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34)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你这TM又是什么奇怪的嗜好……”贝霄嘴上控诉,手上却开始真香,“为什么要在电话里面……还找我?”
  “不找你要找谁?”闵沣言的声音有点哑,带着沙哑的男神音更加好听,“难道你想我去找其他人?”
  “你TM敢劈腿,我就敢废了你。”贝霄直接说,“没感情直接分,搞劈腿简直是渣男中的战斗机。”
  “我没劈腿。”闵沣言含笑道,“所以才来找你,我们在电话里面不好么?你榨干我,也省得我去找别人。”
  “你就没想着榨干我?”贝霄觉得自己看透闵沣言这个渣男,“你是不是也打着这个主意?”
  “我不否认这点。”闵沣言回答,“所以,我们都属于彼此,不好么?”
  挺……好的。
  “告诉我,你想不想我?”闵沣言的声音仿佛就在他耳边,“乖,想着我,叫我的名字……”
  贝霄喘了几下,开口叫人,声音比平时更奶一些,像是公猫在喵喵叫,用带着肉垫的爪子轻轻挠你心脏。
  闵沣言喉咙一紧,更温柔地诱哄:“霄神,乖,再叫几声……”
  ……
  很久后,贝霄没办法直视自己的手机,贤者状态下反省自己是为什么会这么浪,他怎么就变得这么浪,毫无底线,闵沣言说了什么事情他几乎都会去做。
  渣男有毒!
  **
  但渣男的毒显然不止这一点,几天后欧德凑到贝霄的手机前面看其他队伍资料时,忽然注意到一件事——
  “贝霄,你的主屏幕居然用的老板的照片?!”
  贝霄瞬间就想起这个主屏幕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换上的,那晚的事情,各种细节,以及他这几天拒绝跟闵沣言打电话的后遗症。
  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欧德,问:“如果我说,我放老板的照片是为了拜冠军,迷信,你信么?”
  欧德一拍大腿,回答:“好主意,我也这么做。”
  贝霄:“……”
  作者有话要说:你几个意思呀,觊觎我老攻
  感谢在2021-08-28 21:23:45~2021-08-29 22:21: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浦知穗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8章 肿了
  当天下午,老章忽然发现全队人的手机主屏幕都变成了闵沣言的照片,五花八门,各种都有。
  老张无语地问:“你们总用老板照片做什么?”
  “贝霄起的头。”欧德立刻说,“他先宣扬封-建-迷-信思想,说拜老板这个冠军,用老板的照片当主屏幕能帮我们拿冠军。”
  老章面无表情地看着贝霄,心说这话你自己信么?
  贝霄一副不管他自己信不信,只要别人信了就行的表情。
  老章 “……”
  “那个什么,我今天开始给你们订票了,提早一周到洛杉矶,你们早点倒时差,提早适应环境,千万别因为水土不服影响比赛状态。”
  “对了。”柯澄在旁边严肃补充,“pgc期间严禁吃非常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违规的直接扣钱。”
  “为什么?”欧德第一个不满,“我不要当和尚,什么都吃不了,非常影响我比赛状态,我爱麻小,我爱烤鱼火锅撸串……”
  老章轻咳两声,“那个什么,是为你们好,怕你们比赛当天拉肚子,那才真正影响比赛状态,那边吃饭不能吃太刺激的,最好多来点清淡的,一切以比赛为主,等比赛完我请你们吃大餐。”
  贝霄在旁边说:“少吃点,你就当减肥了,这样你得了冠军拍照时肚子能小点。”
  “嘿嘿。”欧德笑着说:“这话我爱听,就这么决定,我就当是为了冠军减肥。”
  老章 “……”
  算了,还是别打击他们。
  但他不打击,还是有人打击,柯澄直接毫不客气地说:“想拿冠军,先看看你自己的枪法配不配。”
  欧德:“……就算你是教练也不能人身攻击。”
  “呵。”
  柯澄表示他对付问题少年经验十足,继续安排加训。
  贝霄看着时间,觉得距离他去洛杉矶不远了。
  当晚,他们正在训练时,闻到了久违的清新又不做作的烧烤气息。
  老章第一个叫:“老板。”
  贝霄惊讶地看到闵沣言带着熟悉的夜宵上来。
  欧德一边饿狼扑羊地去认领自己的夜宵,一边赞美:“老板你是天底下最好的老板,是我绝对的衣食父母,我永远爱你。”
  “别爱我,没结果。”闵沣言撇嘴,“我并不想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
  欧德费力地从串里面抬头,“老板,你这句话的意思是……有对象了?”
  闵沣言笑笑,回答:“我不否认这点。”
  “哇!”这次连蓝领也跟在一边说,“这真是……真是大新闻,能够轰动电竞圈。”
  贝·轰动电竞圈大新闻当事人之一·霄:“……吃你的烧烤。”
  但有这么大的新闻爆出来,就连一向低调的海逸也抬头看着闵沣言,就差直接问老板你对象是谁,我们老板娘是谁。
  “都别看老板。”老章走过来说,“一个个的,别被好奇心害死了猫,好好吃饭。”
  “可是我真的很好奇。”欧德不死心地说,“我想知道什么样子的天仙美女能够迷倒老板。”
  贝霄面无表情,短短不出一分钟的时间,他已经从轰动电竞圈的大新闻当事人之一,变成“天仙美女”。
  “不是天仙美女。”闵沣言直接说,“我喜欢就行,不需要天仙或者美女。”
  “那听你这么意思就是你很喜欢,优秀不优秀并不重要?”欧德“嘿嘿”笑两声,忽然问:“那老板你看我这样的行么,为了你我可以把自己弯成蚊香……”
  欧德还没说完,发现自己被人踹了。
  贝霄站在他身后,直接照着他肉最多的屁股踹一脚。
  “你干嘛?”欧德不满地问,“我正跟老板说话呢。”
  “我就是看你的大屁股不顺眼。”贝霄冷漠地回答,“碍眼,就踹一下。”
  “你丫就是嫉妒。”欧德说,“嫉妒我屁股翘。”
  “呵。”贝霄嘲讽道:“那么大那么圆,跟两颗皮球一样,很难不翘。”
  欧德:“……”
  “下楼了,你们先吃。”
  贝霄一边说一边往楼下走。
  闵沣言在原地站了片刻,也跟着离开。
  这两个人一前一后地离开,气氛有那么一点奇怪。
  蓝领若有所思,海逸低着头不敢说话,唯有欧德左看看右看看,非常纳闷地说:“怎么一下子都走了?”
  老章 “……”
  柯澄:“……”
  从未见过如此迟钝又智障的人。
  “吃的东西。”柯澄没好气道:“别想东想西。”
  “哦。”欧德声音闷闷地回答,“知道了,教练。”
  贝霄顺着楼梯走下楼,在走出基地才发现他似乎在闹脾气,这个脾气闹得好像挺没道理。
  但他就是有点不开心,大概是……大姨夫吧。
  闵沣言很快就走到他身边,跟他并肩走在路灯下,两个人的影子被路灯拉得很长。
  闵沣言似乎刚回来不久,衬衫领口有些乱,没来得及整理。
  “这么冷的天还穿衬衫。”贝霄问:“你们霸总都有风度没温度么?”
  “不是。”闵沣言笑笑,“是真的不冷。”
  他在衬衫外面套了一件薄外套,看起来穿得很少,比贝霄还要少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