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1)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房子是个两层的复式,虽然是在市中心的高楼大厦,但面积看起来并不比战队那边那栋别墅小,房间里面还有个不大不小的游泳池。
  看到游泳池的第一秒,贝霄就想起温泉……
  操了,他现在不能直视任何大面积的水,当时离开山庄他都逃避似的没有问那堆温泉水是怎么处理的……
  “这边。”闵沣言直接推开主卧的门,“东西放这里。”
  贝霄盯着主卧奇怪问:“我睡主卧?难道不是睡客房。”
  “这栋房子没有客房。”闵沣言直接回答,“当初买下来就是为了给我一个人住的。”
  贝霄奇怪问,“你难道……没想着将来谈恋爱会怎么办?”
  闵沣言笑而不语。
  贝霄忽然懂了,当年的闵沣言哪里会想着谈恋爱,肯定是觉得谈恋爱有什么用,还不如游戏好玩,所以当初装修房子时肯定没想到客房这一茬。
  贝霄忽然变得幼稚,问:“那么我跟游戏哪个好玩?”
  闵沣言微微眯着眼睛,别有深意地捏了捏贝霄的屁股,低声说:“如果你肯让我玩,自然是你比游戏好玩。”
  贝霄咬牙,不服输似地捏了捏闵沣言的屁股,虽然捏不动,但这不妨碍他做样子,“你要是也给我玩,肯定比游戏好玩。”
  “好。”闵沣言镇定自若地回答,“只要你能承担后果。”
  “我们要出去买菜么?”贝霄将包放在床头柜上,并且摆了一个自己好碰到的角度,之后若无其事地问:“我们要在这里住好几天吧,是不是应该去买点东西?”
  “我都买好了。”闵沣言打开冰箱给贝霄展示,“放心,这几天也不用你做饭,我让人做好,我们拿出来热一下就可以,当然,你想换个口味叫外卖也行。”
  “这么轻松的吗?”贝霄好奇问,“你准备得这么充足,让我觉得有些奇怪。”
  “当然要充足。”闵沣言别有深意地说,“毕竟你接下来要进行PGC集训,我们都没时间。”
  PGC十一月初开始,十一国庆假期后他们就要进行一个月的突击训练,好像也确实没什么时间。
  这么一看这五天时间很宝贵,贝霄摩拳擦掌,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
  晚饭是他们一起将做好的食品拿去厨房花式加热,炒锅、空气炸锅和蒸锅都用上,弄出来一顿很漂亮的晚餐。
  晚餐结束后,闵沣言提议一起打游戏,他们一起打了几局吃鸡,怎么爽怎么来,P城自闭城随便跳,打了几局不知道怎么的闵沣言就关上电脑,走过来吻贝霄。
  饭后娱乐活动结束,似乎很适合发生点什么。
  贝霄没有拒绝地回吻着,两个人从书房吻到卧室时火就烧得很旺,正面刚。
  贝霄不知道怎么的就走到床边,腿一软,直接倒在床上,闵沣言压在他身上,很强势地扣住他的手臂不让他乱动。
  灯还开着,贝霄的表情很迷乱,闵沣言则表现得非常强势,用猛兽捕猎时的目光盯着贝霄。
  贝霄觉得事情不太好,勉强从闵沣言手中挣脱,在床头的包里摸索着什么,同时试图翻个身,变成自己压在闵沣言身上的姿势。
  可惜他大胆的想法还没成功,却因为被吻得头晕脑胀,在包里翻东西的手一直之间没拿稳,闵沣言猛然拽了一下他的手,将他的手拽回来,声音沙哑道:“专心。”
  贝霄的手已经伸进书包里,猛然被拽回来,直接将包带到地上。
  地上铺着地板,重物落地发出闷闷的噼里啪啦声。
  两个人都愣了下,闵沣言的动作戛然而止,听不出喜怒地问:“霄神,你在包里装了什么?”
