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56)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这么长的时间,另外一个人应该打好药了,贝霄蹲在烂尾楼的角落,安静地听着脚步声。
  片刻后,有细微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
  下一秒DP-28轻-机-枪的声音就响起,贝霄反应速度极快地趴下再跃起,躲过了大部分子弹,但对方也反应极快,根据声音的位置判断他此刻的位置,改变枪口的方向,命中他几枪。
  解说2:“YUXIAO被打了好几枪,情况非常危险,WED跟YUXIAO对枪究竟谁赢?”
  解说1:“烟要散了……WED没子弹,要换弹了,而YUXIAO还剩下血皮!!!”
  解说3:“来了,YUXIAO上了,对赢了!”
  贝霄直接被打到只剩下血皮的时候对方停止了,他眼前一亮,知道机会来了,对方子弹打空,要换弹。
  他毫不犹豫地拿出M16A4疯狂连点反击,烟-雾里他听到了跳跃的声音,顺势抬高枪口……
  下一秒——
  【您以M16A4击倒KII·WED】
  贝霄立刻说:“欧德架枪,剩下一个应该在高楼架着。”
  他一边说一边拿出WIN94,直接补死企图爬走的WED。
  WED屏幕一变,游戏人物已经死亡。
  他叹了一口气开始OB队友。
  但很快,队友也死了,剩下两个队友的房区距离较远,远水难解近渴,只能等着苟名次了。
  “对面有点东西。”刚被贝霄用WIN94开了一枪的亚夫说,“枪法挺好。”
  “是挺好的。”WED想起他没有对过的贝霄,“年轻人的手速呀……”
  真快。
  最后一局,他们在狮城打了一波零换二,气势大振,手感回来不少,挺进了决赛圈,虽然最终因为圈形的关系没能吃鸡,但排名跟击杀都很好看。
  一天比赛结束,PICO的队伍积分定格在了第六位。
  这个成绩说不上多坏,但也绝对不好,虽然最后一局他们打的不错,但收拾外设的时候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压抑。
  回到休息室,柯澄的表情很平静,甚至没说什么责备他们的话,就让他们直接上车回去。
  上了车,柯澄直接发了一条微博——
  【PICO名次不佳是我的责任,指挥和安排有问题】
  他直接扛起了所有骂声。
  比赛结束后,姚匡跟闵沣言都站起来,姚匡感慨:“贝霄这不太行,首秀没有很亮眼的表现。”
  “很好了。”闵沣言说,“他只有十八岁,没有太多大型赛事的经验,能打到这个地步,甚至比队伍里其他人的表现还亮眼,已经很值得称赞了。”
  姚匡:“……”
  不是,你还记得柯澄当年首秀表现不好,直接被你骂得狗血淋头的事情吗?
  你个双标。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我不记得了
  柯澄:……
  感谢在2021-07-27 21:32:00~2021-07-28 13:54: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顾瑾 31瓶;好好工作别摸鱼、文竹酒 10瓶;弃温耐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反省
  回去的时候车内气氛很压抑,贝霄忍不住打开微博,摸到了PICO的PUBG官博上,看到下面一片骂声——
  【PICO是多大的自信,上来就让一个主播当首发】
  【笑死,什么垃圾操作,赶紧回家种地去吧】
  【手不需要就捐给有用的人】
  【笑拉了,YUXIAO直播的时候说得那么狂,结果一上场P都不是,甚至还丢了PICO的跳点,垃圾玩意,给我滚出电竞圈】
  【要不是最后一局稍微挽尊,我差点以为我在看钻石局】
  贝霄放下手机,闭着眼睛。
  “别看了。”柯澄直接说,“别想太多,也别顾忌太多,回去了我们再说。”
  回去后他们直接去会议室里开会。
  柯澄点开比赛回放,一处处地说他们的错误——
  “有队伍抢了我们的挑点,你们呢,第一局本该打的时候你们还分散那么开捡东西,几乎约等于避战?”
