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77)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房区对面响起枪声,几声过后就停止,应该是另外一支队伍的独狼也被打死。
  安全区很快就再次刷新,贝霄所在的树木掩体被刷在圈外,他问欧德:“还有几个投掷物?”
  欧德说:“一颗烟,一颗雷,一个燃-烧-瓶。”
  “嗯。”贝霄冷静道:“往楼里面封烟阳台处扔一颗雷,燃-烧-瓶给我。”
  欧德立刻照做,等烟起了之后,贝霄喊:“直接冲。”
  他们冲的是一个假车库,欧德冲在前面挡子-弹,一楼迎面来了一波猛烈的AK子-弹,
  欧德还击了几枪,之后被打倒。
  贝霄紧跟着扫倒那两个人,听到楼梯处传来脚步声,他起手就是一个燃-烧-瓶封路,随后立刻抬起枪-口开-枪,看到屏幕上闪过击中的血光,他却率先倒地,被打死了。
  【ZXL·LEOL以GROZA淘汰您】
  贝霄看着屏幕,愣了。
  蓝领在一旁安慰,“没关系,别伤心,GROZA本来就近战无敌,比M762射-速快,你那个角度也不好打,对方从楼梯上开枪,角度比你好。”
  贝霄盯着屏幕看了两秒,之后说:“我知道,比赛有赢就有输,我不会觉得谁都能对得过,天下无敌,对不过就回去练练再来。”
  “不过LEOL的近战实力还是那么强。”蓝领摇头感慨,“春季赛碰到他的时候就感觉对不过,现在感觉我还是对不过。”
  “对不过就回去再多练练。”贝霄看着最后的战局,说:“努力总有希望的,不努力什么都没有。”
  这局很快就结束,ZXL最后吃鸡,五周周常规赛的累计总积分也跟着出来,排在第一的是PREE,第二是KII,第三PICO,第四是MST,第五是CCK,第六是ZXL……
  “走吧。”贝霄对这个结果很平静,说,“前三呢,有小钱钱可以拿。”
  欧德也笑了,“拿点小钱钱,季后赛才是重头戏。”
  他们走回后台时,走廊上正在爆发激烈的争吵,西奎不顾大庭广众之下,直接跟教练陈冢大喊:“凭什么换掉我,我哪里打的不好了,凭什么让那个中不中洋不洋的玩意当队长,他屁-股指不定怎么歪呢——”
  “住口!”陈冢怒道:“再乱喊我直接把你降级到二队!”
  恰好此时MST的人路过,匡迪看到了,轻嗤一声,声音不大不小,恰好让西奎听到:“真没用。”
  西奎就如同被点燃的炮竹一样,瞬间怒火窜天,理智那根弦似乎绷断了,甚至顾不得这里是人来人往还有监控的后台走廊,直接就要扑过去抓匡迪的衣服。
  MST的教练一把推开西奎,跟身边的人说:“叫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来。”
  西奎被推开后喘着粗气,不知道怎么的就看到已经走到PICO休息室门口的贝霄。
  西奎几个大跨步走过来,口中骂骂咧咧,“雨肖,你丫个没蛋的辣鸡,只配用我玩剩下的废物——”
  他一边说一边就要伸手揪住贝霄的领口,“你TM给我照照自己那张脏脸,还好意思给我介绍药名,我看你更需要,你不嗑-药是不是满足不了匡迪那——”
  贝霄闪开,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正想闪到老章微胖的身躯后时,PICO的休息室里走出来一个人,直接拎起西奎胸口的衣服,一把将对方抡到墙上。
  西奎重重地撞到墙上,五官都疼得扭曲了。
  闵沣言单手按着西奎的右手,狠狠地给了西奎腹部一拳,西奎的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一样地疼,险些吐出来。
  西奎抬起左手握拳想反抗,闵沣言直接抓着西奎的左臂狠狠一拧,同时将对方拉离墙壁,飞快闪身来到西奎身后,重重踹向西奎的小腿,同时反折西奎的左臂。
  西奎双腿一软,直接跪在地上,左臂扭曲着,疼得大叫出声。
  陈冢脸色铁青地看着西奎,心里不知道骂了多少遍,还是走过来。
  此时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终于赶到,看着眼前这个场面,犹豫着说:“闵先生,您看您要不然先放开……”
  “可以。”闵沣言不咸不淡地说:“只要他保证不再试图伤害PICO的选手,我就放开他。”
  “我替他保证。”陈冢立刻说,“他要是再想动手我会第一个阻止,并且将他开除ZXL队伍。”
  闵沣言缓缓松手,推开西奎,从名片夹里拿出一张名片,直接扔在对方身上,冷漠道:“医药费的账单直接寄给我秘书就行。”
  组委会工作人员走到闵沣言身边,尴尬地笑着:“那个,闵先生,刚才的事情……”
  “我打的,跟PICO无关。” 闵沣言抬眼,不紧不慢地问,“怎么,退役选手打架组委会都要管了么?”
