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嗯,让。”闵沣言又问了一次,“所以我不觉得麻烦,可以么?”
  贝霄愣了下,眨眨眼睛。
  闵沣言没有继续多问,双手直接放在贝霄的腰上。
  贝霄只感觉有双大手放在他腰部稍稍突起的地方,手指时轻时重地揉捏,同时用掌心帮他揉,手指扣着他的腰。
  他的腰部皮肤跟闵沣言的手指只隔着一层单薄的T恤,根本挡不住什么,他能够清晰地感觉出对方手指的形状和温度,指骨就贴着他的腰。
  闵沣言揉得很舒服,从力道和手法上来看像是专门学过的,贝霄情不自禁地闭上眼睛,呼吸慢慢变得平缓。
  过了一会儿,贝霄感觉缓过来了,就跟闵沣言说:“谢谢,我好多了。”
  “你还有……”
  闵沣言话还没说完,柯澄就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看到闵沣言在训练室就说:“END你在?正好找你有事。”
  闵沣言只能无奈地先跟柯澄离开。
  他走后,贝霄重新坐在电脑前戴上耳机,耳机里忽然传来匡迪的声音,“刚刚说话的是END,你们老板?”
  贝霄愣了下,这才想起来他没退队伍没关语音。
  “嗯,是我们老板,END。”
  匡迪缓缓问:“你跟你们老板是一对?”
  贝霄正在喝水,闻言直接惊悚,咳得惊天动地,险些快听不懂中文。
  他好不容易停下咳嗽,无语问:“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我怎么会跟老板是一对,拜托你不要见人都是gay,让我们的关系停留在单纯的一起打游戏不好吗,别说这些我听不懂的事情。”
  “而且老板最近似乎想追哪个女生,你这种话万一被其他人听到,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怎么办。”
  匡迪面无表情地说:“哦,我先退了。”
  这次他不再多说什么,干脆利落地退出游戏。
  本来以为是猛1,可爱小狼狗那个属性的,结果是“姐妹”。
  还是一个不知道自己被gay了的“姐妹”。
  他记得END从没说过自己喜欢的是女生。
  作者有话要说:匡迪:遍地飘零,无1无靠
  感谢在2021-08-02 22:27:19~2021-08-03 14:10: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娃娃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47376881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夜宵
  匡迪虽然退了游戏,但他说的话却让贝霄难以在短时间内忘掉。
  不知道是不是受匡迪话的影响,贝霄现在看闵沣言都感觉不对劲,有点心虚,不敢直接回视。
  那个什么,匡迪应该是真的想多了,老板跟他之间挺正常的,再不正常也是父子,跟什么gay没关系。
  至于刚刚帮忙揉腰……
  假如说是其他队员让帮忙揉一下,老板应该也会的,应该……吧。
  贝霄想的都不是很确定,但他觉得不能继续这么想下去了,再这么继续下去他会没办法直视闵沣言。
  柯澄跟闵沣言他们开会的时间,蓝领几个人终于姗姗来迟一样地起床来到训练室。
  “最后一周了。”欧德从冰箱里摸出一块蛋糕,一边吃一边说:“打完了就是季后赛,压力大的要来了。”
  贝霄无语,“你能少吃点么,教练都要看不过去了。”
  “不能。”欧德一脸控诉,脸上的肉都快把眼睛给挤没了,“你不能剥夺我唯一的快乐,甜食就是我的命,是我在黯淡无光的训练里唯一的救赎。”
  “……你的救赎难道不是女主播么。”
  贝霄叹息,忽然看到一块小蛋糕被放在他面前。
  闵沣言拿着一块提拉米苏放在他桌子上,蛋糕散发着可可、奶油、黄油等卡路里炸弹混合的香气,十分刺激味蕾。
  闵沣言轻声说,“你也吃点,太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被匡迪的话影响,贝霄感觉现在不太对劲儿。
  他依稀记得,闵沣言好像没给欧德他们拿过蛋糕什么的……
  他正想着,忽然听到柯澄剧烈地咳嗽了两声。
  闵沣言顺手拿起一旁的矿泉水扔给柯澄,没好气道:“你也该戒烟,老大不小了,小心肺出问题。”
  贝霄松一口气,觉得拿食物这种事情不是他一个人的特权,应该是匡迪想多了。
  他用勺子咬了一口蛋糕放在嘴里,提拉米苏不像他印象中的甜食,甜得发苦,他手中的提拉米苏很松软,奶油很清甜,带着轻微的苦,微苦和甜拼凑在一起,是完美地味蕾享受。
  为了让自己摆脱那种奇怪的想法,贝霄一边吃一边问闵沣言:“你最近不是在健身么,感觉怎么样,不吃点甜食轻松一下?”
