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呜呜呜,宝贝能说一点好的学习办法么】
  “挣大学生活费为什么不去送快递送外卖?”贝霄直接回答,“我的手太金贵,保险公司赔不起。”
  【玛德,这话我信了,高考六百八十多分还游戏贼溜,这要是上保险,保单得多少】
  【儿砸做主播就好,刚枪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帅】
  又打了一局吃鸡之后,贝霄说:“吃鸡玩腻了,玩点别的。崧哥来LOL吧。”
  钱崧简直受宠若惊,现在贝霄正挂在首页推荐上,流量正是最好的时候,没想到会拉他来玩游戏,这简直就是公然给他送流量。
  “不用了。”钱崧拒绝,不想分走他的热度,“我看你玩吃鸡就好。”
  “没事,来吧。”贝霄说着,已经打开了LOL客户端。
  他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始终记得自己刚高考完发愁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时,钱崧主动说让他来直播,陪他打吃鸡给他送流量的事情。
  他最开始的那些水友都是从钱崧那边过来的。
  钱崧看贝霄已经打开LOL软件,就没有再拒绝,这边也开了LOL,跟贝霄一起玩。
  贝霄LOL虽然玩的少,但架不住天分高,年轻人手速快,段位也不错,主要打射手位。
  他跟钱崧玩的时候,又有不少粉丝让他开摄像头,说是要膜拜学神。
  贝霄照例拒绝,“不开摄像头,我是要去top2上学的人,被同学认出来多不好。”
  “长相?别好奇我的长相了。”贝霄干脆举例吓退粉丝,“我的长相跟打野崧哥差不多吧,生活习惯也一样。”
  【打野崧哥?我觉得我有亿、、磕不下去小奶狗儿子了】
  【前面的一看就是新粉,老粉都知道儿砸满嘴跑火车,前几天还忽悠直播间第一大老板,说自己是小学三年级的】
  【对,别相信我儿子嘴里面的话,他最皮了】
  闵沣言其实公事不少,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关掉贝霄的直播间,一边处理公事,一边听贝霄直播。
  听到贝霄说自己跟钱崧差不多的时候,犹豫了一下。
  在他心里面,贝霄是一个又狂傲又奶的少年,长相应该跟声音一样,显得很干净稚嫩,却有格外嚣张的气质和资本。
  而打野崧哥……
  闵沣言看着屏幕里留着小胡子,身上衬衫沾着一团莫名污渍,说队友技能雨露均沾的LOL主播,深吸了一口气,给姚匡发消息,问对方知不知道打野崧哥。
  姚匡是云辰直播母公司姚氏的二少爷,对云辰直播的一些主播也了解过,玩LOL的时候偶尔会看打野崧哥的直播,立刻跟闵沣言说:他呀,知道,他直播间的粉丝都喜欢叫他猥-琐男
  你姚爹:他的粉丝最爱猜他这次几天换衣服,那家伙是出了名的邋遢
  闵沣言深吸一口气,觉得自己需要缓缓。
  小少年如果这样,他……


第11章 与有荣焉
  打了几局LOL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贝霄跟直播间观众道别,退出软件下播。
  他今天为了首页推荐的效果一直在播,都没空去吃饭,到现在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今天收了大把礼物,贝霄决定奢侈一回,出去吃个烤串,不自己煮面了。
  拿着手机出门时,他收到了陪玩软件上沣的消息。
  沣:小学神
  贝霄:老板好,祝老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发大财
  闵沣言被这话逗乐了,跟小少年聊天,永远这么好玩。
  雨肖:对了沣老板
  雨肖:我们可以加个别的联系方式么,我要注销陪玩账号了
  沣:怎么?
  雨肖:以后不会做陪玩了
  沣: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么?
  雨肖:不缺钱的时候,我也懒得伺候老板
  闵沣言笑了,将自己的WX号发过去。
  片刻后他收到一个好友申请,通过之后就看到了贝霄给他发消息:沣老板,下次不用给我送礼物了,你送的够多,我感觉自己就算想创业钱都够了,不要破费
  雨肖:我也没陪你玩什么,你自己游戏技术就很好,你这种技术的人,不给钱我都愿意一起玩的
  闵沣言失笑。
  沣:小学神,送礼物的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只当是对我幸运的回馈
  雨肖:怎么了?
