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42)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贝霄见到闵沣言还是觉得很惊奇,又一次问:“你怎么会来接我?”
  闵沣言从他手里接过行李箱,含笑道:“有位刚满18岁没多久的小学生千里迢迢从S省来投奔我……的俱乐部,我怎么能不亲自来接。”
  机场嘈杂喧嚣,夹杂着各种广播声,但在这些声音里,闵沣言的声音却格外的清晰,甚至贝霄还能看到闵沣言停下脚步,点了点他的鼻尖。
  “说起来你还是个没长大的少年,我要把你这个小孩照顾好了才行。”
  贝霄忽然来B市,闵沣言当然知道是为了什么,有些事情没必要刨根问底,他不会问贝霄为什么忽然想打职业,也不会问对方今后打算怎么样,很多事情现在问了也没有意义,时间会告诉他们一切。
  “谁告诉你我来B市是投奔你的俱乐部?”贝霄跟着闵沣言走到停车场,轻哼一声,“我是来挣钱的,挣大钱,我要奋斗几年,之后就每天躺在家里数钱,吃喝玩乐一辈子。”
  “嗯……”闵沣言说,“听起来很美好。”
  但他并不认为贝霄真的会是那种喜欢无所事事的性格。
  这么好的暑假,让出去玩都不出去,非要在家里面直播挣钱,哪里会是躺平的性格。
  贝霄看着车子一路驶离机场,说:“我订了酒店,上次那家,直接开到那里去就行,谢啦。”
  闵沣言打开导航,带贝霄去上次的酒店。
  路上,贝霄翻手机来电通讯录,想给柯澄打电话,但不知道怎么的找不到柯澄的号码了。
  他直接问闵沣言:“你有柯澄的电话么?”
  “有。”闵沣言手握方向盘,慢悠悠地问:“要柯澄的电话作什么?”
  “他说让我有想法就联系他,我现在打算联系他,谈一下我的待遇和退役选手上岗再就业问题。”
  闵沣言直接道:“我是老板,找我谈就行,我有所有的决定权,你跟柯澄谈,如果超过了他的权限范围,也是要找我审批的。”
  贝霄奇怪地看着他,“队伍里还是教练说了算吧,你虽然是老板,但应该也不好插手柯澄的事情,万一你答应了什么不该有的队内待遇,柯澄不同意岂不是不好办?”
  “放心……”闵沣言不紧不慢地说:“柯澄什么都同意,他甚至告诉我,只要能把你招进来,开什么条件都行,还让我无限发挥个人魅力。”
  前面是红灯,闵沣言一脚刹车,单手支着方向盘,歪头看贝霄,声音温柔又醉人:“所以我有魅力么,小孩?”
  夏天的阳光很亮,闵沣言映在光里,格外耀眼。
  作者有话要说:方向盘:你骚到我快承受不住你了
  感谢在2021-07-23 14:28:22~2021-07-23 21:01: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五月一十三 4瓶;48119315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合同
  贝霄只感觉激灵一下,还是没能抗住闵沣言的魅力。
  他缓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故作镇定地说:“没有人民币有魅力。”
  闵沣言笑了,“好,那我们等会儿就去谈人民币……”
  “嗯哼。”贝霄傲娇道:“你要给我多开点签约费。”
  “嗯?”
  闵沣言的声音中带着点鼻音,很好听。
  “这样我就可以告诉自己,我是为了钱,不是为了梦想。”
  闵沣言直接被都逗笑,又一个红绿灯的间隙,他伸手揉了揉贝霄的头发,说:“小孩,放心吧,不会让你吃亏的。”
  闵沣言把贝霄送到酒店,在门口等着人放完行李后,说:“走吧,我交代下去了,律师在拟合同,先带你去玩,有什么想玩的么?”
  “玩?”
