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看前面的人已经办理完入住,正在跟傅诺说:“诺哥,咱们……”
  CRZY的另一个人鲁鲁看到傅诺愣住,问:“怎么了?”
  傅诺盯着酒店大堂门口站着的少年看了片刻。
  少年颀长消瘦,带着口罩,只露出一头略显凌乱的黑发和一双乌黑的眸子。
  那双乌黑的眸子因为角度的关系,盛着光,格外耀眼。
  就像他从前一样耀眼。
  傅诺的表情有一瞬间控制不住地阴沉下去,但片刻后他拎着行李,笑吟吟地走到贝霄身边,说:“小霄,好久不见。”
  “别笑了。”贝霄语气冰凉,“不然你脸上的褶子遮不住。”
  傅诺剪了个很阳光的发型,特意穿了浅色衣服,让自己显得年轻点。
  但长期熬夜,作息不规律外加不锻炼,让他显得十分少年老成,跟皮肤白嫩的贝霄一比,显得差了十岁,但其实他们分明只差了五岁。
  CRZY其他一个队员憋着火气,“你是哪个主播或者职业选手,说话怎么这么难听,谁都有年纪变大的时候,你跟诺哥一个年岁,喜欢听别人那么说你?”
  傅诺:“……”
  这怼的,怎么那么虚,话都不会说了?
  “没事儿。”贝霄很看得开,“那他也永远比我老。”
  傅诺:“……”
  他深吸一口气,用一种老朋友见面的寒暄语气问:“好久不见了,你最近怎么样,还在打职业么,还是做了主播?”
  “没打职业,转行做了主播,不过应该做不久。”贝霄实话实说,清润的奶音里带着明显的挑衅,“我记得你不是去PICO了么,怎么现在穿着CRZY的队服?”
  “电竞圈,转会是很常见的事情。”傅诺听到贝霄说已经转行做了主播,还做不久,心中冷笑,“你要珍惜现在这个来打比赛的机会,说不定将来就打不了了。”
  钱崧正想说话,却被贝霄一把拉住。
  “不打电竞挺好的。”贝霄真心实意地说,“免得不到二十五就要面临退休后不知道做什么的尴尬。”
  傅诺:“……”
  贝霄冷笑一声,没再搭理傅诺,跟钱崧一起去前台办理入住。
  CRZY另外两个年轻的队员以为傅诺会跟贝霄吵起来,但傅诺却出乎意料的忍了下来。
  一个队员忍不住低声问:“诺哥,刚才那个人到底是谁?怎么说话那么不客气。”
  另外一个队员拍了拍脑袋,“我觉得那个人的声音挺耳熟的,好像最近在某个直播间听过,但就是想不起来了。”
  傅诺沉默片刻,一边拖着行李箱走一边说:“想不起来就不用想了,他是我从前战队的一个成员,曾经被联盟禁赛半年,现在估计是某个不知名的小主播,参加这次比赛混流量的。”
  “PICO战队有人被禁赛半年?”
  “不是PICO,是PICO再之前的一个小战队,现在已经解散了。”
  **
  办理入住后,贝霄跟钱崧拖着行李去酒店房间。
  房间里,钱崧换掉运动鞋,穿上酒店提供的一次性拖鞋,大大咧咧地躺在床上,“这日子就应该穿着人字拖上街,穿球鞋实在太热。”
  贝霄面无表情地闻着房间里若有若无的脚臭味,收拾行李。
  将洗漱用品放好后,他问钱崧:“要出去吃午饭么?”
  “走。”钱崧从床上爬起来,穿好鞋,“正好我饿了,飞机上提供的什么玩意餐,咸菜配面包,从没吃过这么难吃的东西。”
  贝霄拿上钱包跟手机,跟钱崧一起出门了。
  **
  云辰订的酒店在B市的市区,旁边就有个大商场,他们去商场里找家餐厅吃午饭。
  贝霄跟钱崧在商场里,路过一家电子产品旗舰店的时候,钱崧提议:“进去看看?”
