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9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他一个小镇来的电竞选手,充其量学习学得好,游戏打得好,可能长得也帅点吧,别的并没有什么吸引力呀。
  闵沣言要什么有什么,身材外貌家世一样不缺,看上他什么?
  看上他能拿冠军?
  问题是他还没拿,闵沣言自己都拿过好多。
  贝霄想了很多,觉得闵沣言不可能是想追他,应该是闵诚乱说的,他不能当真,当真就完了,那就是对老板有非分之想。
  兔子最忌讳吃窝边草,他要是对老板有非分之想,工作还做不做,几百万,未来说不定上千万的年薪还拿不拿?
  不行,为了钱他都不能乱想老板。
  要谨守老板跟员工之间的安全距离。
  不能为了一个男人丢失自己高薪的大好工作,未来能不能躺在床上幸福地收租金,就看他现在会不会瞎想。
  老板是什么,就是用来给他发工资的,谨守给他发工资这个单纯的关系就好了,别的没必要,老板追他哪有正常拿工资这件事情重要。
  但,不对劲……
  贝霄还是控制不住瞎想,好像后来那次的蛋糕,就给他一个人拿了……
  卧槽!
  贝霄简直了,忍不住拿毛毯蒙头,告诉自己别乱想,停止他那些无聊的想法。
  **
  因为要倒时差,贝霄努力强迫自己睡觉,一路上睡睡醒醒,中间吃了两顿没滋没味的飞机餐,最后下飞机时浑浑噩噩的,一步一挨,跟着队伍往前走。
  过了海关,他将准备好的电话卡插-在手机里,重新开机联网,看到闵沣言给他发的消息:我在出口处等你
  贝霄顿了下,先问老章,“老板要来接我们?”
  老章一脸茫然,“真的假的呀,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贝霄:“……”
  忽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可能是接吧。”老章反应过来,“老板说他也会去夏威夷,应该比我们早到那么一天,如果早到了应该会来接我们,反正航班都是他秘书订的,手里有航班信息,我们什么时候到他最清楚。”
  ……忽然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贝霄站在行李提取处,莫名其妙不想出去。
  但其他人也不可能等他,他还是拖着行李箱走出去。
  老章走在最前面,一出去就看到闵沣言,惊讶问:“老板来接我们了?”
  “嗯。”闵沣言说:“来接人。”
  而老章罕见的粗神经让他没听明白闵沣言话中的细微差别,“你的酒店是跟我们同一家么?”
  “是。”
  闵沣言十分敷衍地回答老章,同时向后看了看,终于看到站在人群末尾的贝霄。
  不知道是不是被闵诚的话影响,贝霄现在看着闵沣言的一举一动都觉得不太对劲儿,从前雾里看花,他虽然觉得不对但也没太在意,但现在想来,好像真的有很多蛛丝马迹。
  不过这种事情不能细想,细想下去就会变成从所有细节里面找出符合的细节,会觉得所有细节都能对得上,但很多时候这种情况都是多想了。
  就比如咳嗽一声,百度癌症的症状发现都能符合,但很多时候都是想多。
  做过语文阅读理解题目的都知道,很多东西都是过度解读,原作者没有那个意思,语文理解题目非得让你说出一堆答题模板套话。
  贝霄深呼吸,让自己冷静,继续用平常的态度面对闵沣言。
  闵沣言直接绕过老章,走到贝霄身边问:“怎么了,你看起来脸色不太好。”
  他们到夏威夷是当地早上十点多,也许是因为在飞机上折腾了十几个小时,大家脸色都有点憔悴,贝霄脸长得小,皮肤很嫩,稍微憔悴就很明显。
  “大概是长途飞机不适应。”贝霄感觉自己语气不自然,清了清嗓子,说:“我们先去酒店吧。”
  闵沣言目光扫过贝霄的行李箱,说:“我帮你拿,电竞少年的手要好好保护。”
  旁边老章一拍脑门,“糟糕我都忘记这事情,来来来我帮你们拿,我一人拿两个,柯澄你再拿一个,他们四个的行李箱就差不多了。”
  柯澄瞪着老章。
  “别这么看着我。”老章直接说,“退役了就别矫情,帮现役拿东西,没看老板都以身作则么,等他们退役了也要给现役拿东西。”
  柯澄直翻白眼,但还是走过去帮蓝领拿行李箱,老章拿了欧德跟海逸的行李,于是现役四人基本都只有一个双肩包,浑身清爽。
  旁边一直等候的华人司机走过来说,“这边请,我带大家去停车场。”
  他说着,帮老章分担一个行李箱。
  老章带着其他人走在前面,闵沣言跟贝霄落在后面,低声问:“这几天还好么?”
