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然而他跳摩托车跳早了,在即将摸到研究所最高的楼顶时人物往下落。
  “哎呦哎呦,卧槽?!”欧德吐血,“快来拉我一把,我要摔死了,要——”
  欧德直接从高处坠落,摔成需要人拉的姿势。
  “等一下。”贝霄制止欧德的叫喊,“我在下楼,你先爬到角落躲着。”
  但似乎晚了,不远处宿舍楼有人拿着高倍狙,直接补死欧德。
  贝霄嗤笑,“一通操作猛于虎,一看战绩010.”
  欧德:“……”
  他揉了揉眼睛,认命地开始OB队友。
  “那个房顶挺难跳的,我之前练了好多次,明明成功……”他叹气,“不过五次成功了一次。”
  “这你居然也很骄傲。”
  “那废话,你试试!”欧德愤怒地说,“你成功了我叫你爸爸。”“行,我记住。”贝霄一点都不虚,“在坐其他的人都是见证。”
  欧德:“……”
  忽然有点方。
  不,他不方,他很圆。
  训练赛结束后,柯澄说:“今天晚些时候应该会出来分组结果,大家等等看。国内战队基本明天就到全,到时候一起打小型训练赛,8v8,同一个跳点roll点之类。”
  打完训练赛他们出酒店吃早餐,回来时恰好看到MST的人也到了,在办理入住。
  老章正在旁边说落地窗明天来他去接的事情,声音戛然而止,上前去跟MST的战队经理维持表面的塑料友谊。
  贝霄看到匡迪懒洋洋地靠着LEOL,仿佛没骨头似的,莫名其妙觉得有点……孤单。
  在他面前秀恩爱的X男男。
  匡迪跟贝霄打了个招呼,之后贝霄收到条消息:中午等我吃饭
  雨肖:确定要我?
  要拿冠军的迪:不然?
  雨肖:……知道了
  国内来参加PGC的PICO、PREE、KII、MST这四支战队已经约好8v8,抽签决定对手跟队友,之后练习roll点,约的是洛杉矶时间下午两点。
  贝霄在会议室练了一会,十一点多收到匡迪的消息:去吃午饭
  贝霄下楼时看到匡迪正站在大堂里,身边站着LEOL,他们这三个人的组合怪异极了。
  三人行必有电灯泡。
  “走吧。”匡迪说,“我们去唐人街。”
  洛杉矶的唐人街颇有HK大街小巷的风格,店铺林立,招牌大多竖着挂在店铺外,匡迪走在最中间,一边走一边说:“飞机餐差点把我淡出鸟来,这条命是老干妈给的。”
  LEOL一直在旁边站着,显得很闷,一句话都不说。
  贝霄劝:“小心吃多了乐极生悲。”
  “你说的对。”匡迪叹气,“我确实不能多吃辣的,不然为爱鼓掌就太难受了。”
  贝霄:“……”
  这么大尺度的对话他有点接受不了。
  “对了。”匡迪忽然拍拍贝霄的肩膀,“你也不能多吃辣。”
  贝霄面无表情地看着匡迪,“我真是谢谢你。”
  “不用客气。”匡迪随意道:“我还能给你推荐些产品,保护你的雏-菊,我是过来人,这方面很有经验。”
  “不。”贝霄一口拒绝,“我更想让你给我介绍怎么做攻,老子才不要当那个被人上的。”
  匡迪“啧啧”两声,用一种长辈对晚辈说话的语气,谆谆善诱:“你怎么还是没放弃这个奢望,虽然做人要有梦想,但梦想太不实际就会变成妄想。”
  贝霄瞪眼:“这不是妄想。”
  这是他最后的倔强。
  “那这样吧。”匡迪拍了拍身边的LEOL,说:“你给他讲一下做攻的经验,要怎么样才能伺候好自己的受,怎么样才算是优秀的攻君,器大活好那种?”
