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这一波节奏带完,一波钱撒完,直播间的情况已经好很多,虽然黑子们继续喷,但他的粉丝却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反击得有理有据。
  【看到没,儿砸队友都说了他没开挂,黑子是觉得自己比队友看的还清楚?】
  【谁知道是不是真的队友,万一是辣鸡主播花钱请来的演员呢】
  【笑死,就儿子直播这个画质,有请演员的钱干嘛不改善一下电脑配置】
  【估计你们不少人举报霄骑绝尘这个账号吧,他账号今天什么事儿都没有,还不能证明没开挂?】
  沣走后,贝霄收拾了一下心情,重新开直播,等匹配的时候看到弹幕上的争吵,直接说:“最后再说一次,没开挂,觉得我开挂的可以跟官方举报,我如果开挂了自然会被封号。”
  【谁都知道蓝洞不作为,辣鸡主播这是有恃无恐】
  【就是,明眼人都能看清楚,蓝洞从来不管挂,明摆着的挂都不封】
  【官方不作为,开挂这种事情只能自己明辨是非】
  “不相信官方那你相信什么?”贝霄懒洋洋地反问,“自由心证?人人都自由心证的话,那还要官方和规则做什么,自由心证的人趁早别玩这个游戏也别看直播,因为你那张脸实在太大,影响其他人视线。”
  他说话的语气漫不经心,带着一股非常明显的挑衅语气,讨厌的人气得牙痒痒,喜欢的人却会觉得贝霄从奶狗变成了小狼狗,让人忍不住嗷嗷尖叫。
  贝霄排了几局,手感很好,连续吃鸡,今天干脆也没有到点下播,而是自己煮碗面出来,一边吃一边跟水友聊天。
  他知道很多蹲守在直播间里的都是黑子,但黑子也是人,谁知道会不会黑转粉,比如之前不就有几个黑子败在沣的声音下了么。
  所以除了几个说话太难听的,贝霄懒得管黑子。
  沣晚上回来的时候,贝霄还在继续玩,屏幕上的黑子已经少了一半,问题也已经从主播开挂变成要去狙主播,看看他有没有开挂。
  贝霄扫了弹幕上说要去蹲点他的,直接说:“是水友就来送KD,是黑子就直接P城刚枪,今天就让你重新认识‘秀’这个字。”
  沣去的时候,姚匡也上线,去直播间围观昨天那个“三年级小学生”。
  两个人来的时候贝霄刚开一局,这局他的运气显然不怎么样,队友都很奇葩。
  第一个队友开麦就直接说自己是卖挂的,还要给其他人演示自己的挂是如何牛掰,透视自瞄多准。
  贝霄忍不了,第一时间捏了一颗手-雷把人炸死,顺便举报一条龙。
  第二个队友也很奇葩,虽然不卖挂,但是菜的感人。
  他们要攻一片房区,队友从窗户外扔手-雷,结果准头太差,手-雷扔到墙上,瞬间弹回他们身边,直接炸掉贝霄大半管血。
  第三个队友就更搞笑了,决赛圈直接连开数枪暴露位置,一通操作反向吃鸡,要不是贝霄技术好,这局估计要凉。
  一局过后,贝霄还挺怀念沣的。
  他锲而不舍地播到晚上,跟黑子比耐心,比退了大部分黑子,现在直播间里留着的大部分都是粉丝和路人。
  有个id叫是你姚爹呀的人问:“小孩,插个队带水友,要多少钱礼物?”
  贝霄刚播了十来天,粉丝以普通家境的小姐姐居多,大家都不富裕,所以他也没搞过多少钱礼物插队的那一套,只偶尔找几个水友上来一起玩。
  他看到那个眼熟的id,估计就是昨天那个菜鸡队友。
  想到对方那一身人民币砸出来的衣服,以及辣眼睛到不行的操作,随口说:“我这种技术顶级的主播,怎么着也得一辆豪华超跑才行。”
  几秒钟后,他看到提示——
  【是你姚爹呀在直播间送出一辆豪华超跑】
  【是你姚爹呀:礼物砸了,加我】
  贝霄:……土豪,失敬
  这个是你姚爹呀简直在脑门上贴着“傻多速”三个字。
  他痛快地加了好友,问:“老板现在要打么?”
