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53)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现在也是一样。
  当然他现在也理解了他父母当年是怎么想的。
  又生气他自己去打职业,又怕他受欺负,想帮他说两句话,还担心会被十七八岁的叛逆少年嫌弃。
  他现在这个情况大概算是……养儿才知父母难?
  作者有话要说:闵沣言:标准的爹系男友,论如何摆正心态养儿子
  **
  晚上九点多还有一章
  感谢在2021-07-26 21:05:09~2021-07-27 12:16:0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玖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ngx也 5瓶;鲸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忆往昔
  “知道了。”闵沣言狠狠地揉了揉贝霄的头发,“小孩先管好你自己吧,我这就去找教练聊聊天。”
  柯澄带着他们去PREE的休息室,休息室里气氛很压抑。
  PREE周决赛打得很菜,直接在网上被人喷死,而PICO直接菜得连周决赛都没进,两大豪门战队此时有了种落魄战队惺惺相惜的感觉。
  PREE战队的魏教练年纪相对较大,比闵沣言还大一岁,是对方的前辈,看到闵沣言走进来后,魏教练唉声叹息地上去打招呼。
  当年魏教练还跟闵沣言同在PICO打过一年的比赛,只不过后面转会期的时候魏教练被PREE买走,自此生是PREE的人,死是PREE的鬼。
  “你怎么最近又关心起PUBG的事情了。”魏教练问:“之前看你什么比赛都没时间露面的,今天这种周决赛居然有心情来了。”
  闵沣言随意问:“出去喝酒么?”
  “走。”魏教练跟闵沣言好久没见,自然有不少话要聊,他拿好东西,对PREE一队的几个人说:“经理会送你们回去的,我先走了,今晚的比赛明天再开会讨论。”
  魏教练跟闵沣言两个人一走,简直相当于两个长辈走了,几乎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幽幽看着贝霄,好奇问:“你不是说不打职业好好学习么,怎么又来打职业了?”
  贝霄:“学习和职业我都要。”
  PREE一队的队长LACON说:“先走吧。”
  他们走的时候外面已经散场,周决赛来看的人不算多,大部分已经散了,他们从后门出去路过垃圾桶时,看到了垃圾桶里被揉成一团的PREE战队应援物。
  蓝领拍了拍LACON的肩膀,说:“我周四刚看到我们的灯牌被人踩碎了扔地上。”
  粉丝们是最温柔的,也是最残忍的。
  你荣誉加身的时候粉丝会毫不吝惜对你的吹捧,说会一直陪着你。
  但当你真的无法征战时,却很少有粉丝会一直留在你身边。
  所以很多话听听就好,真往心里去了,那是跟你自己过不去,让自己难受。
  他们各自走到停车场上了自家的商务车,车里面,老章建议:“我们在外面吃个饭再回去吧。”
  “你们去,我就先回去。”柯澄说,“我约了今晚的腰部理疗,就不陪着你们疯了。”
  老章拍了拍柯澄的肩膀,“那行,司机先把我们放到旁边的商场里,再送你回去。”
  几个人在旁边的商场门口下车,找地方吃饭。
  老章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柯澄的事情,说让他们健康饮食,带他们去了一家相对清淡的日料店。
  贝霄看着面前没什么滋味的寿司,吃了几口感觉跟没吃一样。
  恰好此时他收到闵沣言的消息,对方问他在做什么。
  雨肖:吃饭
  沣:老章带你们吃的什么?
  雨肖:日料,寿司
  闵沣言想起他十八九岁时吃寿司时候的感觉,基本就是这玩意怎么吃了一堆还不见饱。
  看来老张也跟这些小孩有代沟了。
  他直接拍了一张他这边的烤串照片发过去。
  贝霄看到了最上面的羊肉串,外焦里嫩,唇齿留香,不争气地咽了一口口水。
  沣:来么?
  雨肖:方便?