  LEOL用腔调怪异的中文跟贝霄说:“首先你的恋人要想做受,如果不想做,你们都做攻,那你要能打赢他。”
  贝霄:“……”
  操了,怎么听起来第一条就不符合。
  “其次,腰部跟手臂力量要好。”LEOL用一种刻板的语气在说这件事,“我每天花费半小时练习深蹲跟举哑铃。”
  贝霄:“……”
  他一周能花半小时练习深蹲跟举重吗?
  这真是个大草,他什么都不符合。
  “最后要有持久力。”LEOL总结,“做半个小时的打桩机,不能爽出来。”
  贝霄黑着脸回答:“别说了。”
  匡迪跟LEOL这个组合简直是攻君劝退营的。
  “所以。”匡迪最后总结,“我劝你还是别想了,你看我只做了不到一年的攻就改行做受,做攻太累,何必辛苦半天爽的是别人。”
  LEOL在旁边冷笑一声,疑似不爽。
  匡迪连忙说:“没事我们两个都爽。”
  贝霄:“……”
  实不相瞒,他现在就想走。
  但他还是没走,去一家火锅店。
  匡迪嘴上说着少吃辣,结果面对着红油汤锅,还是忍不住。
  等菜时,匡迪跟贝霄说:“今年不知道一些老朋友还会不会来。”
  “你都认识哪些队伍?”贝霄问,“跟我说说。”
  匡迪嗤笑一声,“偷取情报。”
  不过他还是说了。
  匡迪的叙述要比柯澄直接很多,甚至还带有明显的感情色彩。
  “泰国的那个LRPV就跟疯狗一样,看不顺眼就上来咬你一口,反正他们也得不了冠军,有可能小组赛都走不出去,已经彻底决定做一根搅屎棍。”
  “欧洲的AZZ很狡猾,美洲的DPIQ是个软脚虾,韩国的ANN实力很强正面刚挺厉害,不过同赛区的W□□倒是很恶心。”
  他们点的肉已经上来,匡迪一遍涮肉一边说:“这里面有些实力很不错的,也有些很恶心的选手,当然不知道今年还在不在。”
  匡迪想了想,又继续说:“去年的战神是欧洲FOR的TRVX,MVP是ANN的XEID,不过我记得XEID跟TRVX只差几个人头,实力很强,我听说XEID状态保持得很好,今年应该还会继续上。”
  “哦,当然,还有几个挺厉害的,泰国的TAQE是LRPV的招牌选手,最喜欢拿着喷子正面刚,美洲的NIPA喜欢躲在草里面阴人并且连发狙用得不错,欧洲TRVX的762用得出神入化,其实我挺好奇你跟TRVX的762谁更厉害。”
  “我更厉害。”贝霄用一种肯定的语气说,“没有别的可能性。”
  匡迪笑了,感慨:“还是年轻人有锐气。”
  LEOL的脸色很难看,重重地咳嗽一声。
  匡迪随意安慰:“我知道,你的枪法也挺好的,行了不?”
  LEOL重重地哼一声,“我厉害,比他们,都厉害。”
  “你先捧回一个战神来。”匡迪似乎想起来什么,“哦,对了,你PCL夏季赛时还是战神呢,挺好,希望你在PGC上也是战神。”
  战神是PGC期间总淘汰数字最高的人,全看淘汰人数,没有任何其他评判标准。
  上次贝霄以个位数人头惜败,没有获得战神。
  “不管别的,MVP我要了。”贝霄说,“其余你们随意。”
  “滚!”匡迪没好气骂,“老子可能明年就要退役了,今年是一定要拿冠军的。”
  “那很不好意思。”贝霄耸肩,“冠军跟你没缘分。”
  “我的。”LEOL忽然说,“都是我的。”
  “手下败将别多话。”
  匡迪翻白眼,“算了,在这边吵这些也没用,先吃东西吧。”
  他说着又继续涮肉。
  LEOL不动声色地拿走匡迪的一盘辣椒干碟。
  匡迪怒了,“你丫做什么,这几天就别想了,比赛为重。”
  贝霄忍无可忍,给闵沣言发消息:有人在你对面秀恩爱怎么办?
  闵沣言给他发了520,紧跟着又发了1314,这一套操作重复十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