  沣:我十分幸运,能在你不做陪玩之前发现你这颗明珠
  沣:不多送你点礼物,我会觉得愧对这份幸运
  他的想法很简单,跟小少年一起玩游戏很开心,他开心了就喜欢给人送礼物,简单来说就是玩得高兴了就喜欢送钱。
  雨肖其实想说多送点,但他脸皮不够厚,没有财迷得很彻底,只说:那沣老板,你已经送得差不多了,下次别破费,平台要分成50%呢
  闵沣言觉得平台分成50%才是霄骑绝尘这个小财迷的重点。
  沣:小学神,别叫我沣老板
  闵沣言也许是在开车,打字不太方便,就直接发来一条语音。
  男神音透过嘈杂的发动机声音,清晰地从听筒里传出来,贝霄耳朵尖都红了。
  沣:这样会让我觉得,你依然把我当成三十岁的大叔
  来自二十六岁“老”男人的倔强,虽然四舍五入是三十,但别人不能说他已经三十岁了。
  贝霄非常想说男神音犯规的时候,就看到沣又发消息:直接叫我沣就好
  沣:再说我还要感谢你,傅诺那件事情谢谢你了,提前帮PICO拔除了一颗巨大的毒瘤,没有让他到正规赛事上影响到其他选手
  雨肖看到这行消息并不意外,沉默了下,问:你开车打这么多字,会不会不方便,要不然等你不开车了再说吧
  沣:不会,我没开车,是司机在开
  哦,原来是有司机的土豪,贝霄不劝了,只回:你送了我那么多礼物,不提醒你这件事情,良心难安
  沣:你似乎很清楚傅诺会有非法组队的行为,方便告诉我原因么,不方便就算了
  闵沣言知道他问这件事情也许不太合适,但是站在俱乐部老板的角度,他需要为战队考虑一二。
  当然,如果小孩不愿意说就算了。
  片刻后,他收到的消息果然是:抱歉,不方便
  沣:没什么,还是要谢谢你
  沣:我那天看了比赛视频,找出一些可疑的地方
  沣:不过傅诺做得太过隐蔽,战队也没有抓到绝对证据,非法组队这种事情在赛场上都很难说清楚,他们可以从战术角度来解释
  沣:俱乐部从蛛丝马迹上看出来傅诺应该是真的跟PREE二队某成员非法组队,已经找来律师跟他谈解除合约不赔付违约金的事情,如果能抓到证据,一定会在联盟中公开,让他终身禁赛,主播都做不了
  贝霄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平静,傅诺做这些事情一向十分隐蔽,很难抓到把柄。
  看到对方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他应该很愤怒的,但其实他觉得并不如何愤怒。
  时隔一年多,当年的愤恨早就变成只留余烬的焦炭,他听到这个消息也只是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虽然他说过要相信联盟相信制度,但很多事情确实是因为游戏的特点和制度也无能为力。
  傅诺晚了一年多才被人察觉可能存在踩高压线的行为,已经拿了一年多的几百万高薪,现在的处罚也只是解除合约,对方还能换个战队,再不济也可以去做直播捞钱。
  贝霄觉得,他果然还是不适合打职业,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它们游走在黑白的交界线,变成了灰色地带。
  而闵沣言只知道小孩藏着心事,但小孩却不愿意说。
  **
  晚上十一点多,电竞少年的夜才开始没多久的时候,欧德刷微博时看到了贝霄的新闻。
  “卧槽,电竞学霸,高考六百八十多,我TMD……”欧德震惊得几乎口吐芬芳,“这个id十分眼熟呀,是不是老板上次带着的那个小孩?”
  “高考六百八十多……”海逸呢喃,开始眼晕,“我记得咱们队里面参加了高考,成绩最高的是蓝领吧,蓝领高考多少分来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