  “甜食不是放松。”闵沣言没好气地说,“是引诱我堕落的根源,不能吃。”
  “那你为什么让我吃。”贝霄问:“我也会堕落。”
  “因为我刚刚摸你的腰,太瘦了。”闵沣言说,“我的手放上去,有点像在摸正反面的白纸。”
  欧德忽然剧烈地咳嗽起来。
  贝霄无语,“我哪有这么瘦,再说瘦的话多吃不一定能解决问题,万一过头就不好。没有人是吃不胖的,只要摄入大于消耗,人体就会自动地囤积脂肪,我要是吃成胖子,直播间的粉丝还能给我送礼物?”
  “不会的。”闵沣言笑着摇头,“放心吧,你不会变成大胖子的。”
  贝霄:“为什么?”
  “一旦你胖得影响健康,我会为你请专门的健身教练,帮助你恢复身材。”
  贝霄:“……我看欧德很需要,我就不用了,我自己会控制。”
  欧德连忙跳起来说:“我不用了,千万别给我请什么健身教练,运动就跟要了我的命一样。”
  柯澄翻白眼,“我拜托你看看你有多胖,都能顶上贝霄两个了。”
  欧德表示很委屈,“我打职业之前,也是跟贝霄差不多的身材,但PICO的伙食跟待遇太好,我……就这样了……”
  贝霄看着欧德,忽然有种危机感,他要是两年后变成欧德那样……
  不行,简直没眼看,他一定要从现在开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唉,老板在?”老章走进训练室,要跟闵沣言说财务上的事情,于是两个人又去了会议室。
  闵沣言跟老章走后,柯澄去保温杯泡枸杞,训练室里又只剩下四个男生,欧德悄悄靠近贝霄,低声问:“你跟老板是不是有些奇奇怪怪的?”
  贝霄面无表情:“哪里奇怪了?”
  “老板怎么会碰你的腰?”
  “我今天早上腰疼,老板帮我揉一下罢了。”
  “那老板怎么不帮我揉?”
  贝霄轻嗤一声,“你有腰么?”
  好问题。
  这真是太扎心了。
  欧德属于低头看不见自己脚的那种身材,腰么……
  大概就是N个游泳圈吧。
  “可我还是觉得你跟老板之间……gay里gay气的。”欧德低声说,“总觉得气氛都不对。”
  贝霄盯着欧德看了片刻,直接说:“如果你的猜测是对的,那么我就是你的老板娘,你少得罪我;如果你的猜测是错的,那你就是得罪了一个经常会在游戏里拉你的人。”
  欧德:“……”
  “好好打游戏。”贝霄懒洋洋地说,“少看点女主播,少想点有的没的,努力提升技术……”
  至于他跟闵沣言之间,是绝对不可能gay的。
  没看老板正在琢磨着追妹子么。
  **
  周一晚上,老章在群里公布了一个好消息——
  老章 老板说了,PCL夏季赛能进前三,就让我们公费去夏威夷旅游一周,纯玩度假,此处感谢老板@沣
  蓝领:哇塞,表白老板!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