  贝霄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
  实话说,他算是一个比较乖的男孩子,不抽烟不喝酒不逃学,唯一喜欢玩的就是FPS类的游戏,从前高二的时候还玩点别的,但之后高三一年努力学习就彻底告别所有娱乐活动,高考完就是挣钱上大学,让他玩,他真没想到要玩什么。
  他玩得最多的就是游戏就是PUBG。
  但闵沣言说的明显不是吃鸡,让他玩点别的。
  闵沣言看着贝霄难得茫然的表情,无奈地笑了笑,又有些心疼。
  想他堂弟闵诚说起玩,能说出百八十样不重复的玩法,贝霄却一样都说不出来。
  他抬手揉了揉贝霄的头发,说:“你等一下,我打电话问问。”
  贝霄从酒店大堂地板的倒影上发现,他的头发又乱了。
  他无语道:“闵沣言!”
  闵沣言正在打电话,挑眉问他是怎么了。
  “不要揉我头发,我不是小孩子!”
  他瞪着眼睛重复。
  但他的声音天生就带着伪正太音的音质,瞪眼说话,语气不那么凶厉的时候,真的像是小花猫在撒娇。
  闵沣言被这个声音挠得心中一动,又想去揉贝霄的头发,但想起小孩刚才激烈的反对,还是遗憾地忍了下来。
  “玩呀,这个我擅长!”闵诚热心道:“堂哥你可以先带他去姚哥公司附近的一家电子游戏厅,那边有好多游戏机什么的可以玩,我们经常去玩……”
  “你需不需要我过去带他玩?”
  “不用。”
  闵沣言听了几个地方,挂断电话,决定带这个没什么娱乐活动的退役吃鸡职业选手去玩一玩。
  但天不从人愿,他刚把人带到地方没多久,秘书就有急事找他,无奈之下他只能叫闵诚先过来陪着贝霄。
  闵诚没多久就打车到地方,好奇地看着贝霄,问:“堂哥,这是谁呀?”
  闵沣言顿了片刻,说:“是你从前怀疑是不是童工的那个。”
  贝霄正打着游戏机,险些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
  合着是这样,他从前接过的一个陪玩单子是闵沣言的堂弟。
  他说闵沣言怎么能那么速度的知道自己不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呢,原来问题出在这里。
  “是你?”闵诚长得高高大大,颇有少年老成的样子,看着贝霄那张格外嫩的脸,无语道:“我更怀疑我雇佣童工了。”
  “人家是大神,是你的长辈,尊敬点。”闵沣言直接拍了闵诚的后背一巴掌,“帮我把人照顾好了,今晚你们所有的开销我负责,只要别带他去什么黄赌毒的地方玩就行。”
  “我有事先走了。”
  闵沣言走后,闵诚看了好一会儿,也没想明白贝霄一个看起来这么嫩,比女生还漂亮的男生是怎么成了他的长辈的,他强烈怀疑贝霄没成年。
  “那个……”闵诚等贝霄打完一局,问:“你想玩什么,跟我说就行。”
  “闵老板?”贝霄看着闵诚,轻描淡写地问:“还想玩吃鸡么,我带你飞。”闵诚:“!!!”
  实不相瞒他心动了。
  “你等等,我想想地方……”
  要找一个两个人都有电脑能玩吃鸡的地方,闵诚想到了堂哥家里。
  看堂哥跟对方这么熟,带去家里面应该不成问题吧……
  闵诚犹豫了下,还是没有抵挡住大神带飞的诱惑,直接跟贝霄一起打车去了堂哥的家里。
  闵诚知道闵沣言在市中心那栋公寓的密码,直接领着贝霄进去,从储物间里面翻出一个全新的游戏笔记本,“给,装上吃鸡就能玩……”
  等闵沣言忙完了问闵诚两个人在哪里的时候,就听到对方说已经在家里了。
  那一瞬间,他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只好先开车回家。
  他回家的时候,贝霄跟闵诚的游戏已经从吃鸡变成了王者荣耀。
  有游戏天赋的人玩什么游戏都不错,贝霄就属于那种很有天赋的,虽然他王者荣耀也没打过几局,但李白非常秀,名副其实的野王,直接带飞闵诚这个几千局的星耀选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