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4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上去的时候,闵沣言领带散开,单腿翘着,另外一只手臂随意搭在沙发上,单手拿着手机,舌战群儒。
  【PREE二队教练WOLL:渣男这是又把魔抓伸向小学生了?】
  【END@ PREE二队教练WOLL: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渣一次我很难收场:)】
  【PREE二队教练WOLL@END:滚,做个人好叭?】
  【END@ PREE二队教练WOLL:不好,做人有什么意思,我只想当禽-兽】
  闵沣言离开电竞圈低调了两年,但重新打开微博看到一群老朋友,他消声灭迹很久的狂傲和中二仿佛都回来,他好像又回到了那个荷尔蒙爆棚的十七八岁,仿佛拥有全世界,肆意的怼天怼地怼空气。
  贝霄上楼的时候,闵沣言还有点意犹未尽。
  贝霄拿着手机,显然也看到闵沣言刚才回了什么,敲门后在门口等了一会儿才问:“老板,忙完了么?”
  闵沣言看是贝霄上来叫他,想起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有那么一瞬间的尴尬,但尴尬过后他又表情自如地收起手机。
  尴尬是什么,没带怕的。
  “忙完了。”他收起手机,说:“有什么事?还有,不是说不要叫我老板的么?”
  “经理叫一起去吃饭。”
  闵沣言扫了眼站在门口,一张脸重新变得干干净净的贝霄,笑问:“你知道老章为什么让你上来么?”
  “知道。”贝霄直接说:“这是我的欢迎聚餐,你身为战队老板可来可不来,来了是给我面子,不来也很正常,所以他让我来叫你。”
  “哦,对了,其他队员的你去过么,没去过你今晚也就别去了,我不想搞特殊。”
  闵沣言:“……”
  他感觉自己所有没说完的话都被堵在了嘴里。
  他低头叹息,忽然觉得有时候小孩太聪明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对了。”贝霄忽然说,“要不然你还是别来吧,我看你刚才在微博上聊天挺开心的,可以趁着今晚找他们聚一聚,他们应该也有人在B市。”
  “这倒也是……”闵沣言想起了什么,似笑非笑地看着贝霄,“你应该看到我刚才回什么了吧?”
  贝霄点头,“看到一部分。”
  “那你应该也看到了,我说要去渣一个小孩……”闵沣言盯着贝霄,“你要配合我渣一次,不然我很难收场。”
  “小孩,我今天可是为了你才重新发微博的,你要对我负责。”
  闵沣言一边说一边走到贝霄身边,声音越来越低,优雅动听,就像是一杯陈年佳酿,越来越醇厚。
  贝霄耳尖一颤,险些呼吸不稳,“沣神,你这么会说话,找我负责做什么。”
  “哪里哪里。”闵沣言笑着,“得霄神真传罢了。”
  靠,他可教不出这么骚的弟子。
  “走吧。”闵沣言说,“之前其他人的我确实没去过,那个时候在国外读书,想去也有心无力,这次我有时间了当然要去,况且我们刚在微博上……”
  他别有深意地看着贝霄,“现在不同框吃个饭,很难满足好奇心满满八卦需求旺盛的网友们。”
  贝霄想了下,无师自通:“你是要为了PICO营业炒CP?”
  闵沣言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小孩你还知道这些。”
  “当然知道。”贝霄奇怪地看着闵沣言,“我又不是活在远古时代,高三的时候班上还有女生追星搞CP,还给我们科普过怎么应援做数据,还详细说了卖腐是怎么回事,我为什么会不知道?”
  闵沣言有些惊愕地看着贝霄。
  他一直以为贝霄不懂的,因为贝霄看起来……很直。
  就是那种除了学习和打游戏之外,不懂其他事情的直男,生活也是吃饭上课打游戏三点一线。
  但好像,贝霄懂这些。
  “不过知道归知道。”贝霄又说,“就是觉得很麻烦,一直没研究过,不过听说这玩意好像很容易给战队带来热度,粉丝多就投资商多?”
  “那我也不是不能配合。”
  闵沣言:“……”
  他无奈地看了贝霄几秒,直接说:“投资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我完全养得起PICO,再说PICO也不是不挣钱,什么营业炒CP都是战队经理的事情,你不用操心那么多,你是选手,只要打好比赛就行。”
  “我知道。”贝霄点头,“选手有了成绩才有一切,没成绩炒出个花来也只会被人骂。”
  闵沣言揉揉贝霄的头发,“知道就好,走,下楼吃饭了。”
  老章坐在客厅里,身边是一队其他几个人和替补落地窗,他看到贝霄真的把闵沣言叫下来,也惊讶了一瞬。
  柯澄从二楼走下来,对闵沣言一起去吃饭这件事适应良好,还主动问:“你这是公司走上正轨,可以当甩手掌柜?”
  “甩手掌柜不至于。”闵沣言说,“但总不会像之前一样忙。”
  “嗯。”柯澄品评,“感觉你从前在公司就忙得就像牛马一样。”
  闵沣言:“呵,比不上你在战队,整个人脾气都变了。”
  柯澄瞪眼:“我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俱乐部,说白了我还是在给你这个资本家打工!”
  老章好奇问:“老板这话是什么意思,柯澄你从前不这样?”
  柯澄深呼吸再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能跟发钱的老板生气,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才说:“我从前哪里是这样!”
  “当教练之前,粉丝们都叫我高冷的小仙男。”
  “当了教练之后,我才发现我是一座会喷火的火山。”
  老张直接笑喷了,“孩子难带呀。”
  难带的几个孩子走在后面,贝霄走在最中间的C位,双手插兜,表情看着有点冷,又有点散漫。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试探不成反倒是痛失一千块的经历太过惨烈,再加上娱乐赛的决赛又被贝霄收拾了,欧德不太敢说话。
  还是这里面最成熟稳重的蓝领先开口。
  “贝霄,你那边一切手续都办好了么,什么时候跟我们一起打?”
  俱乐部这个时候买人进一队,肯定是要直接上场打比赛,就看是怎么安排了。
  “听教练的。”贝霄随意道:“目前还不知道,应该这几天就会。”
  “好。”蓝领说:“到时候估计要你指挥,放心我肯定配合你,还挺期待跟你做队友的。”
  贝霄好奇地看着蓝领,“说来,你们这周的PCL是谁指挥的?”
  蓝领:“……我。”
  贝霄看着蓝领,没说话。
  蓝领苦笑,“你是想说我的指挥太菜了么?”
  “不。”贝霄想了想,觉得不能那么直接地打击他的新队友,就换了一个比较含蓄的说辞,“我觉得你已经超常发挥了。”
  蓝领:“……”
  这TM还不如直接说他指挥菜呢。
  老章订的地方就在基地旁边的一家火锅店,大热天吃火锅配冰淇淋非常带劲儿。
  等上菜的时候,老章跟贝霄聊起了直播的事情。
  “是这样,你的合同战队跟云辰直播商量过,还是增加了固定直播时长,不多,每个月40个小时,有底薪,分成比例跟之前一样,推荐位置多要了几个。”
  “云辰直播那边的意思是让你首秀露脸,搞个活动回馈粉丝什么的,我这边有几个方案,你看是你选,还是让粉丝投票。”
  “我自己选。”贝霄毫不犹豫地回答,“给了选项就总会有人不满意,不如我一锤定音就决定好了。”
  “行。”老章直接把方案发到他的手机上,“你看一下几个活动,选出来三到五个给我。”
  贝霄滑动屏幕看老张给的活动方案——
  传统:抽奖、带粉丝打游戏
  新潮:女装、跟队友一起卖腐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