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2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好。”小瓦期待的看着闵沣言,“END神,您当年一直担任指挥位,能不能给我们指导一下战术?”
  “抱歉。”闵沣言语气不冷不热地说,“不方便。”
  贝霄:“开始游戏。”
  “好。”ROSES察言观色,看闵沣言没有真的生气,放下心,点击开始。
  他们打了两局,商量好大体战术,就到午饭时间。
  贝霄赶在所有人之前说:“沣神,我请你吃午饭。”
  闵沣言笑了,“好,走吧。”
  ROSES三人看着闵沣言跟贝霄一起离开,小瓦羡慕地说:“我也想一起去吃饭,我刚跟队友打听了下,END神似乎在退役后就直接买下了PICO整个俱乐部。”
  “好厉害……”ROSES低喃,“这真是电竞圈所有人都羡慕的生活。”
  “唉,谁说不是呢,听说买下PICO对END神来说就是一笔小钱,他家里简直富可敌国。”
  ROSES露出了柠檬的表情,“你这么说,我也很羡慕贝霄了,END神对我们爱答不理的,却亲自给贝霄送笔记本……”
  苏陌阡一直垂着头,仿佛哑巴了一样,不说话。
  等电梯的时候,贝霄一直带着耳机搜视频,进了电梯之后也在看,直到出酒店才收起手机。
  贝霄背后背着闵沣言拿来的黑色电脑包,稍显宽大的T恤空荡荡的在身上晃,皮肤在阳光下仿佛白得会发光,是一个青春朝气,满脸阳光的大男孩。
  真年轻。
  闵沣言心里面生出这样的感慨,忽然觉得自己已经老了,没有贝霄这样的青春活力。
  “小孩……”闵沣言小声低喃。
  贝霄:“怎么?”
  “这么不想跟我聊天么?”闵沣言低声问,“刚才一直在看手机。”
  “抱歉。”贝霄说,“我在看这次参赛的知名选手和主播的视频。”
  “哦?”
  “了解对方作-战特点和枪-械习惯。”
  闵沣言笑了,“我还以为你这么嚣张的小孩,会说所有人都不如你,没必要看他们。”
  “战略上藐视,战术上重视。”贝霄懒洋洋道:“我又不是真的白痴。”
  “你打算怎么做?”
  “记住每个选手的枪-械、跳点以及行动习惯。”贝霄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招牌枪-械和惯用打法,这很重要。”
  “嗯。”闵沣言跟贝霄走在马路上,似是随意问:“要不要我指导你们?”
  “不用。”贝霄毫不犹豫道:“我自己可以,你下午不用来了。”
  “我们队伍内部商量就好,你应该也有自己的公事,一直在这里呆着太麻烦你了,如果你不放心自己的笔记本,我可以现在还你,去对面商场买台新的。”
  闵沣言:“……”
  仿佛从贝霄的话里面读出了那么一丝嫌弃。
  他哭笑不得地说:“不是笔记本的事情,我不缺笔记本,这些天就放你那,送你都行,我……”
  其实他就是想看小孩打游戏。
  分明他办公室里有堆积成山的公事,他却只想在贝霄这边看着他玩。
  “你在这里,他们放不开。”贝霄沉默了下,诚实道:“总会想着让你指点,你很难做,而且社畜上班应该很忙。”
  闵沣言:“。”
  好的,他又从大叔变成了社畜。
  “不难做。”他淡淡道:“我不会在意无所谓的人怎么看我。”
  但“社畜”上班忙是真的,下午好几个重要的会议,不能翘了。
  贝霄眨眨眼,忽然觉得闵沣言在某些地方跟他挺像的。
  两个人走到对面商场,贝霄扫了一眼门口的楼层导航,问:“你有不吃的么?”
