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4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低头,贴着贝霄的耳朵,亲昵地用气音问:“怎么反应这么大?”
  气息很热,灌到贝霄耳朵里,他忍不住又打了个颤。
  艹!
  贝霄不甘示弱,狠狠地拽了闵沣言的小拇指一下。
  闵沣言似乎没有用力气,就随着贝霄拽过去。
  他们像幼稚的孩子一样在椅子下面勾手指。
  而且闵沣言这个二十六七岁的大男人,似乎很喜欢玩这种勾手指的游戏。
  只不过这次勾手指好像跟前几次不一样,勾着勾着,一样东西从闵沣言掌心滑落,落在贝霄手中。
  那样东西带着闵沣言的体温,很暖。
  贝霄用手心碰了碰,似乎是链子一样的东西,他松开闵沣言的手指,将东西拿到车灯下看。
  是一条银色的链子,链子上挂着一个指环,指环是干净简单的素圈,只是在素圈上点缀着星星亮亮的东西,像是……戒指。
  好像还是碎钻戒。
  以贝霄浅薄的直男认知,只能看到这里了。
  “为什么送我这个?”
  贝霄看着手中的链子,低着头问,声音也很低。
  “忽然想送了。”闵沣言也不多解释什么,“但手指戴着似乎影响操作,干脆给你配了一条链子。”
  闵沣言一边说一边从贝霄的手中将链子拿起来,直接给贝霄戴上。
  链子在贝霄的后颈被扣上,贝霄感觉到闵沣言的手指轻轻擦过他的后颈,如同猎物在巡视自己的领地。
  贝霄简直汗毛都竖起来,立马往旁边躲开,“可以了。”
  闵沣言低声问:“你在害怕?”
  车停下来,他们到唐人街。
  贝霄站起来,扬起下巴说:“怎么会,谁怂谁是孙子。”
  闵沣言低声笑笑,“还是算了吧,我当你爸爸就可以,不想当你爷爷。”
  贝霄:……艹!**
  晚上洗澡时,贝霄试图摘下链子,不想弄湿,却发现链子不长不短,但恰好让他不解开卡扣就摘不下来。
  而卡扣却不是他能够解开的复杂。
  他发信息问闵沣言:链子怎么打开?
  沣:为什么要打开
  雨肖:洗澡,怕打湿
  沣:为什么怕打湿?
  雨肖:打湿了不是不好么,容易生锈
  沣:铂金,不会生锈
  贝霄无语,觉得是他贫穷了。
  沣:不用摘下来,也别摘
  沣:乖
  雨肖:呵
  垃圾渣男又在打什么主意。
  贝霄觉得他还是没有看透渣男。
  **
  次日是淘汰组的比赛,他们照旧去现场看。
  KII在小组赛时表现不佳,掉入淘汰组,国内媒体上说什么的都有,很多人都在问KII花了多少钱做代购之类,
  粉丝是最有情的,也是最无情的。
  当你鲜花簇拥时他们不介意锦上添花,但当你处在大雪风霜中,却很少有人能雪中送炭。
  大部分人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结果,都会忍不住宣泄情绪。
  今天KII四人表情严肃,甚至连教练脸上都没什么笑容。
  在国内,PGC比赛如果连淘汰赛都没有通过,简直是钉在身上的耻辱。
  闵沣言在小组赛开赛前也走进来坐在贝霄身边,头上戴着黑色的帽子,低调地跟贝霄一起看比赛,仿佛一对很普通的路人观众。
  但在解说暖场时,导播的镜头给向了观众席上的职业选手。
  观众席上的职业选手很多,加上PICO一共有四五支队伍,PICO坐的位置最靠前,导播给了一个清晰的镜头。
  PICO几人出现在全世界人民的屏幕上,甚至包括一旁看起来像是在打酱油的闵沣言,也被导播照顾到了。
  大家都觉得没什么,毕竟他们经常出现在镜头面前。
  然而就是这个没什么,出大事了。
  当晚他们看完比赛回去,没有多刷社交平台,比赛期间老章都限制他们使用手机上社交平台,要不是不太可能,老章甚至想让他们上交手机。
  糟心的评论和观点,以及各种所谓的“理中客”太多,看得多非常容易影响比赛状态,甚至会抑郁。
  但他们大部分人都控制不住想要上网看,就像是续命一样,再吸一口。
  贝霄还算是好的,看完比赛回去就直接睡觉,完全不知道网上已经炸锅。
  他是次日早上醒来,去会议室商量今天比赛时才从欧德口中听到。
  欧德一进来就用一种欲言又止的表情看着贝霄。
  贝霄问:“怎么了,你眼皮抽筋?”
