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9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你应该已经感觉出来……”
  “我喜欢的是你。”
  “贝霄,我喜欢你。”
  作者有话要说:贝霄:为什么我们不能维持纯洁的父子CP……


第71章 事业
  贝霄仿佛哑巴了,什么都说不出来,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又也许什么都没想。
  他一个男生,高中时期虽然也收到过情书和欲言又止的表白,但这么正经这么认真的表白还是第一次收到。
  特别是向他告白的是个同性,还是在如此温柔如此浪漫的地方告白……
  这让他有种自己不答应就是在犯罪的错觉。
  “那个……”贝霄觉得夏威夷的天气太热了,空气中的弥漫着的潮湿水汽都缓解不了他的口干舌燥,“老板,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喜欢的……不是妹子么,还有,我们不是,不是父子档CP么?”
  闵沣言笑了笑,声音没有一点压迫力,却让贝霄觉得无路可逃。
  “首先,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喜欢的是女生;其次,父子档是网友之间乱说的,我也没有承认过。”
  贝霄低头,看着自己脚上的徒步鞋。
  好像,闵沣言确实从来没说过喜欢的是女生,反倒是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否认。
  其次,父子档那玩意,也确实是一堆网友说的,闵沣言从来没承认。
  但其实他对闵沣言的定位一直就是长辈和老板。
  结果现在这个长辈和老板告诉他,想追他。
  是他不好了,还是这个世界不好了。
  “那个,你之前不是觉得谈恋爱只会影响打游戏的手速,觉得游戏里的情侣都是脑残么?”贝霄硬着头皮说,“单身有利于保持手速。”
  “可是我现在很想让谈恋爱影响我的手速。”闵沣言很轻地叹息,“这样……可以么?”
  闵沣言的声音比夏威夷公园里的微风还要柔和,让贝霄觉得他接下来要说的话很残忍,他有点不忍心。
  但……
  他确实不是一个恋爱脑的人。
  长痛不如短痛,他不想拖泥带水。
  “抱歉。”贝霄深呼吸,努力让自己用平静的声音说:“我现在只想认真打职业,这几年多挣些钱,将来回去上大学,出来后找一份好工作,活得不那么辛苦。”
  “我在役期间只想认真打电竞,谈恋爱确实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贝霄觉得自己很残忍,但又不得不继续说下去,“对不起,我之前真的没有想过谈恋爱这件事情,现在……也并不想谈恋爱。”
  闵沣言凝视着他,虽然声音依旧很温柔,但贝霄却仿佛能感觉到闵沣言在竭力掩饰自己的失落。
  “我知道,其实在表白之前我就已经猜到你可能的回答了,如果你对我有意思,不会两次都装睡。”闵沣言的声音越来越低,越说也觉得苦涩,“但我只是想说出来。”
  “当然,还有一件事情要问你。”
  “什么?”
  闵沣言深吸一口气,用非常温柔的声音问:“我可以追你么?”
  贝霄耳尖一颤,浑身上下跟过电似的。
  操了,骨灰级声控还是没办法拒绝男神音的诱惑。
  闵沣言犯规!
  “抬起头。”闵沣言轻声诱哄着,“我想追你,可以给我这个机会么?”
  贝霄看着闵沣言,不知道为什么,闵沣言此时的表情让他不想拒绝。
  小心翼翼,极尽所能的温柔……
  在他印象中闵沣言一直是一个很嚣张很骄傲的人,他没打职业之前也看过对方的视频,十八九岁的闵沣言拽得六亲不认,他很难想象这么高傲的一个人也有放下高傲姿态,几乎是低声下气询问他意思的时候。
  “你,你别这样……”贝霄不自然地说:“这样都不像你了。”
  “我再给你十秒钟的时间,如果你不否认,我就当你答应给我机会。”闵沣言忽然话锋一转,半强迫似地说:“可以么?”
  贝霄:“……”
  忽然说不出话来。
  十秒钟的时间在闵沣言那边仿佛只有一眨眼,片刻后他就听到闵沣言说:“好,那我就开始追你了。”
  贝霄很无语,“沣神,你要什么有什么,何必受追人的委屈。”
  闵沣言垂下眸子,不知道想到什么,笑了笑,轻声说:“可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不想错过。”
  “我想委屈自己,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
  贝霄竟无法回答,他觉得自己脸皮再厚也说不下去了。
  片刻后,闵沣言先说:“我们往回走吧。”
  贝霄闷不吭声地跟在他身边往回走。
  走回去的路上,闵沣言问:“你是什么时候发现我可能喜欢你的?”
  贝霄想了下,觉得自己没必要替闵诚隐瞒什么,干脆道:“闵诚。”
  闵沣言若有所思:“他是怎么说的?”
  “他说,你送一个人蛋糕,只可能是想追那个人。”
  闵沣言点头,“他倒是很了解我。”
  贝霄:“……”
  他身边个个都是预言家。
  走到停车的地方后,闵沣言开车带他回去,一路上贝霄都很沉默,直到车停在入口处,闵沣言苦笑了下,轻声问:“和我在一起,会有这么大的压力么?”
  贝霄还没来得及回答,闵沣言就又继续说:“带你出来玩是想让你开心的,如果我的存在真的让你这么别扭,我可以提前离开,你玩得开心点。”
  “别。”贝霄立刻阻止,良心难安,“没有,不会的,你别提前走。”
  闵沣言笑笑,忽然凑到副驾驶座的贝霄耳边低声说:“感谢霄神给我这个机会。”
  贝霄耳尖轻轻颤抖,不太适应被靠得这么近。
  他迅速拉开车门下车,呼吸一下新鲜的硫磺味空气。
  吸了几口夏威夷的湿气后,他忽然反应过来,狐疑地看着闵沣言:“你刚才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
  “你是不是在以退为进?”
  闵沣言站在车的另外一边,不承认也不否认,“霄神说什么就是什么。”
  看来有的时候太聪明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
  贝霄:“……如果我刚刚说真的很别扭,你会提前走么?”
  闵沣言沉默了下,认真道:“如果你是很清楚很明确很认真地拒绝我,我会提前离开的。”
  贝霄困惑了:“我拒绝得还不够清楚明确么,你怎么还会想追我?”
  “不清楚,不明确。”闵沣言说,“你只是说感情不在你的计划范围之内,不是说不喜欢我这个人,那就代表我还有机会,虽然感情不在你的计划之内,你想专注事业,但我可以帮你重新计划,保证不影响你的事业。”
  贝霄:……
  闵沣言的声音低了些,变得很轻,“你知道么,太喜欢一个人就总会心存侥幸。”
  只要没有明确地被拒绝,一点余地都不留的拒绝,就会想执着地追求。
  而贝霄说过,他要是不喜欢一个人会非常明确的说清楚。
  也许贝霄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没有直接说不喜欢闵沣言这个人。
  贝霄不知道该说什么。
  操了,他一个男生,怎么现在这么优柔寡断,瞻前顾后,感觉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
  为什么老板要找他谈恋爱……
  他头都要炸了。
  这件事情直接导致他当天下午都没玩好,浑浑噩噩,一回到酒店就借口自己累了上楼休息。
  他回到房间发了半天呆,还是决定拿出手机跟人说说这个事情。
  雨肖:神TM预言家
  迪:?
  雨肖:……他今天跟我表白了
  迪:卧槽,END冲了?
  迪:赶紧答应呀,好处大大的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