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8)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姚匡偶然之间抬头,看到了走进烤鸭店的两个人,立马拽着身边的闵沣言说:“你粉丝来了。”
  闵沣言在处理点公事,正想说他有什么粉丝的时候,就看到坐在角落里的两个人。
  少年正对着他,因为坐下的关系,宽大的T恤贴着他瘦削的腰背线,少年微微垂着头,正在用手机回消息,手指干净修长,像是艺术品。
  钱崧扔下手机,问贝霄:“看什么呢,进了餐厅就一直低头看手机。”
  贝霄将手机拿开,抬起头,语气平静地说:“看这次PUBG的参赛人员名单。”
  “啥玩意?”钱崧愣了下,“你之前没看?”
  “没什么提前分析的必要。”贝霄用欠扁的嚣张语气说,“反正都不如我。”
  钱崧无语:“那你现在怎么想看了?”
  “看看有多少老朋友来了。”
  “几个?”
  “就傅诺一个。”
  贝霄抬起头那一瞬间,仿佛有什么次元壁在闵沣言心中破碎。
  隐藏在屏幕后,调皮又嚣张的小奶音少年此时正坐在离他不远的地方。
  屏幕里,电脑中虚构的人,此时正坐在他对面。
  少年有一头稍显凌乱的黑发,刘海略长,垂在额前,有几缕发丝调皮地挡住了他乌黑的眼眸。
  少年长得很美,眉目精致,如同精雕细琢出的工笔画,一双黑眸格外耀眼,气质带着明显的随性和肆意。
  是一张走在人群中都格外有辨识度的脸。
  闵沣言愣着,直到身边的姚匡推他才反应过来。
  “唉,问你话呢,夏季赛要到了,还不给你那个俱乐部里的PUBG分部买个好的指挥?你看好联盟哪个选手?”
  “我看好……”
  闵沣言想说他看好霄骑绝尘,却也只是笑笑,“再说吧。”
  PICO春季赛因为担任指挥位的柯澄伤病太过严重,无缘冠亚军,而柯澄在春季赛后直接退役,转到幕后做教练。
  在这之后指挥都是临时由队内资历最老的傅诺担任,但事实证明傅诺根本不适合担任指挥,甚至一点竞技精神都没有。
  目前PICO最着急的事情就是找一个可以担纲指挥位的选手。
  很多事情-欲速则不达,闵沣言不会强求。
  吃完饭,贝霄起身去洗手间放水,放水出来后他手机响了,低头拿出来看消息,走的时候没看路,撞到一个人。
  贝霄很高,摸到了一米八的边缘,但他撞到对方的时候,鼻子却只撞在对方的肩膀上,目测对方有一米九左右。
  对方虚扶了他一下,低声说:“小心。”
  那个声音低沉温柔,比通常意义上的低音炮更多了几分性感,是标准的男神音。
  这个男神音还十分耳熟,像极了贝霄打游戏时经常听到的,属于沣的声音。
  他猛然抬起头,面前的男人大约二十五岁上下,身材高大笔挺,五官英俊凌厉,有种笑着也难以掩饰的锋锐,衬衫下的手臂透着肌肉感,用一句最近很流行的话来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
  对方的声音让贝霄不争气地抖了抖,下意识就想脱口问对方是不是“沣”,但又觉得不合适,只低声说:“抱歉。”
  闵沣言站在原地看男孩走远,垂眸笑了笑。
  确认过声音,没错了。
  还真巧呀,小孩。
  **
  吃完饭,贝霄跟钱崧一起回酒店房间开直播。
  直播间粉丝发现游戏画质变得更差。
  【霄宝你肿么了,怎么画质比以前更差了?】
  【儿子怎么穷到连自己电脑都卖了?】
  “我来参加云辰的娱乐赛,借了别人的笔记本。”贝霄说,“觉得画质太差的话,这几天就不播了。”
  【哦,不不不,麻麻能忍,不嫌弃儿子画质差】
  【划重点,云辰的娱乐赛,儿砸是不是要露脸了?!】
  【蹲一波奶狗】
  “不露脸。”贝霄扫过屏幕,轻笑一声,“露什么脸呀,我是技术主播,不卖脸。”
  【不露脸的主播一般巨难看】
  【前面的滚开,麻麻不嫌儿子丑】
  【主播好像说过的,参考打野崧哥】
  【我觉得打野崧哥我也可以接受……单纯把主播当成声优看待】
  【打野崧哥那个长相,我yue了】
  贝霄直接趁着游戏空挡,把那个骂人长相的踢了,“我的直播间不允许嘴任何人的长相,长相都是父母给的,自己没有权利选择,用外貌攻击人的一律拉黑。”
  “还有,不允许带节奏。“
  闵沣言刚进直播间,就听到贝霄说这句话。
  他直接扔了一辆豪华超跑。
  贝霄直接说:“沣老板排面!”
