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咬牙,总不能说他只是想试着怎么做攻方吧,本来就不是那么有底气,现在如果再说出来,被敌军提前察觉到他的目的……
  那他还攻不攻了。
  “只是觉得你的屁股很翘很诱人。”贝霄没什么表情地说,“所以我可以摸吗?”
  “可以。”闵沣言非常大方地回答,“我身上没什么地方是你不能摸的,但我希望你能够承担摸的后果。”
  贝霄轻咳两声,不是很有底气地说:“那个什么,太晚了,我们明早还要赶路,先睡觉吧。”
  闵沣言轻轻笑着,低声问:“霄神,你是不是害怕了?”
  贝霄立刻摇头,“我就是觉得怕影响明天的训练状态。”
  其实还是因为没准备好。
  闵沣言又好气又好笑,贝霄简直是点完火就走,只管点火不管灭火。
  不过今晚时间确实不合适,明天要早走开始训练。
  贝霄的眼睛转呀转,漂亮的脸上表情有些心虚,不过也不是那么心虚,始终是不管怎么样只要我不尴尬就没人能让我尴尬的状态。
  闵沣言单手撑在贝霄头顶上方,问:“手感好么?”
  “还好。”贝霄矜持地回答,“就是有点硬。”
  闵沣言低头轻吻,“那很抱歉,我全身可能只有嘴唇最软,别的地方不会软,只会更硬。”
  卧槽,这车开的,贝霄甘拜下风。
  吻完后他就立刻推开闵沣言,“我准备睡觉了,明天要早起,还要开始准备训练,状态不好柯澄会骂人。”
  闵沣言站在原地并不继续追逐,只是意味深长道:“霄神,要放十一假了。”
  人离开后,贝霄关灯独自躺在床上,被子在身下裹成一团,睡姿很差。
  马上就到十一放长假了,他也没别的地方去,不打算回老家,闵沣言那个话别有深意,但是他十一确实应该是跟对方一起过的。
  唔……会做什么?
  贝霄仔细想着,觉得大概率会发生点什么,立刻拿出手机准备下单各种工具,脑子里面想着应该怎么用,怎么攻。
  闹得他一晚上睡觉脑子里面都是各种工具,梦到黏糊糊的东西粘在手上……
  次日早上,他们随便吃了个早饭就开车回市区。
  车停在基地门前,闵沣言单手搂着他吻,片刻后低声说:“我要出差几天。”
  贝霄点头,“你出差辛苦,为整个俱乐部操劳真是不容易。”
  闵沣言轻声问:“霄神,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
  像是在对着即将出差的丈夫殷勤嘱咐的妻子。
  “像是被你养的寄生虫。”贝霄干脆说得直接点,“大约是在吸你的血,整个战队都是在吸你的血。”
  闵沣言:“……没事了,你可以下车。”
  贝霄立刻下车,笑着招手走进基地。
  现在是早上十点多,基地里除了打扫卫生的阿姨都没什么人醒来,贝霄干脆去训练室混直播时长。
  中午时,蓝领三人跟柯澄都到基地,准备重新开始训练。
  自由组排时,老章走过来跟贝霄说:“战队给你接了几个线上推广,你转发一下,直播间做个活动,之后今晚还有一些采访环节,会问一些战队和私人的问题,如果不过分的话……都希望你能配合一下。”
  “好的。”
  柯澄在旁边感慨,“这一个中秋放假放得你们都没状态,给我好好练。”
  “看开点。”老章似乎很有经验,一副过来人的样子劝,“中秋节过了后没几天就是十一,还是得放假,干脆这两天就练一下保持状态,十一之后再加紧集训。”
  柯澄:“……”
  老章的理由非常站得住脚,“再说你当年也是那样的。”
  柯澄仔细回想了一下,确实是这样的,干脆也就听之任之。
  到了晚上,贝霄按照老章说的登陆转发广告词等一套,之后开始线上直播接受采访。
  前面的问题都还算好——
  “PGC准备的怎么样,有信心吗?”
  “正在准备,不想被一口毒奶,所以别问,问就是感动。”
  “那每天训练辛苦么?”
  “还好,我觉得教练比较辛苦。”
  “快十一了,战队会打算放假么,放几天,你有没有计划?”
  “战队放假安排还没出来,计划么还是想当个游戏宅男,十一出去玩就是去看人的,并不想做别人照相机里的风景。”
  之后的问题就慢慢越界了——
  “职业生涯中有没有找个女朋友的想法?”
  “没有。”
  “这,拒绝得这么干脆么?”
  “干脆点,不给别人妄想的机会。”
  “我看你的女粉很多,不给她们一点机会么?”
  “你说错了。”贝霄面无表情地回答,“是妈妈粉比较多。”
  “笑,那么可以大概说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么?”
  “我喜欢……”贝霄想了想,回答:“三观合适的,能跟我聊得来,有共同爱好,并且能一起玩的。”
  “你爱好什么?”
  “吃鸡。”
  采访PO出来后,一群人在下面留言——
  【我可以,我真的可以跟主播一起打游戏,什么好装备都让给主播,绝对不争抢】
  【笑死,我觉得霄宝要的大概是水平跟他差不多的】
  【那估计可能得要是职业选手,女粉没戏】
  【挺好,我还想看儿砸多打几年职业,别谈恋爱,谈恋爱影响手速】
  【emmmmm……END的名言,谈恋爱只会影响出枪的手速】
  【唉,霄宝这种游戏高手,谁又不想跟他一起玩呢】
  这篇采访放出来后,不少职业选手都赶来点赞,闵沣言也点赞了采访录像,当然,也在评论区点赞一条——
  【笑死,我觉得霄宝要的大概是水平跟他差不多的】
  这个点赞让很多人展开各种联想——
  【老板这是赞同选手的思路?】
  【怎么感觉END像是在给自己打一波广告】
  【父子档cp粉绝不认输,我觉得END是在暗示什么】
  【老板有没有可能监守自盗?】
  不过闵沣言的点赞在里面并不如何明显,毕竟匡迪、幽幽等其他职业选手也跟着点赞了。
  没几天就到了月底,闵沣言出差还没回来,老章来说了十一放假的事情,他们一共放五天。
  “五天?!”欧德第一个哀嚎,“国家还放7天呢,咱们怎么就放五天。”
  “国家放七天也是给你倒休好么?”柯澄用笔记本拍欧德的头,“马上就要PGC了,你还想着放七天?要我说就给你们放个一两天让你们轻松一下也就罢了,战队好心给你们放五天,别不知足。”
  “……好吧。”
  贝霄倒是很平静,“看开点,我们PGC之后应该会有个比较长的假期,退役了假期更长。”
  欧德瞬间被打击得不行,想着还是努力吧,本来青春饭就吃不了多久,他再咸鱼的话就更惨了。
  他瞬间接受了这个只放五天的设定。
  要放假前一天晚上,贝霄接到闵沣言的电话,闵沣言声音低沉地说:“霄神,要跟我来一个十一的约会么?”
  “是你要跟我来一个十一的约会么?”贝霄纠正对方的用词,“快点说你要。”
  “嗯,我要。”闵沣言十分配合,“这次我们换个地方怎么样?那栋别墅在基地同小区,总有些不方便。”
  “好的。”贝霄对这点没意见,“你告诉我,我到时候直接过去就行。”
  “别。”闵沣言笑笑,“我明天就回去,之后去接你。”
  又说了几句别的,闵沣言忽然问:“几天不见,有没有想我,有没有自己想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