  “挺好的。”贝霄装作自然而然地反问:“大老板这么关心我一个打工仔做什么?”
  闵沣言勾唇回答:“想关心,可以么?”
  “可以。”贝霄说:“你是大老板,自然能为所欲为。”
  闵沣言不知想到了什么,似是无奈地回答:“真的能为所欲为就好了。”
  “别。”贝霄接着说,“你可别为所欲为之后上法制频道,我还指望你给我发工资发到我退役。”
  闵沣言腾出一只手揉了揉贝霄的头发,揉得更乱了才松手,“放心,工资肯定少不了你的。”
  贝霄又被揉乱头发,心里面忽然“咯噔”一下,他好像没见过闵沣言揉别人的头发……
  这件事情是不是有点糟糕。
  不行,停止瞎想,他命令自己,保持好员工跟老板的合理距离,谨守职场潜规则,要有边界感。
  “话说……”贝霄清了清嗓子,换个话题,“你当时是怎么说服自己退役的?好像打完PCL后,好几个人都要准备退役或者转职了。”
  闵沣言脚步放缓,回想起曾经很多的事情,赛场上的欢呼,职业的伤病,喷子的攻击粉丝的维护等等……
  职业赛场确实留给他很多东西,有些东西一辈子也无法磨灭。
  “大约是,不想看到自己状态下滑非常明显,被曾经的粉丝嘲笑我为什么还不退役,为什么还要死皮赖脸留在这个赛场。”闵沣言笑笑,“也许我是一个懦夫,选择在自己还能留给电竞圈一个辉煌曾经的时,离开赛场。”
  贝霄好奇看着他,“这样么?我觉得还好呀,算不上懦夫,你退役时舍不得你的粉丝如果看到你之后状态下滑严重成了队伍混子,没过几天又会转头来喷你为什么还不退役,为什么不给新人让位置。”
  “所以有的时候粉丝是一群最可爱的人,也是一群最可怕的人。”贝霄摇头感慨,“就比如说我要是哪一场比赛菜了,连累队友,绝对会有人发帖说当初多支持我,现在就有多失望……”
  闵沣言被这个感慨逗笑了,之后说:“其实也有当初确实职业病很多的原因。”
  贝霄眼睛一亮:“腰不好?”
  闵沣言停下脚步,没什么表情地看了贝霄几秒,说:“不是。”
  “肩膀,手臂居多。”
  “哦……”贝霄不知道为什么,声音有点闷,“这样呀……”
  闵沣言轻描淡写地继续说:“我腰很好。”
  贝霄看着前面不远处的七座商务车,轻咳两声:“老板我们到了,你要是愿意,可以把你腰很好这件事情告诉全队人,让所有人赞美你状态保持的好。”
  “不用。”闵沣言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你一个人知道就行。”
  贝霄:“……?”
  他选择直接上车,胆大包天的让老板帮忙放行李。
  放好行李,闵沣言坐在他身边,给他递了一瓶水,说:“喝点水,很快就到了。”
  贝霄接过来说,“谢谢。”
  大约二十多分钟后,车沿着檀香山市开了一会儿,直接到位于威基基海滩上的酒店,此时是当地时间上午十一点多,闵沣言拿着贝霄的行李说:“去酒店办入住拿房卡,可以先歇会儿,下午两点去二楼的餐厅吃午饭,当然,累的话不用来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