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1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加油。”
  “话说我听你声音不太对。”钱崧说,“你怎么了?”
  “感冒。”
  “啧啧啧。”钱崧摇头,“保重身体呀,我们这群坐在电脑面前不运动的人最容易年纪轻轻就一身职业病,跟个男版胖西施似的,三步一喘,五步一晃。”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照照镜子——”贝霄面无表情说:“注意到你那张镜子已经装不下的脸。”
  钱崧笑了,“唉,说真的,我感觉自己在鬼门关走一遭后明白了很多事情,人的生命不是无穷无尽,别趁着年轻就瞎造,不然以后有你后悔的。话说其实我一个人躺在医院,没敢告诉父母时就觉得特别孤独,旁边都是有人帮着忙活,就我一个人在孤零零地吊点滴,已经看上了温柔的护士姐姐……”
  “我觉得我挺想谈恋爱。”钱崧继续说,“单身真苦,有的时候想出去看个电影找家特色餐厅吃饭都没人陪着。”
  “话说你生病了,待遇应该挺好吧,战队经理陪着你看病?”
  “……战队里的人陪着去的。”
  老板也是战队里的人。
  “这人呀,就应该及时行乐……”钱崧不知道看到什么,忽然感慨,“我决定要追护士姐姐,已经想好办法。”
  “加油。”
  贝霄不怎么走心地说。
  “话说有没有人追你,感情世界如何?”
  贝霄想到坐在对面的闵沣言,又换成打字:有吧
  “快说什么样的,女主播,战队工作人员,联盟工作人员,还是你泡了女粉丝?”
  雨肖:……都不是
  钱崧:“难道你要找个圈外的?”
  雨肖:没,圈内,只不过现在不混圈了而已
  钱崧:“听起来年纪比较大,难道是姐弟恋?也可以呀,女大三抱金砖。”
  雨肖:我还爷孙恋呢
  “卧槽,这么重口味?”钱崧震惊了,“贝霄你丫什么时候成了这样,找个能当自己奶奶的人谈恋爱?到底是什么让你这么出卖自己,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贝霄忍无可忍,骂:“滚,我看你挺有精神,也别挂水了,赶紧追人。”
  “嘿嘿……”
  他跟钱崧一起打了几局,六点多钱崧说准备换药就下了。
  贝霄关上电脑,忽然发现对面的闵沣言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关上电脑,就坐在对面看着他,表情很温柔。
  闵沣言五官的棱角其实很锐利,因此温柔的时候更加动人。
  贝霄忽然心跳加快,口干舌燥。
  他想起钱崧的话,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有些事情似乎耽误不得,如果闵沣言没有追他,那么今天陪他看病的应该就是老章,最多陪他去医院挂个水,剩下的等他自己好,不会像闵沣言这么贴心地一直照顾着,跟照顾不懂事的小孩一样……
  他觉得,他想谈恋爱了。
  他调皮地眨眨眼睛,跟对面的闵沣言说:“也许……我们可以试着谈恋爱。”
  作者有话要说:新一代爷孙恋横空出世
  感谢在2021-08-18 22:42:56~2021-08-19 13:40: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夜听 5瓶;... 4瓶;loveseven. 3瓶;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3章 旋转餐厅
  贝霄觉得他那句话也许有魔力,因为他看到闵沣言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他面前。
  高大的身影就站在他身边,遮挡住窗外照进来的夕阳。
  贝霄只看到高大的人影就站在他面前,莫名让他觉得不安,让他觉得自己仿佛是别人的猎物,仿佛要被侵-犯。
  他也想跟着站起来,虽然这样依旧比闵沣言矮,但气势上不会差太多。
  但闵沣言的动作比他更快,双手撑在他椅子两边的把手上,忽然压下来。
  贝霄的嘴唇被人含住,随后就是动作有些粗暴的吻。
  从这个吻中贝霄能感觉出闵沣言看起来很平静,但也只是看起来。
  片刻后,闵沣言的双手放在他的脸颊两侧,固定住他的脸,让他动弹不得,同时用双腿压制着贝霄的动作……
  不,他收回刚才的话。
  贝霄感觉头皮发麻,操了,闵沣言好喜欢这个姿势,一个特别入-侵的姿势,很像闵沣言的性格,看起来温和,实际上非常强势。
  贝霄渐渐感觉呼吸不过来,随后喉咙发痒,忍不住推开闵沣言,转过身咳起来。
  闵沣言单手撑在桌子上冷静,说:“抱歉,没忍住。”
  他稍微冷静好些就给贝霄倒了一杯温水,问:“还好么?”
  “还好。”贝霄喝了水,感觉好很多,“就是刚才嗓子有点痒。”
  闵沣言苦笑下,“你昨晚为什么要半夜去吹风。”
  贝霄皮起来,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挑衅似地问:“怎么,沣神,你这么急?”
  “是很急。”闵沣言不否认这点,“真的急。”
  贝霄:“……”
  太TM操了,他的脸皮居然比不过。
  “不过再急也没用。”闵沣言揉揉他的头发,说:“今晚想吃什么,我让人送来。”
  贝霄眨眨眼,忽然任性起来,“我想吃你做的。”
  闵沣言沉默片刻,诚实道:“我不是不能做,但我没做过饭,怕做出来的不能吃。”
  贝霄无语:“……真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豪门大少爷。”
  “豪门大少爷在照顾你。”闵沣言说,“没良心的小家伙。”
  贝霄感受一下自己的状态,提议:“要不然我们今天去你说的那家旋转餐厅吧。”
  “不了。”闵沣言摇头,“你在生病,还是不要出去吹风比较好。”
  “不会吹风的。”贝霄回答,“我穿个风衣戴上帽子,出门就坐车,到了就直接坐电梯上旋转餐厅,这样不会被吹到,我感觉我现在还好。”
  闵沣言确认似地再问一次:“你真的觉得不头晕不难受么?”
  “可能比平时状态差点。”贝霄说,“但我觉得现在比中午那会好多了。”
  闵沣言去拿体温计,“先给你量体温,如果低于37.5度那我们就出去吃饭,如果高,那就在家。”
  片刻后贝霄量完体温,37.3度,还好。
  “走吧走吧。”贝霄拽着闵沣言的手,“达到你说的及格线了,我们一起去。”
  闵沣言无奈低叹,像个老父亲似地从衣柜里拿出一件风衣递给贝霄,之后忽然盯着贝霄看了片刻,说:“改天让人给你量尺寸。”
  “……为什么?”
  “给你做衣服。”闵沣言回答,“我这里没有合适你的衣服。”
  “不用那么麻烦吧。”贝霄很惊讶,“我又不缺衣服。”
  “不,你缺。”闵沣言斩钉截铁地说,“我这里缺。”
  贝霄认真看着闵沣言,忽然觉得对方此时远没有他看起来那么平静,进度条一下子就推到给他做衣服这件事情上了。
  “好。”贝霄回答,“你安排就好了,不过不用做太多,穿不了好浪费。”
  闵沣言笑笑,“走吧,准备出门。”
  贝霄出门的时候裹得像粽子,在九月底的天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开车去旋转餐厅吃饭,一路上,贝霄歪头看闵沣言,忽然觉得闵沣言开车的样子也很帅。
  大概是已经接受了闵沣言是自己男朋友这个设定,他越看越觉得好喜欢。
  开在环路上时,闵沣言不紧不慢道:“别看我。”
  贝霄奇怪:“为什么?”
  “这样会干扰驾驶员正常驾驶。”
  “看你也会?”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