  闵沣言直接将地址发过去,他看了下就在这栋商场旁边。
  他心动了,拿起手机戴好帽子跟口罩,跟老章请假说:“经理我出去一趟,今晚门禁前肯定回基地。”
  “哦,好。”老章对于这些少年管的相对宽松,直接批了。
  于是就在老章不知道的时候,贝霄直接投奔“敌营”。
  闵沣言十六七岁还没开始打电竞时还是一身少爷做派,出入都穿着高定服装,斯文优雅。
  但他叛逆出来打比赛,自己为了梦想奋斗时,因为缺钱再加上一些队友都是家境普通的人,也慢慢融入了一些普通人的生活。
  现在退役接管家族企业,虽然说做起了上流精英人士,但依旧能跟电竞圈的人聊到一起。
  贝霄去的时候,闵沣言手边正放着一杯扎啤。
  魏教练奇怪地看着他,问:“你叫来的?”
  “嗯。”闵沣言点头,“小孩没吃饱,叫过来。”
  魏教练喝了点酒,脑子不太清楚,没反应过来贝霄没吃饱跟叫过来这件事情因果逻辑的问题。
  没吃饱叫过来作什么,对方又不是没成年需要大人照看的小孩,没吃饱自己会找东西吃的。
  可惜魏教练脑子被酒精腐蚀了,一时之间没看透。
  闵沣言拿着菜单给贝霄,“自己选喜欢的。”
  贝霄毫不客气,直接勾了几十支串。
  闵沣言接过菜单看了一眼,似笑非笑地说:“小孩,看你这么瘦,没想到这么能吃。”
  “还好。”贝霄现在也不虚,“现在不吃,将来想吃还吃不下去了。”
  闵沣言又被逗笑了,干脆再给他加点,“行,陪你一起吃。”
  “说来现在的小孩真是幸福……”魏教练酒过三巡开始感慨,“电竞的大环境那么好,比我们当时都好多了。”
  “还记得我们当年,我还在二线战队呆着的时候,睡大通铺,那个味道,真的特别感人……”
  贝霄轻描淡写道:“现在二线战队也这个环境。”
  魏教练没想到他会插嘴,愣了下,随后笑了,“是,二线战队条件确实很艰苦,后来我去了一线战队,跟你们老板做了一年的队友。”
  “嗯,这一年里让我印象格外深刻。”
  贝霄好奇问:“什么印象?”
  闵沣言重重地咳嗽两声,“你的串要来了。”
  “不着急。”贝霄现在非常好奇魏教练要说什么,就有种知晓别人小时候糗事的感觉,莫名的小兴奋,“我想听听看。”
  闵沣言单手支着额头,忽然有点后悔叫贝霄过来。
  他还有形象么?
  “害,你不知道他,一身少爷脾气。”魏教练直接说,“什么衣服不会叠,房间不会收拾都是小意思,他还特别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吃饭也挺挑剔的,不吃内脏,不吃脖子以上,不吃带皮的,不吃各种各种……更夸张的是有次盛米饭都把碗给摔了,真正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
  “还有,跟他一个战队的时候我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养尊处优,你知道他会去做发型,会定做衣服吗?讲真,我从没见过一个粗糙的大老爷们像他一样,真是开了眼界。”
  “当时做活动,我们都穿着便服去了,他穿着西装打领带,做了造型,身上还喷着骚包的香水。”魏教练感慨,“难怪当时都叫他渣男,看看这多有渣男的潜质。”
  “我都不知道他在二线战队里呆了几个月,怎么还有这么多毛病。”魏教练叹息,“大概只能说从小到大养成的习惯太过根深蒂固,很难改变。”
  贝霄直接震惊,他都不知道闵沣言有这些毛病。
  他记得第一次请对方吃饭的时候特意问过有没有什么不吃的,当时得到的回答是没有。
  原来居然不吃那么多么……
  还有,他记得闵沣言也不是什么大少爷脾气,还帮他拎过东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