的房钱,LEOL当时是自己掏了房钱留下来多住一天的。
  匡迪在酒吧点了一杯调酒,喝了一杯后表情变得有些迷离,他们最开始原本聊着游戏和圈内的事情,说着说着,匡迪酒劲儿上来,就问:“你到底是不是GAY?”
  LEOL的喉结剧烈地上下滚动,盯着匡迪看了一会儿,才低声说:“应该是。”
  “什么叫应该是?”匡迪觉得好笑,“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别应该。”
  LEOL仰头灌了一口冰酒,声音闷闷地回答:“我对女生没感觉,看A-片都不会有感觉,我是GAY。”
  匡迪笑了,用手指点着LEOL的手臂,觉得对方的手臂还挺硬,手指戳不动,肌肉感十足。
  “我一看到你,就觉得你是个GAY,你果然是,证明我的眼光还不错。”
  LEOL看了看匡迪,又叫了一杯调酒,闷头喝下去。
  匡迪惊讶地说,“你悠着点,喝那么多做什么?”
  “想喝。”
  LEOL就像是个闷葫芦,问一句才回答一句,很少主动说话。
  匡迪其实约的时候并没有抱着什么特别好的心思,也许是单身久了,觉得大约是一-夜-情也还可以,冲动想找个人试试。
  但真的约到LEOL时,他却对这人没那么多想法。
  LEOL很闷,话不多,不是他原本喜欢的那种能跟他交流感情的类型,大概他们也就是一次酒吧的缘分。
  想到这里匡迪也没管太多,随着LEOL继续喝,顺便给自己点个酒。
  但他酒量一般,一不小心就喝大了,晚上十二点趴在酒吧里起不来。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9-26 23:43:20~2021-09-28 23:52: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泠然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6章 匡迪(2)
  LEOL似乎在他身边拽他,试图将他拽起来。但匡迪喝得头晕,浑身没力气,喊了一句:“腰疼,别拽我。”
  LEOL在他耳边问:“基地在哪?”
  “你不知道MST的基地在哪?”匡迪迷迷糊糊地问,觉得很奇怪,“圈内的不都应该知道其他战队基地大概在哪吗?”
  LEOL硬邦邦地回答,“我刚入圈。”
  匡迪一阵无语,似乎想跟LEOL说地方,但手还没碰到手机就没力气了。
  酒劲上来得很快,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迷迷糊糊感觉被人扛起来,胃里面一阵翻江倒海,力道软趴趴地用脚踹,却被人按住脚。
  再有意识时,是他被人甩在地上,感觉胃里面的翻江倒海重新涌来,还颇有加剧之势,他挣扎着起来,凭着感觉摸到洗手间,抱着马桶大吐狂吐,吐完之后就意识不清醒地抱着马桶,完全没注意到身边脸色铁青的LEOL。
  匡迪再醒来时感觉自己躺在床上,浑身都是臭味,腰酸背疼。
  他慢慢睁开眼睛坐起来,发现自己躺在酒店房间里,身上的衣服还穿着,就是臭得不行,皱皱巴巴。
  房间里还有另外一个人,LEOL躺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正搭在沙发外面,非常别扭,眉头也紧皱着,睡得并不安稳。
  匡迪觉得头晕脑胀,大概酒没太醒,他勉强从床上爬起来去浴室洗了个澡。
  衣服是不能穿了,他洗完澡后套上酒店的浴袍,中空着走出去,打算一会叫客房服务,让人帮自己买套衣服。
  他出去时看到LEOL表情很臭地从沙发上坐起来,头发乱得跟鸟窝一样,却依旧很帅。
  匡迪穿着中空的浴袍站在浴室门口,忽然问LEOL:“你昨晚为什么送我回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