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19)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闵沣言站在门口轻咳两声,说:“差不多了。”
  柯澄眼皮一跳,看到闵沣言站在门口,立刻开始阴阳怪气,“这是隔代亲来了?”
  “是。”闵沣言干脆承认,“孩子们不能总骂,要讲道理。”
  柯澄冷笑,“就问当年有人跟你讲道理,你信么?”
  闵沣言不说话,只道:“食物放厨房,随便吃。”
  欧德吹了一声口哨,“感谢老板,我这就下去了。”
  柯澄瞪着闵沣言,重重地哼一声,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心态有点失衡。
  贝霄站在原地,等所有人都离开。
  因为晚饭的诱惑,训练室里瞬间空荡荡,连脸色很难看的柯澄都下去真香,训练室里眨眼间就只剩下贝霄跟闵沣言两个人。闵沣言关上训练室的门,走到贝霄身边试探一下温度,问:“还烧么?”
  “早没事了。”贝霄说,“今天早上就好了。”
  “嗯。”闵沣言的手落在贝霄肩膀上轻轻揉捏,“练了一天,会不会很酸?”
  闵沣言手法很好,贝霄被按得很舒服,忍不住闭上眼睛低声咕哝:“有点。”
  闵沣言轻轻帮他按着,直到帮他把肩膀上的肌肉按得很舒适,手渐渐往下移。
  他声音低低地问:“舒服么?”
  “嗯。”贝霄没什么警觉心地点头,“挺好的。”
  闵沣言的手慢慢落到他腰上,拉着他的身体带向自己这边,低声说:“我也想舒服……”
  他的声音消失在唇齿之间,是一个很温柔的吻。
  贝霄闭着眼睛,从闵沣言的嘴里尝到很清新的味道,让人沉醉。
  就在闵沣言的手往下移时,门口忽然传来脚步声。
  贝霄惊觉,猛然推开闵沣言。
  训练室的门不能锁,只能关上,欧德随便就推开门看到房间里的贝霄跟闵沣言。
  贝霄垂头弯着腰,后背还弓着,看起来特别丧。
  而闵沣言则背对着他,看不出表情来。
  这是被批评教育了?
  欧德一头雾水,只小心翼翼道:“那个,我手机落下了……”
  他说完,忽然看到老板转头,对他露出一个极为冷漠的表情。
  欧德整个人激灵一下,险些怀疑自己要成为PUBG历史上第一个因为忘拿手机而被开除的人。
  他是不是要完了?
  作者有话要说:是,你阻止了棍棒教育
  感谢在2021-08-20 23:50:36~2021-08-21 13:46: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当初﹏、51954628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7章 学技术
  欧德缩着胖胖的身体悄无声息走进去,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但这很难,他块头太大,一坨肉很难缩起来,像是胖胖的身体在蠕动。
  贝霄冷静了下,感觉实在看不下去欧德那副样子,面无表情道:“你是打游戏打得忘记怎么走路了么?”
  欧德瞬间加快脚步,拿走自己的手机飞快往楼下跑。
  他多年不运动,今天从楼上跑到楼下餐厅,直接累得气喘吁吁。
  老章被吓了一跳,问:“你这是怎么了,后面有怪物在追你?”
  “没。”欧德喘了好几口气,闻到清新不做作的调料味才慢慢清醒,说:“我刚才在训练室里看到贝霄跟老板了。”
  老章 ?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有点奇怪,老板好像挺生气,看我的表情简直像是要杀了我。”
  老章无言,片刻后默默道:“你挺好的。”
  欧德:?
  “傻人有傻福。”
  欧德无语:“你怎么还人身攻击我?”
  “唉。”老章叹息着拍欧德的肩膀,“就是说个事实,别误会,我是在夸你。”
  欧德:……你TM当我是白痴?
  有这么夸的吗,说他傻人。
  休息室里,贝霄冷静好,看着闵沣言笑了,之后没忍住又弯腰笑,笑得快直不起腰来。
  闵沣言微微眯着眼睛,问:“在笑什么?”