  工作人员立刻摇头:“不是不是,我这就是想了解一下情况……”
  “卧槽!”欧德在贝霄耳边小声说,“我忽然觉得老板很帅,打架的时候尤其帅。”
  贝霄:“是挺帅的。”
  “唉你不觉得吗,老板刚刚那个动作像极了英雄救美。”
  贝霄无语,老板虽然算得上英雄,但他实在算不上美呀。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我是个硬邦邦的男人,哪里美了?
  闵沣言:真的么?我来试试
  感谢在2021-08-04 21:50:58~2021-08-05 15:23: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星洋 5瓶;当初﹏ 3瓶;5381583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5章 抓包
  事情发生在走廊上,有监控有目击者,清晰明了,自始至终动手的只有西奎一位职业选手,并且是主动要打别人,MST的教练推了西奎一下可以说是保护选手,闵沣言也可以说是保护选手,虽然打的有点夸张,但这都是一些皮外伤,没有伤筋动骨,是警察都懒得管的程度,况且闵沣言也已经承诺赔偿医药费,组委会也没多说什么,只惩罚西奎一个人,惩罚还在商议中。
  至于西奎本人的抗议,则直接被所有人无视了。
  看到闵沣言走过来,PICO的人下意识地给他让位置,贝霄后退一步,不想踩到了一个人的脚。
  “对不起。”贝霄连忙道歉,回过头才看到,他踩的人是ZXL的LEOL。
  LEOL的表情不怎么好,看着他的目光很冷,只说了一声没关系,就过去处理西奎的事情。
  贝霄一点都不介意,他觉得摊上西奎这么一个队员LEOL也挺倒霉,心情不好完全可以理解。
  闵沣言站在休息室门口,看着PICO的人,说:“进来再说。”
  贝霄跟在所有人后面,低调地走进去。
  闵沣言的目光扫过PICO众人,之后淡淡道:“常规赛打得不错,季后赛继续加油。”
  老章第一个说:“明白,老板。”
  “有什么话之后再说,贝霄先跟我走,我送他回基地。”
  贝霄完全没料到他会被点名,直接僵住。
  闵沣言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淡淡问:“不走?”
  “……走。”
  老板让走,哪里能不走。
  贝霄很快就拿上东西跟闵沣言一起走了。
  一路上闵沣言的表情都很淡,看不出多生气,但绝对算不上开心。
  贝霄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清了清嗓子,先问:“你还好么,有没有受伤,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没受伤。”
  闵沣言解开长袖衬衫的扣子,将袖口往上挽了一点,露出小臂肌肉。
  他的身材一看就是练过的,肌肉线条很好看,身材充满着男性荷尔蒙的魅力。
  贝霄松一口气,试图解释:“今天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西奎就冲着我来了,没想连累你出手的,抱歉。”
  “我生气的不是西奎想打你这件事,也不是为了你打架。”闵沣言停下脚步,轻声说,“为你打架是我应该做的事,你不用抱歉。”
  贝霄愣住了,他自问语文学的还不错,但怎么就没办法理解闵沣言说的话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