  欧德:“……”
  片刻后,欧德用一种试探性的语气问贝霄:“你有上网看消息么?”
  “没。”贝霄摇头,“懒得给自己找罪受。”
  欧德一脸纠结:“……那你要不然看一下?”
  贝霄觉得有哪里不对,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发现比平时数量多好多倍的@。
  他点进那些@,发现大多数都是同一条微博下面的@,那条微博出自一个电竞八卦号。
  贝霄顺着点过去,看到电竞营销号在几个小时前发了一张图,刻意将图上两个点圈出来——
  【这是我的错觉么,我怎么感觉这其实是一对戒指?】
  图片是昨晚导播给贝霄的镜头。
  贝霄脖子上挂着的链子从衣领里掉出来,露出链子上缀着的戒指。
  这本来没什么,让这张照片成为新闻焦点的原因是因为贝霄隔壁坐着的人脖子上也有一条链子,链子上也挂着一枚戒指。
  照片不是那么清楚,但两条链子和两枚戒指看起来一模一样。
  【我觉得……好像是同款,不过链子和戒指看不清楚,但从模糊的照片看起来像是那种最常见的干净又简单的大众款】
  【虽然但是……我知道是大众款,这也太巧合了吧,还恰好坐旁边?】
  【是谁,是谁跟我儿砸买了同款的链子跟戒指?!】
  【这种时候我是不是该担心是哪个臭男人拐走了我的霄宝,呜呜呜,我刚找到的小奶狗,不要呀】
  【我怎么觉得坐在贝霄身边那个人,看体型有点像END】
  【哎呦我去,楼上别说,还真的很像,END比YUXIAO高一点,看照片上的体型也是这样】
  ……
  “卧槽?!”
  贝霄当即就跳起来,没想到一个链子都能被拍,而且为什么闵沣言居然还带了同款?!
  他顾不得许多,立刻给闵沣言弹了语音。
  闵沣言很快就接,问:“怎么,出什么事情了?”
  “你没看微博?”贝霄一边走出会议室一边说,“我们被拍到了!”
  “哦,没关系。”闵沣言的语气很平静,“章经理会处理这件事情,他负责战队的舆论问题。”
  贝霄的语气很怀疑,“章经理……能处理好么?”
  贝霄说着,无意识地回头,目光恰好跟不知道出现在会议室门口的章经理撞上。
  两个人面面相觑,贝霄有些尴尬。
  片刻后,老章先捂着胸口说:“放心吧,我能处理好。”
  贝霄:“……”
  操了,尴尬到脚趾都在抠地。
  电话那头的闵沣言倒是格外镇定,甚至轻轻笑了笑,说:“放心,不会有事的。”
  但这似乎不是重点……
  贝霄险些被带偏,反应过来后立刻说:“我的重点是你为什么会跟我戴一模一样的东西?!”
  “这很正常,不是么?”闵沣言的语气自然到仿佛有问题的是贝霄,“我们是情侣,应该戴情侣项链。”
  操,那是项链?
  那TM是戒指呀!
  作者有话要说:项链:我只是一个装饰品


第106章 风格
  贝霄无语:“那是项链?”
  闵沣言镇定自若地反问:“不是项链么?”
  贝霄:“……”
  说是项链,也没错。
  “好的,那就是项链。”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