  “有的时候确实要苟,但该刚的时候还要刚懂吗?人家都打到你的门口你还避战,气势上就畏畏缩缩的输了,这样心态上就会失衡,后期该上的时候不上,平白减员,成绩能好才怪了!”
  “还有这局,你们冲了,配合呢?!”
  “这局米拉玛,你们跳点距离圈中心远,本来应该早点找车转移的,结果你们呢,搜东西捡物资耽误了多少时间?舍不得那点物资?抢别人的不是更好?!”
  “贝霄,你之前都说过PREE犯了转移太慢的毛病,怎么你自己还犯?!”
  “这不怪他。”蓝领忍不住插嘴,“贝霄当时让我们走了,但我们拖得太慢。”
  “那他还是有问题!”柯澄依旧指着贝霄的鼻子说:“让以他为主,居然还劝不动队友,打出来的配合这么烂,给我好好反思!”
  “我的锅。”贝霄非常干脆地说,表情平静,“我打得不好,会反思。”
  柯澄沉默了片刻,“也不是那么不好,第六局还行。”
  柯澄说了他们很多的缺点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说:“今晚就不用继续训练了,回去反思一下自己的缺点,明天再继续说。”
  会议室里的气氛很压抑,柯澄先走了,贝霄也跟着站起来走回房间。
  回到房间后他坐在椅子上,说不出来脑子里在想什么,夹着很多很乱的东西,但又似乎什么都没想。
  鬼使神差地,他打开自己的贴吧,打开的时候他做好了挨骂的心理准备,事实证明确实有不少骂的,但也有很多出乎他意料的话,让他感觉他不是孤身一人——
  【宝看起来好小,他今天的表情好沮丧,看起来都快哭了】
  【讲真霄宝虽然枪法不错,但是大型赛事的经验很少,一上来又被安排在重要的位置上,压力大很正常吧】
  【讲真我觉得儿砸今天已经很厉害了,你们没发现儿砸带领PICO获得了夏季PCL周常规赛里最好的排名么?】
  【听楼上这么说,我忽然又对儿子充满了信心】
  贝霄看着看着,笑了,想着反思毛线起来嗨。
  他重新走到训练室,想要打开电脑再练会。
  训练室门口响起了脚步声,他没在意,以为是哪个队友,但片刻后闵沣言那男神音就猝不及防地灌到他的耳朵里。
  “小孩,不是说不熬夜的么,这么晚了还在训练室里作什么?”
  贝霄惊了下,抬头看着闵沣言,半晌都说不出话来。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低声说:“今天没打好,愧对沣神的500万年薪,睡不着。”
  闵沣言低头看了他片刻,说:“是没打好。”
  贝霄的肩膀仿佛都耷拉下来,“是我太菜了。”
  “该罚。”闵沣言继续说,“罚你陪我出去吃夜宵。”
  贝霄抬头,奇怪地看着闵沣言,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惩罚。
  但紧跟着他就听到下一句话——
  “我们去吃火锅,鸳鸯锅,你不能碰辣锅那边的,不能碰蘸料。”
  贝霄:“……”
  卧槽,这是人干事?
  事实证明这真的是闵沣言能干出来的事情,他拉着贝霄去基地附近的一家火锅店,点了鸳鸯锅,不少菜,真的不让贝霄碰辣锅和蘸料。
  换句话来说,就是只让贝霄吃白水煮菜。
  这个惩罚可以的,贝霄感觉自己的口水在分泌,很痛苦。
  为了防止比赛时犯困,他下午都没吃多少东西,比赛成绩不好回去的时候也没心情吃,一直饿到现在。
  他到火锅店里,闻到食物的香气后才发现他几乎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闵沣言挽好袖子,开始往辣锅里煮东西,动作斯文优雅。
  贝霄默默咽了一口口水,认命地往清汤锅里煮东西。
  闵沣言一边涮菜一边问:“你知道PICO为什么要签你进来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