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80)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闻言倒是不生气,站在贝霄前面语气听不出喜怒,声音很慢地说:“这倒也是,我们霄神现在已经十八岁,是可以谈恋爱的年纪。”
  卧槽!
  贝霄听到这个话,感觉后背的汗毛都竖起来,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害怕,总感觉自己被什么盯上,但又说不出来被什么盯上了。
  “咳咳。”他后退两步清清嗓子,说:“我去办手续了。”
  贝霄顺着指引找到学院的办公楼,去见了辅导员,在辅导员的指引之下去教务处办手续。
  PICO战队已经提前沟通好,教务处的人好奇打量了他片刻,很痛快地给他办了。
  他办的时候闵沣言在走廊等,看着欢声笑语,满是书卷气的大学校园,忽然一时兴起,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上传到微博,配文字——
  【送小孩报到】
  没多久就有大批的END粉丝前来报到:
  【卧槽,我又好了,我磕的CP又开始营业了!!!】
  【父子档人设永远不倒】
  【PICO待遇真好,老板还亲自送去上学】
  【这是……YUXIAO去大学报到,他不是要打职业么?】
  【回楼上,估计报到办个休学就走】
  【哇,这是要提前体验送小孩上学的感觉么,感觉老父亲好有爱】
  【笑死,老父亲】
  事实证明确实办个休学就走,闵沣言的微博没发多久贝霄就已经从教务处出来了。
  贝霄最后回头看了一眼教务处,说:“走吧。”
  他们一圈折腾下来已经接近中午十二点,闵沣言看了时间,说:“去吃午饭。”
  “去你公司附近吃吧。”贝霄说,“吃完了你直接去上班,我自己回基地就行。”
  “不用。”闵沣言失笑,“还是去基地附近,我送你回去。”
  贝霄反驳,“别呀,我还想看看沣神平时工作的地方,看看社会精英每天的工作是做什么,公司在哪工作环境如何,你不能阻止我的一点小好奇心。”
  他说完又补充一句:“哦,对了,如果PICO其他人都没看过,我还是不去了,别搞特殊。”
  闵沣言打开导航,将目的地设定为公司那边,说:“他们没去过。”
  “那我……”
  “你不一样。”闵沣言打断他的话,随意道:“你可以去看。”
  贝霄:……?
  总感觉莫名其妙的特权不是好兆头。
  作者有话要说:欢迎老婆来公司探班
  感谢在2021-08-05 22:26:21~2021-08-06 14:22: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3815835 4瓶;当初﹏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7章 蛋糕
  闵沣言开车带贝霄去公司附近的餐厅,选了一家粤菜,点完菜后,就接连不断地接电话。
  贝霄坐在闵沣言对面,切身感受到对方有多忙,等上菜的时候电话响不停,最后他干脆开了静音,将手机扣在桌面上。
  贝霄犹豫了下,问:“这样好么?”
  “没什么不好的。”闵沣言轻描淡写,“我是老板我说了算。”
  中午高峰期,上菜有点慢,闵沣言给贝霄倒茶水,一边倒一边说:“我们继续刚才的话题。”
  “什么话题?”
  “比如说刚才你说嫁给我的人一定很幸福。”闵沣言坐在贝霄对面,明亮的正午阳光之下,他的五官不再那么棱角锋锐,柔和了些许,高冷中透着温柔,“再比如说追人要花心思这件事情,你觉得我怎么花心思才好?”
  贝霄感觉不太妙,稍稍往后挪了下,“我不太擅长这件事情,你知道的,我这种只喜欢打游戏的男生通常是凭实力单身。”
  “我看你刚才说的还好。”闵沣言在拆餐具,一举一动,甚至语气都没有什么压迫力,看起来很随意,但就是让贝霄觉得很有压力,“继续说说看。”
  贝霄:“……”
  身为打工人,老板让你说怎么追人,你要不要说?
  他深呼吸,让自己淡定。
  “沣神,你让我说,那我还是说两句好了,如果说错了概不负责。”贝霄先撇清责任,“你知道我心里只有游戏,妹子就是浮云。”
  “嗯,我知道,妹子于你如浮云。”
  “我听你的意思,好像还没有开始追,表白了么?”
  “……没有。”
  贝霄好奇:“为什么不表白?”
  闵沣言看着他,语气莫名地说:“怕被拒绝。”
  “你这么好的条件,也怕被拒绝么?”
  闵沣言失笑,“我也是人,我也怕被喜欢的人拒绝。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外在的物质条件并不能给你安全感,我也会怕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这样呀……”贝霄想了下,建议:“那你不如多花心思在她身上,多陪陪她,关心她体贴她,如果她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觉得人都不是铁石心肠,你认真做,用一颗真心,总能慢慢得到回报的。”
  “哦,对了。”贝霄又提醒,“我记得好像有人喜欢养备胎,如果对方是那种喜欢养备胎吊着你的,最好还是放弃吧,人间不值得。”
  闵沣言盯着贝霄看了两秒,说:“我觉得对方应该不是那种喜欢养备胎的类型。”
  “真的么,怎么知道的?”
  “他之前说过……”闵沣言缓缓道:“喜不喜欢会直接说出来,他不喜欢的,追他也没用。”
  “这倒是很干脆……”
  贝霄低语,觉得闵沣言的话有点耳熟,他仿佛在什么地方听过,却又想不起来。
  此时他们点的菜上来,闵沣言说:“先吃饭,吃完饭我让秘书送你回去。”
  “不用了。”贝霄道,“我自己回去就行,我又不是小孩。”
  闵沣言笑着摇头,“怎么不是小孩,才刚成年,还是个小孩,听话,别闹脾气。”
  贝霄愣了,不知道他怎么说要自己回去,也能被老板归结为闹脾气。
  这事闹脾气?
  难道这不是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好品格么。
  他们吃饭的时候有个三十多岁,穿西装打领带的男子来餐厅里找他们,闵沣言给贝霄介绍:“戚桁,我的秘书之一,等等他会送你回去。”
  戚桁穿西装打领带,却意外的好脾气,很温和地对贝霄笑了笑,说:“等等我送你走。”
  吃完饭,闵沣言直接回公司,戚桁带贝霄去停车场,送他回基地。
  贝霄上车系好安全带,说:“麻烦你了。”
  戚桁笑笑,说:“不麻烦,我之前看过你的直播,一直很好奇你离开直播摄像头是什么样子,现在总算看到了。”
  “我觉得你比直播间里更可爱。”
  贝霄格外无语,心说他一个大男生,喜欢走狂傲嚣张路线的,怎么一个个的都说他可爱,难道真的是三观跟着五官走么。
  戚桁开车送贝霄回基地,在他下车的时候从后备箱拿出一个纸袋递给贝霄,说:“老板让我买的,你带回基地吃。”
  大热天太阳下,纸袋散着白色的寒气。
  贝霄接过,笑着说:“我知道了,帮一队选手谢过老板。”
  他拿着纸袋回基地,直接走去训练室,跟欧德他们说:“老板请我们吃……”
  他一边说一边拆开纸袋,看到纸袋里的东西,那个吃字忽然之间没了下文。
  欧德好奇凑过来问:“老板请我们吃什么,贝霄你一早上办完手续,跟老板吃什么好的,给我们打包回来什么残羹冷渣。”
  贝霄动作飞快地从纸袋里拿出几块巧克力,分别扔给欧德他们,说:“请你们吃巧克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