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女模特娇嗔着问姚匡: “姚总,我看重的那个电影资源您说怎么样?”
  姚匡低头说了什么,女模特笑得更娇俏了。
  贝霄表示学到了,原来要这么攻。
  他低声问闵沣言:“这就是传说中的睡几觉就要花几千万的生意?”
  闵沣言简直哭笑不得,“你这是什么形容?”
  “难道不是么?”贝霄反问,“睡几次就花几千万捧,这么奢侈的事情我觉得一般脑残都做不出来。”
  “得特别脑残才行。”
  闵沣言差点笑弯腰,“我其实也觉得姚匡很蠢,不过大约是荷尔蒙上头。”
  贝霄狐疑地看着他。
  闵沣言双手一摊,“别看我,我没做过这种事情,也不知道姚匡是怎么想的。”
  姚匡笑嘻嘻地走过来,问:“你们在聊什么,还不停地笑。”
  “贝霄在说你蠢。”闵沣言非常直接地回答,也没打算给谁面子,“花那么多钱养人。”
  “我花的钱可没你养战队的钱多。”姚匡毫不客气地回敬,“你这才叫真的人傻钱多。”
  闵沣言不慌不忙地回应,“战队并不赔钱。”
  “那也赚不了多少。”
  “比你强。”
  “这种事情都不一定的。”姚匡笑嘻嘻地看着女模特,问:“是不是呀,万一你的资源火了,我不也能拿钱么。”
  女模特笑着奉承几句。
  “听说最近双男主剧比较火。”姚匡拍了拍身边的人,示意对方走到远处,跟闵沣言聊天,“出了好几个爆款,都是很穷的剧组拍出来的剧,投资收益率很高,你这个GAY能不能给我讲一下为什么双男主那么受欢迎么?”
  闵沣言没好气道:“我又不是天生的gay,怎么讲?”
  “那你怎么就……”姚匡用下巴点点贝霄的方向,“看上他了?我感觉你从前是把他当儿子养的。”
  “我从来没把他当儿子养过。”闵沣言直接翻白眼,“我只比他大八岁,怎么可能当儿子养。”
  “大八岁……”姚匡“啧啧”两声,“也挺禽兽,真的,是怎么能下得去手。”
  闵沣言直接用手肘撞姚匡的腹部,“滚!”
  姚匡笑着走远点,又凑过去跟女模特说话了,后来他们还一起玩街机。
  晚饭的时候倒是所有人都到齐,来了一桌满汉全席,贝霄闷不吭声一直干饭。
  那些人说的贝霄有的听得懂,有的听不懂,不过也没太在意,吃完饭就去走廊上散步。
  闵沣言很快就跟出来,问:“你是不是不太喜欢这种场合?”
  “也没有。”贝霄说,“我觉得还好了,就是不太懂你们这个圈子。”
  闵沣言忽然低头亲亲他,没说什么别的,搂着他的腰问:“我们再去泡温泉好不好?”
  贝霄面无表情地拒绝,“不,我更想去打游戏机。”
  闵沣言搭在他的肩膀上,差点笑得失声,“怎么,这么害怕吗?”
  “不。”贝霄一本正经地回答,“温泉泡久了对皮肤不好,容易泡皱,我们应该多打游戏,有益身心健康。”
  闵沣言还是领着贝霄去游戏厅玩。
  游戏厅他们打了一会儿街机,姚匡很快就进来,让凑王者五排,大家一起开车。
  开就开,他们打了一会儿的王者荣耀,出来闵沣言就开始给贝霄刷玫瑰花。
  贝霄奇怪问:“你在做什么?”