  电竞人,设备魂。
  打电竞的都没有办法拒绝设备的诱惑。
  贝霄点头,一起进去看。
  两个人看笔记本的时候身边来了三个女生。
  其中一个女生对着新款笔记本看了好一会儿,低声说:“好贵,买了就得吃三个月的泡面。”
  “是挺贵的,不过听说END神当年代言过这个牌子的一款游戏笔记本……”
  “算了还是网上买吧,实体店都贵。”
  几个女生看了一会儿就离开。
  “END神是真牛掰。”钱崧低声感慨,“当年我在役的时候,他就是整个电竞圈最有名的选手,风头甚至盖过了LOL的那几个明星选手,更是被金主爸爸评为最有商业价值的人。”
  “嗯。”贝霄看了几个型号,随意闲聊,“不是说END是渣男么,怎么,金主爸爸偏好渣男?”
  “END长得帅呀,那张脸那个操作,都是电竞圈的天花板,再说他哪里渣了,我都没听说END有谈恋爱,怎么就成了渣男?”
  “应该是个时间管理大师来着?好像是一天临-幸了十几个战队经理,也是个人才。”
  “据说还有什么正房,小妾,外遇,暧昧对象?”贝霄想着一年多前听来的八卦,“总之浑身上下都透着渣男的气息。”
  云辰订的酒店距离姚氏集团的总部不远,姚匡跟闵沣言恰好中午吃饭路过这里。
  闵沣言知道贝霄今天坐飞机来B市,说不上来是什么心态,他带着原本可以让下属送过来的合作协议来姚氏。
  因为姚匡的公司距离比赛酒店近。
  他到的时候接近中午,签完协议就直接跟姚匡一起出来吃饭。
  姚匡说公司附近的商场新开了一家烤鸭,味道不错,提议让他一起来,他正在商场里走着,就听到一个十分耳熟的声音。
  贝霄的声音十分有辨识性,属于闵沣言一下就能听出来的那种。
  高高瘦瘦的少年正站在笔记本展示台前面,带着口罩,只露出光洁白皙的额头,刘海略显散乱,一双黑眸灿若星辰,语气带着几分随性和傲慢。
  少年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身上的衣服干干净净,没有丝毫奇奇怪怪的污渍。
  对比旁边小腹突出,衣服莫名脏污的钱崧,少年清新得像是雨后的嫩竹。
  闵沣言站在原地看了片刻,勾唇笑笑。
  果然什么跟钱崧一样,纯粹是忽悠直播间粉丝的。
  小家伙,就喜欢满嘴跑火车。
  当然,还皮,小嘴叭叭叭,总喜欢说他的坏话。
  姚匡显然也听到贝霄说的话,险些笑趴下。
  “我说闵沣言,你有没有为自己曾经的年少轻狂后悔过?”
  “没想到吧,八年了,还有人把你当年话拿出来鞭尸。”
  姚匡好奇,“话说究竟是哪个古董电竞粉丝,还记得你当年说过的话?”
  闵沣言面无表情地看了姚匡片刻,在犹豫着要不要绝交。
  “话说你的黑历史可不止这些,你当年多狂呀,我还记得你好多中二的话,听说还有粉丝给你剪成了语录合集,现在都有人保存。”
  闵沣言觉得,还是绝交吧。


第16章 晚宴
  “我觉得我们可以上去跟那个小孩聊两句,说不定是你的粉丝呢,你知道的,粉到深处自然黑。”
  闵沣言面无表情,直接把姚匡拽走了。
  钱崧一边看着电脑一边感慨,“我要是这次没有拿到名次,就自掏腰包买个新款电脑,实在是太馋了。”
  贝霄从不担心自己拿不到名次的问题,随口道:“没事儿你可以祈祷你的对手网不好,集体460.”
  钱崧:“。”
  他放下电脑,说:“走吧,干饭去。”
  二人选了一家烤鸭店,钱崧说来B市就要尝尝特色。
  中午十二点多,烤鸭店人不少,服务生从边边角角帮他们抠出来一个卡座,钱崧拿着菜单一通狂点。
  点完之后他才想起贝霄节俭的性格,补上一句:“放心,哥请你。”
  贝霄摘下口罩,笑笑:“不用,我最近挣了些钱,手头很宽裕,请你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