  【沣:不是说不要叫我沣老板?】
  贝霄从善如流:“沣神排面!”
  【沣老板在工作时间来了,是要跟儿砸一起打游戏吗?】
  【有点为儿子的画质担心,这个笔记本真的能带动PUBG?】
  【沣:你到B市了?】
  “到了。”贝霄说,“在酒店。”
  闵沣言正低头打字的时候,姚匡给他发消息了。
  你姚爹:晚上有这次娱乐赛的欢迎晚宴,要不要参加?
  沣:看安排
  你姚爹:嘿嘿,我想抽几个选手上来陪我一起玩游戏,不论输赢,陪我玩的都有奖励,我觉得他们一定很开心
  沣:想多了,那些心高气傲的少年人不吃这一套
  你姚爹:还是霄骑绝尘这个小主播识趣
  沣:以后少找他玩
  你姚爹:?
  沣:晚上六点到你公司
  你姚爹:哦
  姚匡放下手机,感觉闵沣言这个家伙今天怪怪的。
  闵沣言重新进入直播间,有心想说点什么,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之前也不是没见过那些被他送到青训营的少年,却没有像这次这么犹豫不决。
  还是……等晚上吧。
  钱崧的笔记本性能一般,贝霄用着打了几局,因为配置的关系不停卡顿,低级错误频出,干脆提早下播,收拾收拾去参加晚宴。
  云辰直播算是财大气粗,直接给他们订了市区的一家五星酒店,晚宴在五星酒店的宴会厅进行,有说过最好穿正装,不过贝霄跟钱崧都不是那种喜欢收拾自己穿正装的,全部放弃。
  娱乐赛负责人在群里面透露今晚会有姚氏集团的大领导来,让他们好好准备。
  “准备什么?”钱崧翻了个白眼,“我一个大老爷们儿,要做什么准备?”
  贝霄面无表情,“注意一下仪容,不要让你的臭味熏到领导。”
  他闻了一下午的脚臭味儿,简直感觉要被同化。
  “嘿嘿。”钱崧不好意思笑笑,“就这样了,你忍一下吧。”
  贝霄:“……”
  他深呼吸,决定带着笔记本去酒店的大堂坐坐。
  “唉,贝霄。”钱崧在他要走的时候叫住他,“一会儿晚宴要吃饭的,你还戴着口罩?”
  “再说吧。”
  贝霄拿着笔记本下楼了。
  他在楼下大堂呆了一会儿,感觉空气清新很多,将笔记本放回房间,掐点去酒店宴会厅。
  此时酒店宴会厅里已经来了不少人,有个别他眼熟的职业选手,也有一些他在云辰主页看过的主播。
  他跟钱崧一起在宴会厅入口处登记名字,贝霄刚登记完,就有人站在他身边,冷笑问:“霄骑绝尘?就你个挂-逼也配来这里?”
  贝霄放下笔,不紧不慢地抬头。
  挑衅他的人比他矮一点,体型偏瘦,长相尚可,只不过一双吊角眼显得很刻薄。
  这人贝霄认识,就是最开始内涵他是挂的苏陌阡。
  贝霄感觉自己虽然才十八岁,但已经过了热血上头的年龄,只是嗤笑一声,“像你这种输了要么别人开挂,要么自己网卡的人还是趁早别玩游戏,大龄巨婴应该回去上小学才是,但凡把小学上完都不至于说出这样的话。”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