  “刷亲密度。”闵沣言回答,“刚看到他们游戏情侣有特效,我们应该组CP。”
  片刻后,贝霄看到闵沣言想成为他的基友。
  他同意了,又继续收玫瑰花,等下一局进去排位时他能听到一个语音——
  “兄弟我来了。”
  贝霄差点笑疯,太TM好玩。
  他跟闵沣言终于成为同辈人——兄弟。
  感谢王者荣耀给他们正名
  打游戏似乎是所有人的共同话题,他们打到晚上十点多才结束,各自回房间。
  因为明早要离开,贝霄也打算早点睡,就跟闵沣言一起进房间。
  闵沣言让他住主卧,自己去次卧,去次卧前搂着贝霄拥吻。
  贝霄一边接吻一边艰难地理清思路,想着刚才姚匡做的事情,在拥吻时手放在闵沣言的屁股上。
  捏……
  卧槽!
  怎么居然捏不动的感觉?
  贝霄震惊得连接吻都忘记,屁股脂肪这么厚的地方,居然……捏不动吗?
  闵沣言的臀腿力量也太好了吧,这得多少肌肉才能造成一种很难捏动的感觉。
  闵沣言微微眯起眼睛,两个人瞬间变换姿势,贝霄又被压到墙上,“霄神,你刚才在做什么。”
  贝霄十分平静,仿佛自己在做正经事,“色你,不行么?”
  闵沣言轻轻笑两声,不紧不慢道:“也不是不可以……但跟我接吻要专心。”
  闵沣言挑起他的下巴继续亲吻,之后另一只手落在他的腰上慢慢往下滑,最终落到跟刚刚贝霄的手同样的地方——
  捏了捏。
  而他的却可以捏动,有肉感。
  贝霄摇头想拒绝。
  闵沣言不为所动,继续捏,几分钟后才松开贝霄说:“原本看你明天要开始训练,不想闹你,但你非要招我。”
  贝霄有种他捅穿马蜂窝的错觉,硬着头皮说,“没招你,我觉得我做这些事情很正常。”
  “是很正常。”闵沣言轻声笑笑,“所以我现在做这些事情也很正常。”
  他一边说又一边继续轻吻着贝霄,双手在贝霄身上游走。
  贝霄感觉浑身发麻,几乎是靠着闵沣言的双手在支撑自己,“你,你……”
  “嗯。”闵沣言轻轻回答,手上动作却不停。
  贝霄强撑着手,也试图撩拨闵沣言,却在闵沣言低头吻他时无力地垂下手。
  “别了,我,我下午刚来过……”
  “霄神这么不行的么?”闵沣言声音沙哑地问,“我十八岁时一天可以好几次。”
  贝霄怎么可能承认自己不行,他就是觉得太丢脸了,怎么又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还,还被……
  虽然但是……好舒服。
  他泄愤似地咬着闵沣言的肩膀,几分钟后猛然咬紧,随后身体松懈下来,差点软倒。
  “站着来是不是不方便?”闵沣言在他耳边低声问,“因为要站着,双腿用力,而你刚才两条腿颤抖得快站不住了。”
  贝霄不敢直视闵沣言身上的痕迹,觉得太丢脸,“你,你怎么又……”
  “因为我看你很精神。”闵沣言低头轻吻贝霄,事后安抚他,“还有力气摸我。”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榨我……”贝霄羞恼地问,“你都不来,什么变-态嗜好?”
  “嗯,就是变-态。”闵沣言干脆承认,“先让你爽一爽,免得你到时候要跑。”
  贝霄:……?
  “我要在你后面爽。”闵沣言忽然咬着贝霄的耳朵说,“本来还想等等,但看你刚才的举动,似乎有些迫不及待。”
  贝霄快哭了,觉得自己要被姚匡坑死,什么摸屁-股,哪里来的鬼招数。
  天知道老虎的屁股根本摸不得。
  作者有话要说:会被艹的
  **
  抱歉哈,吃火锅忘记时间了orz……
  感谢在2021-08-24 20:36:29~2021-08-25 22:53: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54836535 9瓶;夜听 5瓶;星洋 3瓶;容訾 2瓶;5195462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小采访
  “没有迫不及待。”贝霄用强调的语气说,“我只是,只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