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撩你[电竞](115)

作者:彩云归 时间:2021-10-31 09:41 标签:甜文 爽文 游戏网游 竞技

  “会。”闵沣言又开了片刻,开出环路,下了环路没多久就是一个红灯,他踩下刹车,忽然拽着贝霄的手,将人拉到自己身边,低声说,“这样会让我想吻你。”
  当闵沣言认真说话的时候声音格外勾人,特别贝霄还是骨灰级声控,立刻感觉跟过电似的,骨头都开始发酥。
  他感觉闵沣言无师自通地会撩人,这真的是对方第一次谈恋爱吗。
  还是说,闵沣言从前每天都在对着那些大小老婆练习情话技巧。
  “驾驶座也不能干扰副驾驶。”贝霄咕哝着。
  闵沣言勾唇,问:“为什么?”
  “副驾驶会觉得你在撩他。”
  “不用觉得。”闵沣言低声说,“就是在撩你。”
  贝霄:“……”
  忽然觉得他段位好低。
  车开到旋转餐厅的停车场,俩人一起下车走向停车场的直梯。
  走的时候,闵沣言的手若有若无地擦过贝霄的手。
  贝霄觉得仿佛有只手在挠他的心,一点点的。
  很快,闵沣言在勾了几次后直接握住贝霄的手,五-指插入他的指缝里,用一种很强势的姿势握着他的手。
  贝霄佯装不开心地挣脱,轻哼一声,“不给牵,凭什么让你牵我的手。”
  闵沣言走过来,笑吟吟地说:“男朋友,不给牵吗?”
  贝霄思考下,傲娇地回答:“那好吧,给你牵,不过只能勾勾小手指。”
  闵沣言含笑跟他小拇指勾着小拇指,两个人幼稚得像是小学生。
  也许谈恋爱真的容易降智,贝霄觉得他现在跟小学生也差不多了。
  停车场直梯外排队的人不少,走到近前时闵沣言忽然用手指挠了挠贝霄的掌心,做一个近乎挑-逗的动作。
  贝霄手心发痒,几乎痒到了后背,这种大庭广众之下做这种类似情侣间的小动作格外刺激,贝霄像是被惊到,后背直接半弓起来。
  操了,怎么感觉他好没经验的样子,究竟怎么样才能在谈恋爱里表现得成熟一点。
  闵沣言轻声笑笑,拉着他走到电梯旁。
  贝霄看电梯旁人太多,不好意思跟闵沣言拉着手,轻轻挣脱。
  闵沣言这次很干脆地放手,只继续笑看着他。
  电梯很快就来,贝霄跟闵沣言被挤在角落,闵沣言站在他外面,用一米九的身高帮他挡住其他人,贝霄稍稍仰头看着闵沣言,发现闵沣言忽然勾住自己的手指。
  贝霄犹豫一秒,之后也回勾闵沣言的手指,他们两个男性在大庭广众之下,隐秘地拉手……
  电梯门打开,他们身边的人出出进进,被挤到更角落的地方,闵沣言忽然低头,在贝霄的脸颊上轻轻印一吻。
  贝霄惊觉,差点跳起来。
  这TM可是在电梯里!
  他们这算不算是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做了最有碍观瞻的情侣狗?
  电梯很快就到旋转餐厅那一层,几乎所有人都下去,贝霄二人跟着人群走出电梯。
  他们坐在旋转餐厅靠窗的位置上,俯瞰整个B市的夜景,灯火通明,霓虹灯色彩交织,透过玻璃窗照在他们半边脸上。
  吃饭时,闵沣言忽然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拍到了贝霄拿着刀叉的手,之后闵沣言又站起来拍了几张夜景。
  贝霄也站起来走到他身边,好奇问:“拍照做什么,难道你也要当朋友圈里最被人讨厌的九宫格怪物?”