  “笑你刚才好狼狈。”贝霄好不容易忍着笑,“要是刚刚被欧德看到那就糟糕了。”
  闵沣言不紧不慢道:“你也不比我好多少。”
  贝霄轻咳两声,表情也有点尴尬,忽然觉得两个年龄都不算大的男生凑在一起就是很容易擦枪走火。
  毕竟枪稍微摩擦就会变热。
  “我觉得我们应该……”贝霄在斟酌用词,“更注意点。”
  “嗯。”闵沣言点头,似乎不反对他的话,只是问:“你想告诉其他人么?”
  贝霄其实暂时不太想告诉其他人,他们刚谈几天的恋爱,感情还不稳定,他也许有点迷信,觉得容易见光死,“暂时先不用了吧……”
  “好,听你的。”闵沣言似乎不反对他的话,只低声笑着说:“那我们现在这算是……办公室地下恋情?”
  应该……是吧。
  贝霄点头,没想到他大学还没来得及上,就要体验一把办公室恋情。
  太TM超前了。
  “我也算是……要来一次隐秘的办公室地下情。”闵沣言一边说一边揉了揉他的头发,“走吧,跟我一起吃饭去。”
  “这个不太好吧。”贝霄犹豫,“其他人都在训练,我一个人出去吃饭……”
  “你并不是一个人。”闵沣言拉着他的手说,“老板跟你一起,会给你私人辅导。”
  闵沣言一边说一边拉着贝霄朝楼下走。
  战队里的人都聚集在餐厅,他们走过的客厅静悄悄,只听到隔墙传来的交谈声。
  贝霄跟闵沣言一起拉着手从客厅溜出去,像是两个在老师眼皮子下面开溜的学生。
  贝霄看一眼时间,说:“最多一个小时。”
  “嗯,知道。”闵沣言语带笑意,“不会影响你的事业。”
  “咳咳。”贝霄一本正经回,“也不是,是不能搞特殊。”
  “明白的。”闵沣言的眼睛是弯着的,“我家小孩专注打职业。”
  “我不是小孩。”贝霄瞪着闵沣言,“为什么总感觉你把我当小孩来哄。”
  “不是。”闵沣言走着走着,忽然低叹一声,“是觉得你比我小八岁,不多宠着你点你会嫌弃我年纪大。”
  贝霄盯着闵沣言看了片刻,路灯下,闵沣言的脸色显得镇定又严肃,很有魅力的严肃,表情绷着,却让人觉得他很温柔。贝霄忽然凑过去亲了亲闵沣言的侧脸,低声说:“你年纪不大,还不到三十。”
  闵沣言哭笑不得,“小家伙,你是时刻在提醒我已经奔三,而你还不到二十岁么?”
  “没有。”贝霄立刻否认,看着路问:“你怎么把我带你家了?”
  “晚饭在这边。”闵沣言说,“我们一起吃。”
  贝霄进屋后若有所思地看着客厅上摆着的加热包,“你是不是早有预谋?”
  闵沣言过来亲了贝霄一下,“早有预谋想和你一起吃晚饭,乖,我跟你们教练说了你请假一个小时陪老板吃饭。”
  贝霄:“……你实话说,教练是不是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嗯。”闵沣言点头,不否认这点,“他不知道的话你不好请假。”
  贝霄若有所思地看着闵沣言,“忽然觉得你很奸诈狡猾。”
  闵沣言不否认这点,很坦然地承认,“奸诈狡猾地想跟你多呆一会儿。”
  “乖。”他又低头亲了亲贝霄的脸颊,“我明天要出差,可能好几天才回来,今晚多陪陪我好不好?”
  出差?
  贝霄脑子里转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出差是什么意思,闵沣言管理一家集团,自然经常出差,只不过他打PCL夏季赛那会闵沣言一直没出差,让他以为对方总会在本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