  “等一下。”姚匡在大厅里说,“我叫个人。”
  片刻后,沣出现在队伍里,直接说:“开吧,三人四排。”
  【出现了!!!我是来这个直播间蹲男神音的,有人信么?】
  【我信,因为我跟你一样】
  【呜呜呜,终于有土豪来养我家霄宝了】
  飞机上,闵沣言跟被贝霄说:“小孩。”
  贝霄被“小孩”这两个字弄得一个激灵,觉得自己实在太不争气,这么久了还没习惯。
  “一会儿别把姚当老板,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姚匡无语,感觉自己就是充话费送的,“不是,我好歹花了钱的,给点面子好么,最起码别像昨天那样嘲讽我。”
  贝霄:“我尽量,但你要有自知之明。”
  “……我们这局跳哪,稳一点,跳M城吧怎么样?”
  “行。”贝霄说,“姚老板你跟紧我。”
  “怎么,什么战术?”
  “不是战术。”贝霄一边跳伞一边说,“我是怕你离开队友,活不过三秒。”
  姚匡:“……”
  三个人一起玩了几局,姚匡依旧是听声就冲见人就倒,不过好在没凉在决赛圈之前,也算是有游戏体验。
  吃鸡这个游戏,游戏体验好的一般只有两种人——高手和挂。
  对于普通人,吃鸡就是一款跳伞和捡东西的游戏。
  野区搜房子半小时,决赛圈一分钟,这是很多人的体验。
  当然对于莽一点的人,吃鸡就是个跳伞游戏,姚匡就是那个莽一点的人。
  平时姚匡自己打的时候体验感也极差,只有跟闵沣言一起能玩的好,当然现在还加上了一个小孩主播。
  因此,游戏中途,姚匡特意找时间去直播间里了解了一下这位霄骑绝尘。
  哦,高考完开播的,刚播了十来天,还是新人主播,估计是打算在高中毕业这个难得的黄金假期里直播挣点外快。
  第三局的时候,姚匡开始找话题聊天。
  他这个人本性不算坏,就是在家被管得太多了,有机会总想展现一下长辈的威风。
  “小孩,听说你刚高考完,考得怎么样?”
  刚高考完的人,其实挺烦别人问他成绩如何的。
  贝霄原本不想搭理,但想起那辆豪华超跑,再加上对方脑门子上“傻多速”三个字,还是忍了。
  “马马虎虎吧。”贝霄随意道,“就那样。”
  “那应该是一般了。”在姚匡眼中,能把游戏玩得这么好的人,能放多少心思在学习上,“成绩出来的时候,选学校选专业多留个心眼,有道是男怕入错行,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哥,哥好歹在社会上混了几年……”
  “来人了。”贝霄架枪,打断姚匡的长篇大论,“大叔,你当年高考多少分?”
  “我?”姚匡觉得总算能在一个领域碾压贝霄,立刻说:“足足652分,是不是很厉害,除了top2,哪里都能去。”
  “距离满分还差98……”贝霄笑了笑,“大叔学习挺好的,比你玩吃鸡好多了,值得骄傲一辈子。”
  姚匡也是个成年人,能听出来说话里的阴阳怪气,“不是,你这话怎么那么奇怪呢,你觉得我考得不好?我学习虽然没有沣好,但好歹也是老师们都喜欢的好学生,你要是能考得比我高……”
  “怎么样?”
  “老子给你砸十辆豪华超跑。”
  贝霄可耻的心动了,但他告诉自己要做个人,于是说:“倒也不用十辆……”
  “一辆就可以,再叫我一声哥。”
  姚匡顿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你这个意思是你考得很好?”
  “小孩。”拿着98K架人的闵沣言含笑说:“想要豪华超跑我送你就是了,别坑姚。”
  “坑我一个人就行了,不要祸害其他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