  “没人敢当着我的面说讨厌我。”闵沣言自信地回答,“我只是想拍照。”
  贝霄想了想,大约可以代入学生家长给老师点赞的角度,没有一个学生家长敢说老师拍的九宫格不好。
  “你喜欢发朋友圈么?”贝霄好奇问,他自从加上闵沣言的微信,好像没看对方发什么朋友圈,“这几个月都没见你发过。”
  “不怎么发。”闵沣言诚实道:“不过……今天忽然想发。”
  他们并肩站在旋转餐厅的落地窗前,闵沣言忽然低头亲了贝霄一下。
  贝霄瞪着闵沣言,问:“为什么忽然亲我?”
  “没有为什么,就是很想亲你。”闵沣言顿了顿,又说:“想亲你不需要理由。”
  贝霄忽然执起闵沣言的手,轻轻咬一下对方的中指,“我想咬你,也不需要理由。”
  闵沣言低头看着贝霄,窗外的夜景和贝霄同时倒映在他的眸子里,像是一副人间烟火的美丽画卷。
  他忽然伸手抱住贝霄,轻声说:“怎么办,我今晚不想放你回去了。”
  “别,我觉得老章会自以为是地秒懂我们发生了什么。”
  “……我讨厌基地,跟我抢你。”
  贝霄觉得……要命。
  成熟男人偶尔的幼稚勾引真要命。
  作者有话要说:咬吗?
  来!
  感谢在2021-08-19 13:40:54~2021-08-19 22:54: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oveseven. 10瓶;没有小新的蜡笔 4瓶;容訾、45366326、当初﹏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自1为是
  旋转餐厅后,闵沣言开车送贝霄到小区,车停在基地门口,闵沣言试探一下他额头的温度,说:“还是有点热,你晚上睡前记得吃药。”
  他一边说一边从手套箱里拿出药递给贝霄,一边递一边说:“要不然你还是去我那边吧,放心我不会做什么,只是不太放心你,怕你半夜发热。”
  贝霄狐疑地看着闵沣言,觉得对方那句“放心我不会做什么”没有丝毫的可信度。
  “不了。”贝霄说,“我没什么事,就是着凉,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
  闵沣言叹息,忽然单手撑着方向盘,侧脸看贝霄。
  “怎么?”
  闵沣言不说话,忽然又伸手拉住贝霄的肩膀,将人拽到自己面前,轻轻亲吻。
  这个吻比之前都温柔很多,让贝霄有种沉醉的感觉,后劲很足,对方放开他都还不能回神。
  “快上去。”闵沣言揉着贝霄的头发说:“不然我不想放你走了。”
  贝霄立刻推开门,打个招呼就离开。
  闵沣言坐在车里面,看贝霄离开的背影,摇头失笑。
  怎么看着……就跟迫不及待离开他似的。
  贝霄回去后,将药放在自己房间里,略一整理就去训练室训练。
  他耽误了一整天的练习,现在没什么事了,自然要补上点。
  但没想到他刚一走进训练室,迎接的就是柯澄极为复杂的目光。
  贝霄:……?
  柯澄摇头叹息,什么都没说。
  贝霄一头雾水地打开电脑,进游戏玩了几局,却觉得怎么也没办法集中精神,脑子里全是今天发生的事情。
  他谈恋爱,交了个男朋友,并且表现得跟弱智一样。
  所以应该怎么谈恋爱?
  他忍不住拿着手机查了一下,结果答案非常一言难尽。
  【提问:如何在恋爱中表现的成熟一点?】
  高赞回答——
  【能表现得很成熟的,都是没有春心萌动,不是真爱,是完成任务一样的谈恋爱】
  【害,我已经不指望我家那口子成熟一点了,谈恋爱之前我以为他是稳重大气有责任感有担当的男性,谈恋爱之后我才发现他原来就是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时不时冲你撒娇,偶尔非常稳重靠谱,简直要命】
  【要表现得成熟一点,你需要明确的界限感,要温柔体贴,保持尊重……】
  ……
  贝霄面无表情地看完,觉得这都是些什么玩意。
  他干脆拿出手机给匡迪发消息:怎么在恋爱中表现得成熟一点?
  几分钟后,匡迪回:你跟END谈恋爱了?
  雨肖:你又知道?
  讨厌体毛的迪:废话,你能这么问肯定就是跟END有结果了,我才不信END会放过你
  讨厌体毛的迪:你想在恋爱中表现得那么成熟要做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