  闵沣言:“没有。”
  贝霄选了一家粤菜馆,请闵沣言吃饭。
  吃饭的时候,闵沣言接了秘书好几个电话,只能无奈地在吃完饭之后就离开。
  他放下电话跟贝霄叹息,“大人的世界好忙,有的时候很羡慕你们这些还没上大学的小孩。”
  贝霄慢悠悠道,“我也是看着你的比赛长大的。”
  闵沣言直接气笑了。
  这是什么小破孩,有的时候看着特别可爱,有的时候又让人气得牙痒痒。闵沣言既没说贝霄迟早也有这一天,也没说小孩别乱说话,只是不紧不慢地说:“我虽然不能看着你的比赛长大……”
  “但我可以看着你打游戏慢慢变老……”
  “我从17岁开始打职业24岁退役,在役七年,今年26岁,距离我开始打职业已经过去了九年,如果你一直看我的比赛,那就是从9岁看到16岁……”
  “假如我从现在起一直看你打游戏,那就是从26岁看到33岁。”
  “好像也不算老,对不对?”
  闵沣言笑意吟吟地看着贝霄,男神音绕在耳边。
  贝霄忍不住动动耳朵。
  操,又说不下去了……


第21章 第一天
  闵沣言有心想留,但公事实在太忙,吃完饭就直接回去了。
  贝霄背着巨大的游戏笔记本,一边跟同组的人商讨战术,一边去查其他选手跟主播的资料。
  云辰没有给他们太多的配合练习时间,明晚就要正式开始比赛,更考验参赛者的个人能力,他们只简单的决定了一下跳点跟配合思路,就各自散去回去练习。
  贝霄晚上回到房间,继续研究战术,钱崧正在房间里跟队友开黑打配合,光着脚,味道感人。
  他在房间里面停留了片刻,决定去酒店的咖啡厅坐坐。
  他出电梯往咖啡厅的方向走时,意外地看到傅诺跟苏陌阡一起走出酒店。
  贝霄在原地站了片刻,从酒店的另外一个门出去,直奔对面还没关门的商场,去电器城买了点东西。
  买完东西,他干脆在商场里的咖啡厅坐下,研究战术。
  目前PCL没有开打,云辰请来了两大豪门战队的成员和几个一线战队的成员,剩下的就是一些战队青训生跟主播。
  这些人完全打乱顺序,拼拼凑凑变成了十六支吃鸡队伍。
  贝霄对着人员分组情况和每位参赛者的战术打法特点,看到晚上十点咖啡厅关门才离开。
  次日白天,小队进行最后的磨合跟训练,晚上六点正式开始比赛。
  比赛场地设在酒店最大的会议厅里,十六支队伍分别坐在有隔音效果的隔间里调适设备。
  现场没有观众,采用直播形式,主播线上解说,现场只有工作人员和来看比赛的特殊人群。
  比如说一些战队的经理和教练,云辰直播的高层,姚匡大老板跟闵沣言这个比赛赞助者。
  姚匡选了一个可以看清选手又巧妙隐藏自己的位置,问:“你是不是好久没有来现场看比赛了?”
  “是有很久……两年了。”闵沣言沉默了下,笑笑,“我退役之后就忙着上学和接手家族企业,买下俱乐部都没什么时间管,更别说现场看比赛,也就最近才慢慢开始闲下来。”
  “唉,现在条件还真好。”姚匡感慨,“我还记得咱们小的时候那些职业选手还坐在网吧里跟人打星际比赛,互相骂对方菜。”
  “电竞总会越来越好。”闵沣言轻声说,“少年们拼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怎么能让他们看不到希望。”
  “也是。”姚匡笑了,“听说电竞入选亚运会表演赛,你好像出了不少力。”
  “还好吧。”闵沣言轻描淡写,“人总要有点梦想,有个小目标。”
  “对,你的小目标大概就是,让电竞走入奥运会。”
  解说1:“还有十分钟,云辰娱乐赛的PUBG竞技比赛就要开始了,这次有不少老面孔,当然也有不少新面孔。”
  解说2:“熟悉的欧德、幽幽、大马、傅诺等职业选手都来了,叩叩、苏陌阡等主播也在,这次还来了一个戴口罩的主播……”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