  贝霄:“……”
  真TM操了。
  他就是拿点必要的道具,怎么会变成这样?
  贝霄一脸冷静,告诉自己这是小场面,“我在包里准备了些东西。”
  闵沣言慢慢从贝霄身上撑起来,看到地上最起码滚了三个瓶子,两个小纸盒。
  他不紧不慢地拿起其中一个,念着上面的文字——
  “激-情、爽滑、快-感……”
  闵沣言念完似笑非笑地看着贝霄,“霄神,没看出来你的口味这么独特。”
  贝霄从床上坐起来,微微扬起下巴,强撑着气势说:“那是给你用的,喜欢么?”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我外用,你内敷
  **
  现在不睡,我算了下现在睡五天食髓知味后要素将近两个月
  是个男人都忍不了好吗,况且是沣神:)
  感谢在2021-08-26 21:40:36~2021-08-27 19:43: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诗、舞樱飘渺 20瓶;浦知穗 18瓶;桃瑜 10瓶;夜听 5瓶;容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6章 磨破皮
  “我用?”闵沣言用一种磨人的语气说:“确实,我也要用。”
  贝霄心中一喜,觉得闵沣言这是同意在下面了?
  但紧跟着他就听到闵沣言继续说:“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也要用。”
  这话……听着不太对。
  “对。”贝霄硬撑出一副淡定的我是攻的气势,“所以我买了,当然你要是有别的爱好,你可以选你自己喜欢的。”
  “我喜不喜欢不重要。”闵沣言轻笑两声,“主要是你用,你喜欢就行,我可以配合你,我会尊重伴侣不夸张的喜好。”
  贝霄:“……?”
  “等等,为什么主要是我用?”贝霄觉得有些事情很有必要提前说清楚,“应该主要是你用才对。”
  闵沣言用一种哄小孩的语气说,“别闹,用在你身体里,当然应该是你主要用。”
  “怎么是用在我身体里?”贝霄扬起下巴,带着他认为的攻君气势,“应该是用在你的身体里才对。”
  “乖。”闵沣言揉了揉贝霄的头发,低头亲吻贝霄,用很温柔的语气说着很绝情的话,“我认为这种事情我们没有讨论的必要。”
  “对呀,没有讨论的必要。”贝霄凶巴巴地说:“我是攻。”
  闵沣言垂头笑了笑,双手放在贝霄肩膀上,低头轻吻贝霄,仿佛是长辈在看一个胡闹的小孩,“乖,你不行的。”
  贝霄:“……我行!”
  谁TM说他不行?
  闵沣言又笑笑,这次干脆不再争辩,轻轻将贝霄推倒在床上,不紧不慢地说:“好呀,你有力气能自己翻身上来就让你攻。”
  贝霄被压在床上,试图动手腕动身体翻上去,但却发现闵沣言的双手就像是铁钳一样完全压着他,让他动弹不得。
  “你……”
  闵沣言忽然轻轻舔了一下贝霄的喉结,用低沉悦耳的声音说:“霄神,来,征服我。”
  “你,你个变-态!”贝霄低骂,“你犯规!”
  “你也可以犯规。”闵沣言不紧不慢地回答,“只要你可以,只要你还有力气。”
  几分钟后,贝霄的身体越来越软时,他发现自己终于有只手能动,立刻尝试去拽闵沣言的肩膀,却……
  操了,怎么又拽不动。
  而且还,还……
  “别……”贝霄声音微弱的抗拒,“你个变-态,怎么就喜欢,就喜欢……”
  他泄愤似地去咬闵沣言的喉结,后背弓着。
  闵沣言垂头看着贝霄,低头吻着他,呼吸也很乱,“对……我就是变-态。”
  “后悔么?”
  “后悔也晚了。”
  迷蒙之间,贝霄抬头看闵沣言,发现正跟自己拥吻的男人眸光也是星乱的,有别于平时的冷静和成熟,格外性感。
  “在想什么?”闵沣言忽然低声问,“这么不专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